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嗨,我是熊寶小榆,你今天過的好嗎?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很少吃到的新加坡美食唷。

王品集團旗下的PUTIEN莆田餐廳,一直都是熊寶小榆很想要來試試看的美食。

PUTIEN莆田蟬聯四年米其林一星的榮耀!相信餐點的質感,一定很有水準,才有如此好成績。

竹北光明六路東一段這邊,也有PUTIEN莆田的分店,確切位置就在全國電子旁、竹北大遠百百貨正對面。

算是非常熱鬧的商圈,附近也有不少美味的餐廳,那今天就跟著熊寶小榆文章,一起來看美味記錄吧^^!


立刻追蹤Facebook 美食情報不漏接@kinglin724


🧸章節連結


一、店鋪環境介紹。

二、餐點品嚐心得。


■ 九轉肥腸&滷水嫩豆腐&白飯。

■ 莆田荔枝肉。

■ 金銀土湯時蔬。

■ 金絲麥片蝦(小)。

■ 翠玉白菜燉軟豆腐(小)。

■ 打卡活動贈送-酸柑汁。

■ 蓮子銀耳湯。

■ 壽星生日禮物-榴槤蛋糕。


三、菜單介紹。


■ 莆田詳細菜單介紹。

■ 米其林摘星宴套餐(2人/4人/6人/10人)。

■ 米其林一星殊榮。

■ 打卡活動。


四、整體心得。

五、店舖資訊。


一、店鋪環境介紹。

↓莆田的外觀裝潢也好氣派唷! 外頭就有一隻新加坡吉祥物魚尾獅在噴水!

外頭還有一些綠樹和造景,讓人好像來到新加坡一樣,非常有氣氛呀~

↓店內的用餐空間比想像中還大非常多!

這家的座位區蠻多圓桌的,適合部門商務聚餐、家庭聚餐、慶生活動。

今天是平日的晚餐來用餐的,現場沒有想像多人,用餐環境還蠻寬敞舒適的,餐點也很過就上桌了。

↓一入桌之後,就會送上莆田的詳細菜單和一壺熱茶~

服務人員說桌上的小漏斗沙子流完的時候,茶就泡好了,可以飲用囉^^!


二、餐點品嚐心得。

↓熱茶喝起來味道很清爽,茶味不會太重。

加上天氣比較冷的關係,茶蠻快就涼掉了,建議等想喝再倒就好了。

今天和KEN一起來吃莆田雙人摘星餐,雙人1280元,用王品瘋美食APP還會打折。

餐點內容主要是有特色的新加坡必吃菜色,也是來莆田最推薦必吃的經典菜色。

原本以為雙人摘星餐會不會吃不飽,想說要再加點,結果吃完一整套餐點,超級飽的!!!!

如果不是食量特別大的朋友,還蠻建議大家點套餐的方式來享用就OK了~ 真的不夠再加點就好。

↓桌上有擺放莆田特製的辣椒醬,這個看起來超辣~

後來我們沒有試試看,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嚐嚐新加坡式的辣椒醬。


■ 九轉肥腸&滷水嫩豆腐&白飯。

↓雙人摘星餐的小菜可以四選二,今天選了自己愛吃的肥腸和嫩豆腐。

果然和台式口味的肥腸和嫩豆腐很不一樣,口味上真的比較有新加坡的感覺耶。

肥腸料理的也很入味,吃起來Q彈有嚼勁,還帶有醬油的鮮味,好好吃。

另外滷豆腐是外皮很酥脆的那種,湯汁蠻多的,吃起來鹹鹹香香,很下飯唷。

白飯套餐有附兩碗,不想吃白飯的人,也可以自行加價升級炒米粉或是麵食餐點。

↓這兩道都是很開胃又下飯的餐前小菜。

其中最愛熊寶小榆九轉肥腸的味道~ 和台式大腸頭不一樣。

這個九轉肥腸更有嚼勁,而且食材上處理的細緻度又更好,推薦給大家。


■ 莆田荔枝肉。

↓有點像是台菜糖醋排骨的感覺,但這道不會酸酸的。

裏頭的肉塊外皮超酥脆的,有點外酥內嫩的口感,搭配甜甜鹹鹹醬汁,還不錯吃!

