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13211


早上帶著少爺剛去完大有梯田景觀公園消耗體力後,中午回家路上本是想去大廟口切仔麵吃飯的,結果客人實在太多,我們等了一陣後決定放棄,改來同樣也是在附近的三元豬腸冬粉 來用餐,這裡幾年前曾經是24小時營業,不過現在只營業到凌晨一點,即使如此,要來個宵夜場也是很可以啦。

外觀

三元豬腸冬粉也是多年老店,位於桃園中山路上,就在著名桃園大廟附近,這裡停車不方便,我們是停在附近收費停車場再走路過來;陳舊柱子上還可看到24小時營業的舊痕跡。

招牌

菜單

菜單就貼在一進門的牆壁上,沒有點單,要什麼直接跟老闆點菜就好。

內裝

已經中午將近一點,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我們到時還差點沒有位子。

小菜櫥

同樣有小菜可選擇,不過種類不太多,也就是基本的幾樣。

辣酸菜

桌上有一桶酸菜可以自行依口味添加,不過老爺說辣度很夠,要酌量食用嘿。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豬腸冬粉/豬心冬粉/滷肉飯/小菜。

豬腸冬粉 55元

既然店名都叫豬腸冬粉了,當然一定要點的!55元的價格雖然稱不上份量多大,但也不致於到空虛吃不夠,重點是腸子放頗多,給得蠻大方的耶。

湯頭清爽帶著藥膳香氣,豬腸有軟透不過硬,覺得這樣的份量很便宜呢。

滷肉飯(小) 35元

滷肉飯有附滷蛋一顆,這樣一碗35元也是相當划算,滷汁不會死鹹,這道也還不錯,少爺整碗快速吃光,可能是剛在大有梯田景觀公園消耗很多體力有餓到XD。

豬心冬粉 55元

豬心同樣放得滿滿,切成薄片更好入口不難咬,三元使用的是稍粗些較不會糊爛的冬粉,跟著清爽湯頭一下子就稀哩呼嚕地吸進去了,非常順口。

肝連 55元

小菜今天點的是肝連和鯊魚煙,都是55元,小菜的部份就中規中矩,味道和份量來說都算一般般。

鯊魚煙 55元

食後感想,三元豬腸冬粉整體來說CP值不錯,價格不貴料又給得大方,還營業到凌晨,是附近夜貓子的宵夜好選擇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桃園哪裡好吃看過來:桃園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三元豬腸冬粉

電話:03-33606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74號

營業時間:10:00–01:00


更多 三元豬腸冬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84e8f2756dd101308724d
本文餐廳資訊:
三元豬腸冬粉
3.9
· 桃園市 桃園區 · 6則評論
老店宵夜桃園區小吃24hr營業輕食人氣店小菜大廟24小時桃園大廟美食下午茶桃園深夜食堂小吃北部深夜食堂豬肝深夜食堂桃園景福宮美食無休魯肉飯桃園美食豬心三元豬腸冬粉銅板小吃北部麵店麵店桃園麵店中式早餐桃園大廟桃園燙青菜桃園市美食肝連三元豬腸冬粉豬腸冬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