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店面正對面就是老舊的崇誨國宅。

這間「Rolling Egg 翻滾吧,蛋捲!美式餐」是小高第二次分享,老闆是台南人卻跑到台北工作,在台北期間就是在知名的美式餐廳工作,十年前回到台南創立這家美式餐廳,今天小高前來用餐老闆竟然還記得我,餐點品質與老闆熱情皆沒改變,感謝老闆熱情招待幾份餐點,吃飽後還給我外帶回家繼續享用,這樣用餐氛圍就是如此輕鬆舒服。


落地窗店面可以直接直視裡面情景

店門推開美式鄉村風格裝潢很豪邁,剛好裡面有桌外國人用餐氣氛很搭。

耶誕節將至裡面佈置的很有年節氣息,小高發現我們好像越來越重視耶誕節。

高聳吧台裡面很有美式居家廚房氛圍。

店內沒有豪華的裝潢與設施,也沒有吸引人的ig打卡的熱點,小高覺得這裡有著溫馨的居家的氛圍。

裡面的座位相當多據說常常客滿的狀況,且老闆很自豪說他這裡有許多外國客人,超喜歡來這裡用餐因為「有家的感覺」。



超厚一本菜單菜單品項超多可供選擇,小高就下載幾張供各位參考,今天就點羅勒雞肉蛋捲(配薯泥)240元、煙燻里肌班尼克蛋(配薯泥)260元、巧克力豆煎餅260元、香濃花生醬牛肉堡230元、香烤雞腿排270元、奶昔120元及

把全部餐點放置餐桌ㄧ起拍照。

煙燻里肌班尼克蛋(配薯泥)260元。

盤中兩塊英式馬芬麵包各放一個水波蛋,中間夾著煙燻鮭魚,再淋上荷蘭醬,旁邊還有小番茄與手工薯餅來豐富餐點,其中薯餅是套餐六選一的菜色。


班尼迪克蛋的靈魂是水波蛋的蛋黃和荷蘭醬的結合。一刀劃開偏紅的有機雞蛋蛋黃留下來視覺感加分

老闆說水波蛋要加醋水加速凝結外觀才會漂亮,至於荷蘭醬是法國的五大名醬之一。下面的英式馬芬口感紮實軟Q很夠味好吃,上面水波蛋超滑嫩與煙燻鮭魚一起吃超好吃

香濃花生醬牛肉堡230元。

盤中有香濃花生醬牛肉堡、沙拉與炸薯條,其中炸薯條是套餐六選一的菜色。


漢堡肉是用特選澳洲或紐西蘭背肩牛肉,手拍製作,漢堡肉排份量非常多足夠成人吃飽。

這牛肉堡與濃郁花生醬ㄧ起吃超搭真好吃

羅勒雞肉蛋捲(配薯泥)240元。

瓷盤上有厚實蛋捲、吐司、馬鈴薯泥及鮮奶油等。

馬鈴薯泥很濃郁綿密真好吃

這蛋捲切開裡面包覆帶著起司雞肉。

這蛋捲蛋香濃郁雞肉濃郁起司滋味鹹香好吃

香烤雞腿排270元,瓷盤上有雞腿排、馬鈴薯餅、煎蛋、吐司、芭樂及抹醬等。


這煎蛋很濃郁濕潤很好吃

小高第一次品嚐這正統的美式薯餅,外觀像似台灣平常所吃到的蘿蔔糕,使用馬鈴薯切絲再煎製而成的,口感馬鈴薯絲很脆口不死鹹爽口好吃

這雞腿排表面焦黃厚度剛好。

雞腿排很入味焦香軟Q多汁好吃

巧克力豆煎餅260元。

瓷盤上有鬆餅、馬鈴薯丁、培根、太陽蛋、小番茄及蜂蜜等。


這些配料皆是很重口味美式滋味

淋上蜂蜜來搭配鬆餅一起品嚐。

這鬆餅裡面有巧克力豆鬆軟真好吃

奶昔120元套餐僅要加購90元,這奶昔真濃郁不死甜好喝

老闆招待雞尾酒顏色有層次,水果加上酒就是很開胃好喝。(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Rolling Egg 翻滾吧,蛋捲!美式餐廳」用餐空間美式溫馨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今天吃什麼連結:https://todayeatwhat.tw/

■ Android :https://bit.ly/2kvL0OS

■ iOS :https://apple.co/2lN78nZ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Rolling Egg 翻滾吧,蛋捲!美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92巷35弄23號

時間:08:00 – 15:00 、假日:08:00 – 15:00 、 17:30 – 21:00

電話:06-2361993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373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翻滾吧,蛋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8cb3f2756dd5ad265dada
本文餐廳資訊:
翻滾吧,蛋捲!
4.4
· 台南市 東區 · 1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