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天要來介紹三重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這一家我們已經二訪,

其實應該是三訪,只是有一次沒訂位要等一個小時,我們就放棄改吃別家!!

這一家-Boboli波波里創義厨房-是我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

第一次來吃印象就很深刻,餐點不貴又好吃,

所以之後我們如果想吃義大利麵就會想到這家。

(但是提醒大家,如果要吃還是訂位一下喔!!)

昨天是我的生日,因為假日吃過大餐了,生日當天就想吃義大利麵,

ER馬上訂了這一家!!

這次去店家的招牌跟菜單有調整過,

菜單如下: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義大利麵控,所以這次就點兩個義大利麵+披薩,

店家可以加98元升級套餐,大家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配對,

每日更變得例湯,店家的牆壁上都會掛上口味,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套餐沒有包含飲料,所以飲料需另外加點喔!!


我們這次選的是C套餐(主廚特調醬+主廚例湯+香蒜起司軟法)   NT$98元/份

這次的特調醬是胡麻醬+培根巧達湯,我們都很喜歡,胡麻醬搭配沙拉很夠味;湯的部分偏淡,加上黑胡椒剛剛好,湯體濃郁有濃濃的培根香;軟法麵包,口感鬆軟,有著淡淡的蒜頭味。

茄汁嫩雞培根義大利麵     NT$208/份

茄汁調味剛好,麵給的份量多,嫩雞有驚豔到,吃起來真的很嫩,不會有肉味,搭配紅醬吃起來很有味道,ER說它們的雞肉好像是雞的里肌。



巴黎風卡菲海鮮義大利麵   NT$268/份

這一道是店家的創意料理,有先詢問過店家口味,是由奶油跟咖哩混合所調配出來的醬汁。我們兩個吃第一口都說好吃,醬汁很特別,所搭配的蝦為草蝦,店家很貼心地去好殼跟腸泥。


干貝海鮮燒披薩   NT$278/份

這個披薩吃起來有章魚燒的感覺,上面有撒上柴魚,醬汁甜甜的,吃下去滿滿都是柴魚味,店家干貝給得很大方;我們發現冷掉以後吃,別ˊ有一番風味,原本的海鮮味道會明顯些,ER很愛這道,他喜歡甜甜的醬汁搭配海鮮吃起來的口味。

這一家義大利麵店,算是我們的口袋名單,推薦給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


更多 Boboli波波里創義厨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d29342756dd3badddb0ef
本文餐廳資訊:
Boboli波波里創義厨房
4.4
· 新北市 三重區 · 1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