荔枝肉吃不太出荔枝的甜味,反而有點像是有口感的水果,真是打破熊寶小榆的既定印象呢。


■ 金銀土湯時蔬。

↓很喜歡這道清爽又不膩口的炒青菜,裏頭有加鹹蛋黃和皮蛋下去炒。

蔬菜的部份是營養價值很高的綠色菠菜,鹹蛋黃的味道不會太鹹,還有蒜頭的淡淡香氣。

青菜湯汁有點勾芡的口感,淋在白飯上實在太好吃了,推薦大家必點這道唷~


■ 金絲麥片蝦(小)。

↓原本在猶豫要點莆田的招牌菜-紫菜海蠣酥,但看到這道金黃香酥的麥片蝦,覺得好美就必著眼點下去了。

果然一點也沒讓人失望呀,這道好吃道炸裂…..最喜歡的不是蝦,而且那甜甜香香的金黃色麥片。

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試試看的香甜滋味,有點像在吃牛奶味道很濃郁的碎碎餅感~

搭配白飯或是其他菜色也很搭,蠻推薦大家有來莆田一定要試試看這道漂亮又好吃的美食唷。


■ 翠玉白菜燉軟豆腐(小)。

↓KEN很喜歡這道湯品的味道,我覺得喝起來很濃而且比較鹹一點。

可能因為有娃娃菜下去煮,湯頭記有大骨湯的味道外,還有蔬菜的鮮甜。

裏頭還有炸豆皮和蔥段,簡單中帶點純粹的美好,上桌喝趁熱喝最美味了。


■ 打卡活動贈送-酸柑汁。

↓今天兩個人都有參加打卡活動,各自獲得一杯酸酸甜甜的檸檬酸柑汁!

分量好大一杯唷,味道很不錯,跟外面手搖店賣的檸檬蜂蜜有點像,很好喝耶~

這樣一杯大概可以兩個人一起喝,裏頭冰塊也不少,蠻冰冰涼涼消暑的喔。


■ 蓮子銀耳湯。

↓冰冰涼涼的飯後甜點,是一道好絲滑柔順的甜湯。

白木耳會有點勾芡的感覺,搭配蓮子和紅棗,味道甜甜的好好吃~


■ 壽星生日禮物-榴槤蛋糕。

↓這是王品瘋美食APP兌換的生日禮物~


是一個榴槤蛋糕耶,送上桌的時候還有用托盤裝著,好有質感。

這個蛋糕的榴槤味道頗重的,是海綿蛋糕的質地,吃起來蠻綿密細緻的。

不過不敢吃榴槤的朋友,一開始聞到味道可能會有點怕怕的,但其實沒想像中可怕啦~試一下吧!


三、菜單介紹。


■ 莆田詳細菜單介紹。

↓莆田的詳細菜單,肉品/海鮮/蔬菜/湯品/飲料/甜點都有提供。

餐點有分成大份和小份,不管幾個人來用餐,都可以按照人數來選擇分量喔。


■ 米其林摘星宴套餐(2人/4人/6人/10人)。

↓2~10人份的套餐選擇,餐點都可以自由搭配,選擇也蠻多的。

不知道要怎麼點餐的朋友,蠻推薦就點摘星宴的菜色吧,省時又方便。


■ 米其林一星殊榮。

↓莆田在2016/2017/2018/2019年連續四年都有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殊榮耶。

是不可不吃的米其林餐廳,當然這類型高檔餐廳價位上也會比較高一點點~

偶爾當作大餐來犒賞一下自己,慶生或是約會聚餐,也不能算是太奢侈啦XD


■ 打卡活動。

↓正好今天來的時候,有打卡評論的活動。

點”翠玉白菜燉嫩豆腐”就可以在FB或IG或GOOGLE評論,會送一杯酸柑汁唷。

一人可以有一次機會,想要來點冰冰涼涼飲品的朋友,可以來參加活動。


四、整體心得。

↓今天在莆田竹北店用餐,覺得餐點蠻精緻的呢。

其中最喜歡的菜色”金絲麥片蝦“、”金銀上湯時蔬“、”九轉肥腸“,

這幾道都很適合配白飯大口品嘗,蠻推薦大家可以點來試試看喔。

莆田的新加坡菜色在台灣不常見,若偶爾想換換口味,也可以來嚐鮮一下。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美食心得記錄啦,分享到這兒,我們下篇文章見囉,掰掰ㄧ


