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要來介紹這一家是ER自己的口袋名單,他很喜歡他們的滷肉飯。

這一家-天天利美食坊-位在西門町的徒步街上,

旁邊是謝謝魷魚羹,也不錯吃。


我們到達店家大約五點半,店內外面就開始小排隊,

其實店內販賣的餐點蠻多的,但我們內用看到每一桌真的都有點滷肉飯,

看來滷肉飯是必點,滷肉飯外大家也都會搭配蛋包,

菜單如下:

ER會喜歡這一家是因為他們家的滷肉飯瘦肉偏多(ER本身很怕肥肉),

滷肉飯 + 煎蛋   (小)  NT$40/碗

我本身對滷肉飯還好,但是這碗滷肉飯真的好吃。 店家給的煎蛋大約七分熟,蛋白煎得很嫩,蛋黃也不會不熟到怕怕的,它的醬汁甜鹹甜鹹的很夠味,瘦得碎肉吃起來也不會柴,米飯粒粒分明,非常好吃!! 店家的小碗份量,一個女生吃就可以飽給得很多。


沙茶花枝羹麵  NT$65/碗

吃完滷肉飯在吃花枝羹,會覺得花枝羹的調味偏淡,沙茶味很濃,搭配九層塔,湯喝起來很香,吃起來還可以,但它們的花枝羹吃起來較為一般,口感偏軟。

推薦這一家的滷肉飯,吃起來很夠味,但也偏鹹一點,如果有到西門町,可以去吃看看喔!!


更多 天天利美食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96c6c03a1002ad8ad0ed
本文餐廳資訊:
天天利美食坊
4.1
· 台北市 萬華區 · 96則評論
天天利美食坊西門傳統小吃天天利滷肉飯最好吃的蘿蔔糕半熟煎蛋天天利美食坊 電話西門站西門平價美食天天利荷包蛋西門 蚵仔煎天天利美食坊菜單平價美食台北市neru.foodie台北魯肉飯必吃西門美食推薦餐廳西門町小吃必吃西門町推薦小吃萬華美食台北必吃天天利美食坊 地址台北魯肉飯台北三大滷肉飯吃貨ing台北捷運美食行程寒武紀滷肉飯天天利滷肉飯推薦小吃推薦天天利美食坊 交通方式台北餐廳魷魚羹高CP值美食愛食記收錄nerufoodie沙茶西門町蚵仔煎半熟蛋滷肉飯台北美食肉羹美食分享台北觀光景點丸の良食蘿蔔糕雞蛋蚵仔煎脆皮蚵仔煎台北市美食萬華區美食upssmile台北人氣美食捷運美食天天利美食坊滷肉飯西門町必吃台北小吃推薦餐廳天天利美食坊 菜單台北排隊美食西門町平價美食攝影銅板美食Tiantian Limei Restaurant天天利小吃推薦台北好吃滷肉飯月見蛋滷肉飯台北排隊名店營業時間西門町美食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天天利外帶西門町推薦100元以內天天利美食坊 營業時間平價美食台北魯肉飯西門町西門町必吃小吃西門捷運台北平價美食天天利西門推薦小吃西門小吃http://upssmile.com/西門町老店西門町好吃油豆腐西門滷肉飯西門町銅板美食西門町 蚵仔煎萬華西門銅板美食好吃蚵仔煎西門小吃推薦台北推薦美食西門西門町捷運站美食西門町餐廳推薦西門町魷魚羹推薦台北荷包蛋漢中街美食巷弄美食西門町必吃美食台北小吃天天利蚵仔煎捷運西門町美食捷運西門站台北西門站美食台北魯肉飯 必吃天天利 蚵仔煎西門周邊美食推薦萬華美食小吃台北魯肉飯 推薦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2巷1號蚵仔煎西門必吃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菜單台北推薦小吃天天利美食坊蚵仔煎台北捷運美食萬華推薦美食銷魂半熟蛋滷肉飯萬華天天來西門小吃推薦必吃台北滷肉飯推薦台北銅板美食西門町小吃萬華美食推薦捷運西門站美食台北捷運美食推薦台北肉燥飯台北推薦滷肉飯西門小吃推薦2020天天利美食西門排隊中肯食記台北捷運美食地圖西門町小吃推薦台北小吃推薦天天利滷肉飯菜單Ximen花枝羹台北捷運美食攻略西門美食西門町排隊美食包子爸排隊美食華府蘿蔔糕upssmile.com西門町蘿蔔糕萬華小吃推薦西門町推薦美食天天利菜單捷運西門町必吃美食西門美食推薦美食推薦西門町周邊美食松山新店線板南線推薦台北小吃超好吃滷肉飯滷蛋謝謝魷魚羹滷肉飯加煎蛋台北滷肉飯天天利美食坊推薦西門町美食萬華小吃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