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部落格好讀版:https://reurl.cc/R1pdzD

★追蹤我們的Instagram:https://reurl.cc/4mLLaL

★追蹤我們的Youtube:https://reurl.cc/x0NNDe


今天挑嘴小食堂帶大家來吃一間在google評論有4.5顆星高評價的日式料理店—千夜一夜干丼飯,位於桃園南美國小,是一間超高CP值的日本料理店,調味上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一點清淡,因為店家在料理調味和醃漬上使用了鹽麴,增加食品的甘甜而不是單純只有鹹度而已。店內的招牌是一夜干,其實一夜干就是日本北海道在保存魚的方式,一夜干的做法是將油脂豐腴的鮮魚剖開、清除內臟,再浸泡於與海水濃度相近的鹽水中,經過一夜風乾後便完成的魚乾,最後經過專業的烘烤後,才有外酥內鬆軟的肉質唷!總結來說這間千夜一夜干丼飯絕對是住在南崁蘆竹的朋友們必訪的一間日式料理店。


【今日餐廳】

千夜一夜干丼飯


▼餐廳內環境

餐廳內部還蠻寬敞的,還有水族箱區的位置,可以一邊觀賞小魚一邊用餐,加上店家在牆上掛滿了滿滿的海洋和魚類的圖畫,讓人一進餐廳就感受到滿滿的海洋味!


▼自助區

餐具、湯品及調味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喔,湯品的部分有兩種可以選擇,都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的。


▼千夜一夜干丼飯菜單

簡單扼要的菜單,每樣餐點都有圖示及價位,一夜干的價位上有單點及定食,丼飯和定食都有附白飯、茶碗蒸、小菜、自助區湯品、茶飲,定食的價位算是蠻超值的,份量也很足夠。


▼極品橘鶴白味噌蔬菜湯(左)、鹽麴魚片湯(右) 免費

味噌湯的部分我們覺得味噌的味道稍嫌有些清淡,配料有豆腐和海苔,魚片湯的海味很棒,還吃得到魚肉唷!


▼高山茶

剛端上來的時候茶葉還沒泡開來,可以等待2-3分鐘再打開來飲用,直接用高山茶葉沖泡的茶,甘甜不苦澀。


▼時雨牛丼飯(激推) $175

牛肉的肉質還算軟嫩,米飯也不至於軟爛,整體來說表現算是中規中矩,茶碗蒸的部分口感綿密,還有香菇及蟹肉棒,不過以牛丼飯來說,挑嘴小食堂還是不得不推薦桃園的光川製麵(點我看文章)給大家!


▼胡麻玉米筍 $50

玉米筍清甜而且口感非常脆口,沒想到胡麻醬跟玉米筍也蠻配的!


▼午魚一夜干 定食(招牌)$195

再來就是店裡的招牌了,這次點的是午魚一夜干,定食還有白飯、茶碗蒸、白蘿蔔、三樣小菜、果凍,主角午魚的外皮烤得非常酥脆,另外午魚的肉質令人吃驚,非常的細緻綿密,基本上接近入口即化,與一般鯖魚或秋刀魚口感相差蠻大的,但有些人可能還是比較喜歡吃起來比較有嚼勁的肉質!


▼今日餐點合照


【今日消費(無服務費)】

共新臺幣470元(平均1人約235元)


【到訪日期】

109年12月14日12時


【餐廳資訊】

餐廳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126之1號(近南崁交流道)

FB粉絲專頁

餐廳電話:

03-322-015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 17:00-21:00


【停車資訊】

停車場:桃園市龜山區南美街6號(TIMES 龜山南上路)


【餐廳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126之1號(近南崁交流道)


【挑嘴總結】

我認為千夜一夜干丼飯是一間高CP值又兼顧美味與品質的日式料理店,重點是店內的調味應該都使用鹽麴,十分健康,喜歡吃一夜干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唷。

餐廳環境★★★★☆

餐點份量★★★★☆

服務品質★★★★☆

美味程度★★★★☆

餐點價格★★★★☆

再訪意願★★★☆☆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光川製麵|CP值爆錶!超完美丼飯與Q彈手工烏龍麵(南崁五福店)

【台北美食】一兆堂鍋物|網友一致公認!食材新鮮的高CP值日式火鍋,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必吃!

【蘆洲美食】好客雞肉飯|滿滿的多汁雞肉飯搭配鮮甜魚肉,一吃就上癮!(蘆洲店)

【蘆洲美食】 丄青初食|是景點也是餐廳!IG網美文青必訪的人氣早午餐店

【三重美食】雲林鍋貼|在地人強力推薦|超脆皮的好吃鍋貼、蛋煎必點!

【三重美食】五華街老店烏龍麵,CP值破表的40年老店!(極力推薦)

更多 千夜一夜干 丼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70649f524684b3ab87437
本文餐廳資訊:
千夜一夜干 丼飯
4.6
· 桃園市 龜山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