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嗨,我是熊寶小榆,你今天過的好嗎?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上個月在苗栗竹南環市路,吃到的平價拉麵吧!

“滝禾製麵所“在台灣北部有好多個分店唷,熊寶小榆今天來吃的店舖是竹南店。

這家裝潢很日系,從環市路遠遠一看,就覺得氣氛很棒,讓人很想來試試看。

而且新開幕的店鋪,生意也很棒,經過好多次都覺得生意很好呢~

更是讓人想要試試看這家拉麵的味道了,那就進來吃吃看吧,Let’s go~


立刻追蹤Facebook 美食情報不漏接@kinglin724


🧸章節連結


一、店鋪環境介紹。

二、餐點品嚐心得。


■ 原味豚骨+板腱牛 180元。

■ 鹽味雞湯+櫻桃鴨胸 200元。

■ 溏心蛋 20元。

■ 唐揚炸雞 80元。


三、菜單介紹。

四、整體心得。

五、店舖資訊。


一、店鋪環境介紹。

↓因為”滝禾製麵所“的風格實在太讓人驚艷了!

在竹南很少有這麼可愛又清新風格的拉麵店耶~

店鋪的位置就在環市路和博愛街的交叉路口,離竹南高中也蠻近的。

若從頭份開車過來,經過中央路和高架橋,一下子就抵達餐廳囉。

店門口馬路旁可以碰碰運氣找找看路邊停車格,機車則可以停在店家門口。

↓”滝禾製麵所“的座位區,有店內和店外的!

最近天氣比較冷,可以座在室內用餐,會比較舒適。

外頭座外區桌面上還有附上充電插座,對於一個人來用餐的朋友,也蠻方便的說。

↓店內的用餐空間也還蠻大的,有一般座位區和吧檯座位。

熊寶小榆今天是座在吧台區這邊,桌面上正好有充電的插座。

只要帶手機充電線過來,就可以一邊看影片,一邊吃拉麵啦,好方便唷。

↓一旁還有可愛的招財貓擺飾品。OS:喵!給貓金幣~

↓桌面上都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可以自行酌量使用唷。

吃了鹹鹹拉麵,搭杯清爽無負擔的檸檬水,最舒服啦。

台灣人的習慣和日本人吃拉麵不同,比較喜歡去冰的開水,”滝禾製麵所“則是提供常溫的檸檬水。


二、餐點品嚐心得。

↓今天兩個人都點了一些自己想吃的拉麵當晚餐。


另外還有加點炸雞唐揚和溏心蛋,一整個吃完很飽足~好澎派呀。

餐點的擺盤和顏色都超有質感的,不管怎麼拍都好美喔~


■ 原味豚骨+板腱牛 180元。

↓這碗是KEN點的,他是選原味豚骨的湯底,主餐肉品選擇板腱牛肉。

牛肉的顏色超級粉嫩的,而且肉質也好細緻,應該是用舒肥方式製作的。

搭配蔥花、溏心蛋、豆芽菜、木耳,讓這碗拉麵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呀。

↓湯頭的部分,比想像中還清淡不少! 是屬於淡淡的豚骨高湯風味~

如果愛吃比較濃郁一點味道的人,要點咖哩或是麻辣口味,應該會更適合喔。

↓拉麵麵條的部分有”九州細麵”和”中太麵”兩種可以選擇。

這碗是點細麵,麵條做成硬一點口感,吃起來帶點嚼勁和麵粉香氣。


搭配熱呼呼的拉麵湯頭,吃起來好溫暖唷,麵條份量也很剛好,當晚餐很適合。


■ 鹽味雞湯+櫻桃鴨胸 200元。

↓這碗是熊寶小榆點的!!! 因為今天比較想喝很清爽的湯頭~

這碗鹽味雞湯湯頭真的不會過鹹或過重口味,蠻適合我今天的口味的。

蔥花的味道蠻明顯,加上淡淡的雞湯,有點像是不鹹版的蔥鹽雞湯喔。

↓裡頭的配菜蠻多種的,而且搭配的顏色和拉麵很搭耶!

櫻桃鴨胸肉吃起來非常鮮嫩,一點也不柴,還有一點點黑胡椒的味道。

帶點鴨皮有點像吃炙燒櫻桃鴨肉排餐的口感,肉質細緻又Q彈。

↓這碗麵是選擇中太麵,麵條吃起來很Q彈滑順,偏向台式油麵口感,但製作方式又更精致。

↓把拉麵吃完之後,湯碗裏頭有”滝禾製麵所“的logo唷!!


■ 溏心蛋 20元。

↓半熟蛋黃的溏心蛋,調味不會過甜或過鹹。

搭配拉麵是最佳的配菜,愛吃蛋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不然拉麵裡頭附的半顆糖心蛋,吃完應該會覺得意猶未盡呀。


■ 唐揚炸雞 80元。

↓這是另外單點的日式炸物,是金黃酥脆的炸雞。

外皮的部份比較厚實一點,看起來超大一顆的份量~這size蠻壯觀的XD

↓沾上一點胡椒粉味道更有層次感~ 如果炸雞粉可以再薄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雞肉的部份蠻鮮嫩的,醃製的調味也還不錯,帶點鹹鹹香香的味道呢。


三、菜單介紹。

↓在文末的地方,熊寶小榆也一併附上”滝禾製麵所“詳細菜單。

拉麵的口味總共有六種,價位在150~220元之間;另外還有兩種乾拌麵可以選擇。


四、整體心得。

↓今天在”滝禾製麵所“吃晚餐,兩個人大約一人花費250元左右。

個人覺得還蠻超值的,而且餐點的份量也很實在,吃完有飽唷。

很難得可以在竹南看到這麼文青風的日系拉麵店,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呀。

今天的餐點,熊寶小榆蠻喜歡的,拉麵湯頭味道不會太重鹹,整碗湯都能喝完,也比較沒那麼負擔!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用餐心得啦,我們下篇文章見囉,掰掰一~


五、店舖資訊。


【店鋪資訊】

店名:滝禾製麵所 竹南環市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1-2號

電話:037-550-02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ngho.malzn/


🧸歡迎加入熊寶小榆社團🧸

台灣美食到處吃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6azL1o

就是愛開箱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eWXsO1

Telegram即時聊天區→https://t.me/beckybear

喜歡或不喜歡都請順手幫熊寶小榆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


按讚立即加入粉絲團!

按讚分享,給予文章鼓勵!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TG按讚:0


更多 滝禾製麵所 竹南環市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314f32756dd6b1ff56f95
本文餐廳資訊:
滝禾製麵所 竹南環市店 (已歇業)
4.0
· 苗栗縣 竹南鎮 · 4則評論
竹南拉麵豚骨拉麵滝禾製麵所推薦滝禾滝禾製麵所菜單頭份拉麵滝禾製麵所竹南餐廳滝禾製麵所 竹南竹南晚餐滝禾拉麵竹南滝禾製麵所滝禾製麵所評價滝禾製麵所ptt滝禾製麵所菜單竹南竹南美食竹南日式拉麵苗栗美食滝禾拉麵 竹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鮨本道日本料理》「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