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說到沙鹿老字號烤肉店~大家是不是會浮出這家店呢?沙鹿烤肉

連不是在沙鹿長大的阿樂也聽到身邊不少人推薦~一致的口徑就是醬汁口味獨特跟碳烤香氣。聽到這我能不找機會來瞧瞧嗎?

店家是老店搬遷到新地址,人氣沒有因為換位置而減少


沙鹿烤肉

電話: 0931-596687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日新街65號

時間: 17:00 - 22:10  周日公休


攤位外觀,上面也有品項價格

本來以為排隊的人不多,但發現大家原來都點了後離開,晚點才來拿,或是先打電話來訂。但阿樂現場等約莫15分鐘還可以接受喔

價格都是銅板價,熱賣商品是雞腿、七里香還有鴨血。

阿樂來的時候有比較晚,所以人潮沒想像多。架上部分商品有的也賣光了。

平常有三排,現在賣到剩下兩排,但好險喜歡的烤鴨血跟雞腿都還有。

食材不多但看起來都很乾淨新鮮。

黑輪很多人點,應該是很厲害~剛好阿樂本身不愛,就留給你們品嚐





新店面有加裝完整個抽風設備,現場不會煙霧迷漫

外帶是用隔熱透明塑膠帶,醬汁很多,剛烤好焦香味很濃,

烤雞腿(75元)、貢丸(20元)、豆干(20元)、杏包菇(15元)

小貢丸巴上滿滿醬汁,味道都有吃進去

烤雞腿最迷人的就是外層那焦香的皮,根本精華,說減肥給我剝掉的人,我會瘋掉~哈。雞肉烤得也很軟嫩不柴,老闆烤功不錯

杏包菇讓我好驚豔,因為有先用刀子在杏包菇上頭劃上很多刀,讓醬汁可以完整的滲入,這個推推!!

將將將~人氣王 烤鴨血,鎮店之寶,手工的鴨血吃得出米粒的口感,咀嚼感非常好,上頭滿滿的醬汁,讓鴨血吃起來也不會乾

這麼一大盤,百元出頭,吃完大滿足~沙鹿燒烤果然不負眾望~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沙鹿烤肉

電話: 0931-596687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日新街65號

時間: 17:00 - 22:10  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台中|沙鹿】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屬於沙鹿人才懂的肉圓仔湯,傳統美味小吃,懂吃要吃飽都點綜合版,通通都有。

【台中|沙鹿】巨業車站肉圓│在地人激推的無名肉圓,巨業車站前常常大排長龍,不是等公車全都在排肉圓啦!超好吃。

【台中|沙鹿】蘇氏家大蛋燒蛋餅店│厚實的蛋餅,撒上滿滿的拉絲起司~是蛋餅還是披薩?沙鹿人下午茶推薦。

【台中|沙鹿】台北魷魚羹麵(沙鹿火車站前)│首推蚵仔煎,煎得焦脆外皮,濃郁獨家醬汁,一口接一口輕鬆掃盤。

【台中|沙鹿】北勢頭肉圓村│肉圓皮薄,內餡除了鹹香豬肉外還有大量的筍塊,辣椒醬汁超加分。

【台中|沙鹿】​​​​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酥脆外皮,Q彈的豆腐內餡,顛覆傳統走酵素發酵,天然又超好吃。


更多 沙鹿烤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e9fa11d6895d47ad03f5b5
本文餐廳資訊:
沙鹿烤肉
3.8
· 台中市 沙鹿區 · 1則評論
台中美食沙鹿烤肉台中市沙鹿美食平民小吃台中烤肉推薦台中烤肉沙鹿烤肉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