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位在中原夜市附近的一家土魠魚,本身就很愛吃了~小小的店面很常就會客滿!!

大家也要記得他們的休息,不然會跟我們一樣在他們快休息的時候進去吃還吃有點趕……

送餐的時後會從哪個窗戶送哦!!

餐具、醬料都是自取的

飲料要收錢的哦!

魠魚羹(油麵)70$

他們家的湯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味道很夠也不會過鹹麵也很Q一哦!

土魠魚也很好吃通常我都泡超久才吃呢~

魠魚羹(米粉)70$

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口感的米粉呢?我是沒有在挑啦~

雖然看樣子是都勾在一起但口感不差哦!而且我的習慣是會加烏醋~

滷三寶(滷蛋、豆干、海帶)35$

這是最常看到的小菜了好吃又不雷,醬也是重點,但我也是有吃過不好吃的就是了……

黃金炸豆腐 35$

炸豆腐外酥內軟的概念加醬油好吃!!

香酥魠魚切盤 70$

不管是泡湯吃還是直接吃都有不同的風味~

煙燻豬耳絲 35$

這還不錯吃不會很硬,煙燻味也不會很重~而且我會放在湯裡面加熱好吃哦!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16號

時間:11:00-21:00

電話:03-428-2968

中間休息:15:30-17:00


公休:星期三


是兔也是貓
52篇食記
本次 中原夜市 用餐評分:
4.0
更多 中原夜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cef232756dd1fcb247965
本文餐廳資訊:
中原夜市
4.3
· 桃園市 中壢區 · 19則評論
中原夜市 小吃招桃花HiLOVE菜單桃園下午茶中原夜市 香腸炒米腸招桃花飲料中壢 香腸炒米腸蔡金來地瓜球 中壢田媽媽傳統滷味炸物起司雞排中壢雞蛋糕中原夜市小吃中原夜市桃園平價美食中原夜市 必吃中原大學美食中壢 日新路 美食招桃花中原大學中壢美食01中壢銅板美食雞排招桃花手搖飲招桃花HiLOVE中原夜市中原夜市懶人包香腸炒米腸 中原夜市中原夜市 宵夜招桃花HiLOVE手搖飲招桃花HiLOVE桃園中原夜市 黑色地瓜球招桃花HiLOVE聯誼Big Mama 雞蛋糕招桃花桃園桃園小吃中壢 地瓜球中原商圈中壢 日新路 小吃甜不辣香腸炒米腸 中壢中原雞腳中原夜市宵夜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商圈中壢 日新路 好吃中壢平價美食雞木盒子中原商圈美食招桃花HiLOVE飲料中原夜市必吃招桃花HiLOVE渣男招桃花HiLOVE好喝嗎招桃花HiLOVE中壢中原夜市美食桃園美食中原美食香腸炒米腸蔡金來地瓜球中原夜市滷味中壢宵夜中原夜市 好吃中壢下午茶中壢小吃招桃花中原夜市招桃花菜單招桃花HiLOVE渣女中壢甜點招桃花聯誼桃園銅板美食中壢 蔡金來地瓜球香腸炒米腸 中原招桃花中壢中原夜市 美食招桃花HiLOVE評價桃園滷味中壢小吃推薦招桃花HiLOVE中原大學中原商圈 (中原夜市)中壢隱藏版招桃花HiLOVE甘蔗鮮奶中壢小吃懶人包桃園甜點中原香腸炒米腸黑色地瓜球中壢香腸炒米腸中壢 日新路 宵夜焗烤雞排桃園雞蛋糕高記粉圓中原夜市 地瓜球中壢滷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