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金華路二段57巷裡面就在觀光城附近

這間「閒情鍋燒意麵」創業至今已超過30年歷史、小高很早以前就發現店家生意很好,很納悶地處巷弄中生意如此的好,因為冬天到就會想寫鍋燒麵文章,就把放在口袋很久的名單挖掘出來,就決定午餐來這間「閒情鍋燒麵」填飽肚子,來到店家發現更換全新紅色扛棒,店內用餐人潮比過往超出很多,原來是偶像劇「想見你」來這裡取景,所以看到許多年輕人在裡面用餐,至於「想見你」這偶像劇我當然沒看過,因小高工作繁忙沒時間看連戲劇。


今天是假日應該有遊客聞名而來用餐,來到店家記得先找到座位再點餐。

樹蔭下擺滿桌椅供客人坐下來用餐。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裡面擺滿桌椅供客人內用。三角窗店面採光極好令人心情愉悅。


玻璃門上有好想你偶像劇拍攝花絮。

店裡面高聳吧台是點餐與結帳地方。

吧台裡面是店家料理廚房是有點油煙味。


牆面上貼著很想你店內各處拍攝花絮。

這複貝大張菜單供客人直接畫選,這裡整體菜色品項很多可供選擇,菜單上主要分類有茶類、果汁類、奶類、鮮奶類、特調飲品類、有機養生類、鍋燒麵類、厚片吐司、薄片吐司及其它類等。


鮪魚吐司25元。

這鮪魚吐司是使用烤箱烘烤焦香酥脆。

裡面鮪魚抹醬與酥脆吐司一起吃真好吃

香鬆蛋吐司30元。

這吐司中間挾著煎蛋與香鬆抹醬,與酥脆吐司一起吃鹹香超好吃


涼麵30元。

涼麵份量很多定價很便宜,表面淋上胡麻醬提味。

這涼麵整體口感中規中矩而已普普的。

點兩份每鍋鍋燒意麵(小)60元。

這鍋燒意麵小高很建議點大份比較超值。


鍋燒意麵裡面有火腿、炸魚、半熟蛋、火鍋料、青菜及蔥花等。

這湯頭很甘甜完全不油膩超好喝。

裡面整體配料都很新鮮好吃

這意麵麵條吸飽湯頭很軟Q不爛超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閒情鍋燒意麵」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閒情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57巷97號

營業時間: 08:30~18:00(週一~週六)06:30~14:00(週日)

電話:06-2651951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373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閒情鍋燒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c548a2756dd6fc04f977b
本文餐廳資訊:
閒情鍋燒麵
4.3
· 台南市 南區 · 1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