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哇啦哇啦居酒屋」(造訪日期 : 2020/11)


「哇啦哇啦居酒屋」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散壽司、海鮮、厚切牛舌、生蠔調酒 美味嘗旬味

哇啦哇啦居酒屋


時間 : 18:00-00:00

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30號

電話:02-2704-0916


團子很喜歡吃日本料理,本次和友人相約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位在仁愛路四段與延吉街的巷口處,交通很便利「哇啦哇啦居酒屋。

「哇啦哇啦居酒屋」,走進餐廳可看到裝潢滿滿日式氛圍,溫暖燈光,木製桌椅讓人很溫馨,除板前也提供2~4人的座位區及一個大包廂,位置十分多。

這裡還擺設許多日本卡通、玩具、公仔,繽紛又童趣,愛拍照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店內還有一座金鐘獎獎牌,是老闆從事動畫領域獲得的榮耀,在店裡還可看到有許多藝人、知名人士的簽名。

本次團子與友人點了滿滿的料理,接下來就一一品嚐吧!

招待小菜 - 醃洋蔥 、毛豆

包含毛豆、醃洋蔥 ,開胃又解膩,只要來用餐每一桌都會有一份。

杜之藏 紫蘇梅酒 (左)、奧之松 水蜜桃酒 (右)

「哇啦哇啦居酒屋」備有特色酒品、飲品可搭配料理進行享用,團子與友人各點一杯紫蘇梅酒、水蜜桃酒,入口後散發濃濃果香,帶點微酸,感受那股迷人風味,是很適合女生小酌的單品。

和風沙拉

「和風沙拉」包含玉米筍、生菜、蕃茄、小黃瓜、洋蔥,並用和風醬進行調味,營造出細膩的層次口感,補充滿滿纖維質,清爽又健康。

生蠔特調「生蠔特調」生蠔加上魚子醬、鮭魚卵,加上伏特加,可一口全部喝下,大海的絕美芬芳立刻在唇齒間飄散。

極盛散壽司

吸睛又繽紛「極盛散壽司」包含

比目魚、鮭魚、鮭魚卵、魚子醬、芥末章魚、海葡萄等,各種食材滿滿的鋪在醋飯上,如同一座海鮮山,入口後食材新鮮甘甜,滿足老饕刁鑽的味蕾。

串燒盛合拼盤「串燒盛合拼盤」一共有五串不同的串燒,從左到右分別為莎莎醬牛肋條、紫蘇梅雞肉、薄荷豬五花 、鮭魚佐明太子海膽醬 、松露干貝、櫛瓜,各各都有師傅的心血及巧思,鮮美嫩口,每一口都是無上品味。

海膽明太子炸豆腐「海膽明太子炸豆腐」炸豆腐綿軟滑口,明太子濃郁香醇,蛋豆腐滑順Q彈,值得細細品味。

喜知次一夜干入口後「喜知次一夜干」魚脂香甜風味迷人,魚肉扎實綿密,無論是香氣或口感都讓人無可挑剔。

厚切牛舌飽滿的「厚切牛舌」,入口後Q彈滑嫩,充滿嚼勁,吃過就愛上,在嘴裡留下美味烙印。

辣炒雞軟骨香脆又可口的「辣炒雞軟骨」微辣口感,軟骨勁道彈牙,這是最適合配酒的小菜,涮嘴無比,沒兩下全部嗑得精光。

明太子起司山藥「明太子起司山藥」清爽山藥,加上濃郁明太子和起司,經過炙燒更加香氣四溢,吃過就愛上,完全征服人心。

蒜香牛奶蛤湯「蒜香牛奶蛤湯」又是一絕!從港口直接現買的牛奶蛤,每個比50元硬幣還要大,入口後蒜頭味香氣十足,湯頭鮮甜無比,暖心又暖胃。

檸檬雪酪 & 水信玄餅「檸檬雪酪」入口後清新酸甜,呈現半透明的「水信玄餅」Q彈滑順,冰涼沁心是絕對不容錯過的飯後甜點。

「哇啦哇啦居酒屋」不論是多人聚餐或是情人約會、喝酒聊天都很適合,喜歡喝點小酒品嚐美食的朋友,不妨可來到「哇啦哇啦居酒屋」,餐點都是自己做的。假日也不定有三味線表演或相關活動,服務又親切,可感受滿滿的偽出國的氛圍喔!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更多 哇啦哇啦 焼き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2949af524685bcc08820d
本文餐廳資訊:
哇啦哇啦 焼き鳥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