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文同步發表於:【台北】Sweet Tooth|草莓杯♡草莓千層♡草莓牛奶♡草莓塔,用滿滿草莓甜點迎接冬季! - 桑分鐘熱度


微雨的週六午後用滿滿甜點開啟草莓季節 ฅ^•ﻌ•^ฅ

Sweet Tooth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9號

電話:02 2758 9488

營業時間:週二~日13:00–20:00 (週一公休)

無訂位服務/內用消費+10%服務費/可刷卡

▲ 店裡一面粉紅色的Sweet Tooth 網美牆

空間以明亮的白、米、粉色搭配,因為人太多拍不到空景就不拍環境了。

客席不多,大約7組雙人座位,與一側長型吧台。

入店後自行尋找位置,蛋糕直接櫃檯點餐,用完餐再結帳即可。

▲ 蛋糕櫃上的那兩張草莓甜點POP

根據官方粉絲專頁:「生草莓牛奶每天14:00開始供應

豪華草莓杯/草莓提拉米蘇杯都是每天限量12杯」

當日蛋糕口味也會公告在臉書上

▲ 在蛋糕櫃被搬空之前先來個完整蛋糕的樣子

蛋糕可外帶,在我們用餐期間內看到前來外帶的人也是不少

▲ 太妃糖奶茶戚風 NT$180

▲ 上排由左至右

北海道草莓千層 NT$250/經典草莓蛋糕 NT$180

輕抹茶草莓磚蛋糕 NT$190/紅絲絨 NT$180

▲ 草莓白巧慕斯 NT$320

▲ 草莓起司塔 NT$210

▲ 草莓古典巴斯克 NT$200(左)/烤布蕾芋泥千層 NT$240(右)

▲ 我們的今日甜點

兩個人點了一個草莓杯、兩塊蛋糕、一杯草莓牛奶。

有的店家會設定飲料為低消,但Sweet Tooth 貌似沒有這樣的限制。

北海道草莓千層 NT$250

薄嫩的千層中夾著鮮奶油與卡士達醬,最底層由海綿蛋糕乘載著整個甜點。

除了上方的一整顆草莓,內餡也很真材實料地吃得到剖半草莓。

榮登我的當日最喜歡,不膩的鮮奶油與布蕾醬 ฅ^•ﻌ•^ฅ 大好き

草莓起司塔 NT$210

和千層一樣的鮮奶油與布蕾醬,多了藍莓的裝飾,味覺更豐富。

特別喜歡塔皮鬆鬆微脆,帶著奶香味,不過於濕潤或乾燥。

生草莓牛奶(杯裝) NT$220

生草莓牛奶有杯裝/瓶裝(NT$235)兩種形式,瓶裝容量會再多一些些,瓶子可以帶走。

對瓶子沒特別興趣,我們就直接選了杯裝。

「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牛奶、草莓醬」很真材實料的一杯草莓牛奶。

but 大概是喝慣了甜味,這杯草莓牛奶反而不得我們心,因為不甜,但必須說真的是很認真的生草莓牛奶!


豪華草莓杯 NT$280

不知道整杯到底裝了幾個草莓,也是一款很認真的草莓甜點!

下層的巧克力戚風蛋糕也好吃,但燕麥片們我就一點都不喜歡了。

被朋友笑說把這裡當成草莓單點吃到飽~

▲ 最後來張帳單以茲紀念

我們選的甜點多是以「新鮮草莓x布蕾醬x鮮奶油」做不同搭配,但都是好吃的草莓甜點!讓人很容易失心瘋,貪心鬼點了一堆吃得好撐。店內用餐限時90分鐘,在倒數約15分鐘時店員有前來提醒。下午一點開始營業,我們大約12:50抵達,店外已經站了一排人潮。擔心沒有位置,或者心儀的草莓甜點被吃光的話,建議可以在開店前稍微提早一些時間抵達,若客滿則會現場登記下一ROUND 空位,草莓控吃起來 ฅ^•ﻌ•^ฅ

更多 Sweet Tooth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f72c72756dd22a5bd2d03
本文餐廳資訊:
Sweet Tooth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信義區 · 21則評論
下午茶台北外帶蛋糕丸久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Sweet Tooth菜單信義安和信義區仁愛路甜點台北外帶甜點upssmile.com信義區甜點台北紅絲絨蛋糕推薦sweet tooth中文sweet tooth價錢sweet tooth官網Sweet Tooth台北甜點店抹茶控Sweet Tooth推薦紅絲絨蛋糕http://upssmile.com/世貿101台北下午茶Sweet Tooth fb台北抹茶甜點信義區下午茶SWEET TOOTH信義區蛋糕台北下午茶必去仁愛路upssmile京都丸久小山園抹茶粉Sweet toothHave a sweet tooth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