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13247


這間餐廳也早已是放在口袋名單中的店了,其實之前位在大溪,後來才遷移到八德,於是店名才會是大溪小窩創意料理 ,藏身在巷弄裡,又沒有顯目招牌,不是在地人或老客戶真的很難發現它!雖然低調,但生意還是頗興隆,以創意手作料理聞名,趕快來一探究竟!

外觀

大溪小窩座位在八德興豐路巷弄內,稱不上隱密,但真的不太起眼,從八德國中對面的巷子進來,第一條小路左轉就看到囉!和周圍的住宅公寓並列,沒有明顯招牌,若不是外頭種植了花花草草佈置,稍微有餐廳貌,還真的會誤以為是不是私闖民宅呀XD。

餐廳外頭有許多花草植物,走鄉村風,這裡巷弄狹小停車不便,建議到外頭興豐路上找位子停好車再走路過來。

內裝

內裝

內部的裝潢有點西洋宮廷風,沒想到外表的民宅裡還有這樣風格,雕花椅/燭台/彩繪玻璃,以及點綴的西洋雕像和牆上掛畫,頗有FU。

內裝

由於住宅格局,所以並不像一般餐廳整片大寬廣打通,會有幾個小隔間分區,都是內用座,不過蜜蜜今日坐的這區感覺燈光稍暗。

貼心的是這裡不收服務費,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人多時需要稍微等一下哦。

菜單

牛皮紙菜單簡約風,消費規則請注意,不收服務費,但有分層年齡低消限制,有帶孩子過來的要注意一下哦~

主食

主食

餐點有分為單點及套餐,大部份是肉食料理,還有少部份燉飯/義大利麵。

副餐

選擇套餐的話,菜單上頭的湯品及飲料擇一,沙拉及麵包則是固定,甜點無法選擇,每日不太一定,副餐的部份也能單點。

飲品

今日點餐:鹽烤美國牛排+升級套餐。

水果優格沙拉

首先上的是沙拉,由季節水果搭配生菜,優格醬汁酸甜夠味又很清爽,水果也新鮮。

麵包/南瓜海鮮湯

蜜蜜選擇的湯品是南瓜海鮮湯,乍看以為是濃湯,但嚐了後發現不是~是清爽的南瓜湯頭,沒有厚重的勾芡,吃得到南瓜原味,還有些許南瓜顆粒,不是全部泥狀,裡頭有一隻小蝦和鮑片。

大蒜麵包

麵包給了兩塊,還是不同口味哦,第一個是大蒜口味,麵包體烤得香酥,上頭的大蒜不是一般常見的抹醬,像是自製蒜醬,醎香夠味;另一片麵包則是起司口味,沒有抹醬卻香氣足,都吃完了還滿手起司香味XD。

鹽烤美國牛排/套餐 420元

今日想大口吃肉,所以了牛排,而且明明是平日中午,但客人竟然不少!所以在等待這份主食的時間有略久一些,因為平日只有闆娘一人服務,所以有點忙碌,要有點耐心囉!

厚切的牛肉下竟然是糙米飯!旁邊配菜則是甜度頗高的的香鬆地瓜泥/四季豆/花椰菜,以及很酸嗆夠味的兩小塊醃蘿蔔。

糙米飯

用糙米飯搭配牛排蠻特別的,從前菜湯品到主食,無論是味道或搭配上都有一些和其他餐廳不同的小地方,果然是創意料理。

牛排厚實有嚼硬,但不會過硬,可以沾著黃芥末醬吃,菜單上有註明會有少許筋,確實有吃到,但有點意外口感,不是那種很難拉扯會卡牙縫的筋,比較像吃牛肉麵那種筋的口感,偏向軟Q的韌道,反而覺得好吃耶XD。

用叉子比對一下牛排厚度,這裡還可以看到少許透明的筋。

甜點

甜點也是超創意!這個法式薄餅搭配的醬也很特別,還在疑惑那塊透明的是什麼,一吃下去發現竟然是鳳梨醬啊——好特別,也好甜XD,一開始不知道還吃太大口,被甜到了……薄餅上淋的則是焦糖,不過薄餅本身也已經稍有甜度,再加上其他就覺得太甜,尤其是鳳梨醬,這道適合螞蟻人,對蜜蜜來說過甜囉。

鳳梨醬

鮮奶茶

最後的飲料選擇鮮奶茶,甜度還OK,這樣一餐吃下來也覺得頗飽。

食後感想,大溪小窩果然是偏向創意料理的模式,整體感覺不錯,聽說這裡的豬肋排也是好吃招牌,下次再過來朝聖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八德哪裡好吃看過來:八德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餐廳資訊:大溪小窩創意料理

電話:03-3656565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338巷1弄2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00 周一 周二公休


更多 小窩創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532932756dd74717fb72b
本文餐廳資訊:
小窩創意料理
4.5
· 桃園市 八德區 · 5則評論
私廚料理小窩創意料理八德 小窩小窩LiLi公寓小窩私房料理桃園 法式料理手作料理桃園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