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13308


這天臨時起意到了貓舌珈琲 來用餐,在離廣豐新天地不遠的小巷內,外觀看起來是有點低調的民宅,沒仔細注意招牌會容易錯過,因為老闆有養貓緣故,店裡以貓咪為主題特色,雖然店名是咖啡館,但一樣有販賣鹹食餐點,無論是要用餐或是悠閒來個下午茶,都很可以。

外觀

貓舌珈琲位在八德大忠街上,巷子內不好停車,騎車過來的話,店前還有一些位子可容納;這看起來很像店門口的正門,但並不是XD,真正的入口在另一邊右側巷內哦,所以這裡還能稍微停幾台機車。

門口有手繪的招牌小說明,以貓咪為主角,非常可愛。

菜單

店外頭的招牌,品項的選擇不算太多,價格也不貴。

內裝貓舌珈琲內裝

店內不大,只有這樣的一排座位,還有窗邊的一個位子,以及吧台邊的單人座,雖然店門不顯眼,卻生意不錯,我們到時還沒五點,店內幾乎都坐滿人,應該大多是熟客。

櫃台

以貓咪為主題,從店名到招牌到裝潢,處處可見貓兒的身影,還可看見店內有貓抓板和貓跳台等,洗手間內還有貓砂盆呢。

餐具

餐具醬料和水杯就放在櫃台上自取。

菜單

牛皮紙的簡約菜單已經看得出被翻閱過N次的痕跡XD,餐點樣子都是手繪,還加了註解,蠻親切可愛的。

除了咖啡飲品,當然甜點和炸物也是不可少,特別的是這裡炸物是用氣炸鍋製作,減少高油負擔。

鹹食主餐的部份有木盤餐/義大利麵/招牌套餐,一樣用手繪的形式介紹樣貌,鹹食和鬆餅套餐都有附紅茶,若想換別的飲品,可折抵20元。

今日甜點

想吃蛋糕的話,直接到櫃台上點,會有今日的甜點品項,結果蜜蜜最想吃的小山圓雙層起司毛絨絨竟然完售了——才下午時間說,生意也太興隆吧,沒吃到覺得好可惜。

今日點餐:奶奶蛋培根義大利麵/手打漢堡排飯/雞塊/芋泥生乳酪/雙層起司毛絨絨蛋糕/拿鐵咖啡/蔓越梅泡泡。

奶奶蛋培根義大利麵 170元

這道奶香濃郁的義大利麵用花形盤子盛裝,醬汁也十分配合地弄了花朵外圍XD,最上頭被起司粉埋沒的生蛋黃,要先把它和麵一起拌勻才吃哦!

麵的口感有嚼勁,醬汁濃郁真的頗奶XD,拌入了蛋黃口感更加滑順,這個好好吃!裡頭加了不少黑胡椒,有點微辣,少爺邊喊辣邊把這盤吃光光!

手打漢堡排飯 240元

手打漢堡排飯附有一碗沙拉及一顆半熟蛋,沙拉的醬汁是清爽的日式和風醬,把半熟蛋戳破流下的蛋黃總有莫名的療癒感XD。

漢堡排使用的絞肉是牛與豬混合的完美比例,個頭不大有兩顆,一刀切下裡頭好多汁啊!配上醬汁或邊沾著半熟蛋也頗美味。

把蛋撥開,米飯是用薑黃飯淋上一點醬油,然後停在漢堡排上的一顆兔子蕃茄讓人會心一笑,好可愛啊。

氣炸雞塊 60元

其實是想點薯條的,結果到了櫃台不知為何頭腦打結點成了雞塊XD,少爺沒吃到薯條還有點不開心——

比較特別的是雞塊用氣炸鍋料理,吃起來清爽比較沒負擔。

香蕉巧克力鬆餅 160元

芋泥生乳酪 120元/雙層起司毛絨絨蛋糕 120元

好了,到了甜點時間!!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和兩種蛋糕,還一直在因為沒吃到小山圓毛絨絨而覺得可惜啊><。

香蕉巧克力鬆餅

純牛奶不加一滴水的鬆餅外酥內軟,巧克力醬和香蕉就是完美搭配,還加了一球冰淇淋;圓形鬆餅已經分切好四塊了方便拿取。

香蕉上灑著焦糖粒,吃起來頗有甜脆口感。

雙層起司毛絨絨蛋糕

因為沒吃到小山圓抹茶毛絨絨,只能吃原味的了,不過這原味的起司也好好吃哦!雙層內餡一層綿密一層柔滑,一吃下都是溫潤的起司香,真的很讚。

芋泥生乳酪

芋泥生乳酪則是滿滿的芋頭,同樣是雙層不同口感,都還吃得到芋頭塊,重點是不過甜哦!

拿鐵咖啡 原價120元 (套餐紅茶換購-20)

飲料部份,若不想喝紅茶,換別的飲品可折抵20元,熱拿鐵咖啡有可愛的心型拉花,口感溫順,符合一般大眾化的口味。

熱紅茶

雖然咖啡配甜點是王道,但來杯無糖紅茶也很搭,雖然貓舌珈琲的蛋糕美味並不死甜,不過配著熱茶喝更加清爽呢。

蔓越莓泡泡 原價100元 (套餐紅茶換購-20)

想喝冰飲也是沒問題的哦,氣泡飲冰水涼涼,蔓越莓口味酸甜,喝時先均勻攪拌,整個很清涼過癮啊!

整體來說,貓舌咖啡的鹹食餐點屬於小巧精緻,不是大份量的類型,可以再加個甜點,整套吃完就很滿足~店內氣氛也舒適,不管是要悠閒品嚐咖啡下午茶,或是想要吃正餐,都很OK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八德哪裡好吃看過來:八德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餐廳資訊:猫舌珈琲

電話:0989413631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大忠街4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四公休


更多 猫舌珈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2bd0f23679c7b728157ef
本文餐廳資訊:
猫舌珈琲
4.7
· 桃園市 八德區 · 11則評論
檸檬老奶奶寵物友善餐廳八德咖啡廳店貓大湳美食近大忠國小輕食常溫蛋糕輕工業風八德寵物友善餐廳猫舌珈琲八德下午茶貓咪咖啡館八德甜點桃園甜點桃園寵物友善咖啡廳巷弄咖啡館桃園不限時咖啡廳冰淇淋鬆餅桃園美食提拉米蘇八德早午餐,八德簡餐,八德咖啡廳八德美食八德咖啡近介壽路中壢寵物友善餐廳木盤套餐司康手工餅乾桃園寵物友善餐廳中壢寵物友善咖啡廳早午餐maomaocafe中壢甜點檸檬老奶奶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八德咖啡廳外帶外送店貓外帶外送大湳美食外帶外送近大忠國小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常溫蛋糕外帶外送輕工業風外帶外送八德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猫舌珈琲外帶外送八德下午茶外帶外送貓咪咖啡館外帶外送八德甜點外帶外送桃園甜點外帶外送桃園寵物友善咖啡廳外帶外送巷弄咖啡館外帶外送桃園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冰淇淋鬆餅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提拉米蘇外帶外送八德早午餐,八德簡餐,八德咖啡廳外帶外送八德美食外帶外送八德咖啡外帶外送近介壽路外帶外送中壢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木盤套餐外帶外送司康外帶外送手工餅乾外帶外送桃園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中壢寵物友善咖啡廳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maomaocafe外帶外送中壢甜點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