五、店舖資訊。


【店鋪資訊】

店名:PUTIEN莆田 竹北光明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56號

電話: 03-550-815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官網:http://putien.com.tw/index.html


🧸歡迎加入熊寶小榆社團🧸

台灣美食到處吃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6azL1o

就是愛開箱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eWXsO1

Telegram即時聊天區→https://t.me/beckybear

喜歡或不喜歡都請順手幫熊寶小榆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


嗨,我是熊寶小榆,你今天過的好嗎?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很少吃到的新加坡美食唷。王品集團旗下的PUTIEN莆田餐廳,一直都是熊寶小榆很想要來試試看的美食。PUTIEN莆田蟬聯四年米其林一星的榮耀


嗨,我是熊寶小榆,你今天過的好嗎? 一直都很愛吃蛋塔和波蘿油,最近發現竹北博愛街這邊新開一家點心店。這家”兩津芙蓉蛋塔”很夯,是必吃的排隊美食下午茶,只有外帶沒有內用服務。可以單


嗨,我是熊寶小榆,你今天過的好嗎?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啦,晚餐的時候,只想來一碗熱騰騰拉麵。味道不僅濃郁,還有熱呼呼湯頭,吃起來特別暖心又暖胃耶。這家在新竹食品路上的”麵堂拉麵專


嗨,我是熊寶小榆,你今天過的好嗎?大家平常都會吃哪一種類型的早餐呢~ 西式的漢堡、中式的蛋餅,還是歐式的早午餐?熊寶小榆平常蠻喜歡中式類型的早餐~像是蛋餅、鐵板麵、蘿蔔糕也都蠻常


嗨~我是熊寶小榆,你今天過的好嗎? 最近發現新竹巨城真的進駐了好多新店,而且每間都好有質感,也好適合來嚐鮮。這家來自泰國的”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是每個女孩們都要來的店家!!主打貴


按讚立即加入粉絲團!

按讚分享,給予文章鼓勵!



更多 PUTIEN莆田 竹北光明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9a1f82756dd6731de3299
本文餐廳資訊:
PUTIEN莆田 竹北光明店 (已歇業)
4.6
· 新竹縣 竹北市 · 20則評論
九轉肥腸新竹美食莆田菜單PUTIEN莆田新竹新竹中菜新加坡餐廳推薦竹北莆田PUTIEN莆田竹北滷豆腐王品餐廳米其林餐廳竹北聚餐餐廳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推薦新加坡餐廳新竹PUTIEN莆田 必吃新加坡餐廳PUTIEN莆田價位新加坡美食新竹新加坡菜竹北美食新竹餐廳PUTIEN莆田必吃榴槤蛋糕米其林一星餐廳異國料理竹北餐廳新竹好吃putien 莆田莆田新竹聚餐餐廳PUTIEN莆田菜單新加坡美食PUTIEN莆田新加坡中餐第一品牌王品集團九轉肥腸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莆田菜單外帶外送PUTIEN莆田新竹外帶外送新竹中菜外帶外送新加坡餐廳推薦外帶外送竹北莆田外帶外送PUTIEN莆田竹北外帶外送滷豆腐外帶外送王品餐廳外帶外送米其林餐廳外帶外送竹北聚餐餐廳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新加坡餐廳新竹外帶外送PUTIEN莆田 必吃外帶外送新加坡餐廳外帶外送PUTIEN莆田價位外帶外送新加坡美食新竹外帶外送新加坡菜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PUTIEN莆田必吃外帶外送榴槤蛋糕外帶外送米其林一星餐廳外帶外送異國料理外帶外送竹北餐廳外帶外送新竹好吃外帶外送putien 莆田外帶外送莆田外帶外送新竹聚餐餐廳外帶外送PUTIEN莆田菜單外帶外送新加坡美食外帶外送PUTIEN莆田外帶外送新加坡中餐第一品牌外帶外送王品集團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