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充滿日系小清新風格的春丸餐包製作所,主打手作餐包,有甜有鹹種類非常豐富,當天去的時候小吐司已經賣完了😭,才10點半而已啊!!!搭配套餐滿划算的而且很飽,當天我們全部把飲料換成紅茶牛奶(補差價$5),奶味跟茶味滿平衡的,而且不甜,推薦!


門口是木質透明玻璃門,外頭放著綠色植栽和長板凳可以讓排隊的人稍作休息,很喜歡他們手繪的logo及菜單。


𐂴塔塔甘醋炸雞 + B套餐 ($195)

B套餐包含$45的餐包超過補差價、自製果醬優格、紅茶。

炸雞炸得酥脆,雞肉鮮嫩,跟塔塔醬也很好吃,搭配鬆軟的餐包,非常好吃,優格是百香果醬優格加上一些燕麥,不會太甜,也滿不錯的。


𐂴手工沾醬鹹酥雞 + C套餐 ($235)

C套餐一樣包含$45餐包、現炸雞塊、和風野菜沙拉、紅茶。

推薦C套餐,雞塊就是鹹酥雞啦,完全不柴一樣鮮嫩好吃,吃肉肉一次滿足,沙拉很豐盛,但油醋吃到後面有點太鹹,主角手工沾醬鹹酥雞超級好吃,香氣十足的九層塔,撒上海苔絲,底層鋪上高麗菜絲,醬汁有點偏酸甜口感,棒棒!


𐂴油漬鮪魚蛋沙拉 + D套餐 ($235)

D套餐種類就滿豐富的,除了$45的餐包外,有德腸、炒嫩蛋、薯餅、沙拉以及紅茶。

鮪魚蛋沙拉也不錯,但就稍微普通一些,吃起來是日式咖哩的口味,但因為餐包真的很好吃,不想吃太多的話可以吃吃看這款。

其他店內環境,礙於客人越來越多了,就沒有拍太多,以免打擾用餐的客人。


⸝⸝⸝

春丸的街邊店外帶人比較多,所以內用比較不用擔心沒位子,空間有兩層樓,都是採用自取的方式,店內舒服,靠近窗邊的位子光線很美不刺眼,悠閒地吃一頓早餐,非常享受,雖然沒吃到小吐司真的很扼腕!他們家的餐包蓬鬆柔軟,真的非常好吃,聽說甜的也非常棒,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

‎𖤣𖤥𖠿𖤣𖤥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7號

🕢:07:30–17:30

🚗:建議民生路上的路邊停車


喜歡我的照片或文字可以到這邊看看

𝙡𝙚𝙚𝙝𝙤 (哩賀) ‎吃的小紀錄 |@leeho_eateat









更多 春丸餐包 街辺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00b2a2756dd3ae46a6379
本文餐廳資訊:
春丸餐包 街辺店
4.3
· 台中市 西區 · 38則評論
台中草莓農林冰紅茶輕食審計新村台中餐廳春丸餐包製作所 街邊店台中旅時平價美食台中早餐台中西區春丸餐包台中部落客春丸餐包製作所菜單春丸網美店台中老宅HARUMARU台中勤美美食麵包koppepan套餐台中草莓餐包春丸昇平街烘焙坊春丸製パン所台灣第一家日式餐包春丸菜單文青餐廳台中旅遊街邊店台中美食台中西區美食コッペパン勤美誠品點心麵包店春丸街邊店老宅甜點台中IG美食台中麵包KOPPEPAN台中平價美食文青風春丸餐包製作所日式餐包專賣審計新村美食自製炸雞下午茶台中甜點餐包台中早午餐春丸餐包街辺店萬丹紅豆日式餐包台中平價早午餐台中西區早午餐西區美食台中下午茶台中老宅餐包台中餐包台中西區早餐台中老宅麵包明太子玉子燒春丸餐包草莓餐包台中BRUNCH台中甜點店早餐harumaru西區餐包brunch沙拉早午餐春丸街邊店菜單春丸審計新村春丸餐包街邊店台中景點台中草莓外帶外送農林冰紅茶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審計新村外帶外送台中餐廳外帶外送春丸餐包製作所 街邊店外帶外送台中旅時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台中早餐外帶外送台中西區外帶外送春丸餐包外帶外送台中部落客外帶外送春丸餐包製作所菜單外帶外送春丸外帶外送網美店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老宅外帶外送HARUMARU外帶外送台中勤美美食外帶外送麵包外帶外送koppepan外帶外送套餐外帶外送台中草莓餐包外帶外送春丸昇平街外帶外送烘焙坊外帶外送春丸製パン所外帶外送台灣第一家日式餐包外帶外送春丸菜單外帶外送文青餐廳外帶外送台中旅遊外帶外送街邊店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コッペパン外帶外送勤美誠品外帶外送點心外帶外送麵包店外帶外送春丸街邊店外帶外送老宅甜點外帶外送台中IG美食外帶外送台中麵包外帶外送KOPPEPAN外帶外送台中平價美食外帶外送文青風外帶外送春丸餐包製作所外帶外送日式餐包專賣外帶外送審計新村美食外帶外送自製炸雞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外帶外送餐包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春丸餐包街辺店外帶外送萬丹紅豆外帶外送日式餐包外帶外送台中平價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西區早午餐外帶外送西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外帶外送台中老宅餐包外帶外送台中餐包外帶外送台中西區早餐外帶外送台中老宅麵包外帶外送明太子玉子燒外帶外送春丸餐包草莓餐包外帶外送台中BRUNCH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店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harumaru外帶外送西區餐包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沙拉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春丸街邊店菜單外帶外送春丸審計新村外帶外送春丸餐包街邊店外帶外送台中景點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