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新開幕!高雄大立百貨美食推薦!『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最近在大立百貨又多開一間餐廳了!位在大立百貨A館B1,主打平價法式饗宴,不貴的價格就能吃到精緻水準的異國創意料理! 路易奇別樓,是由兩岸十大菁英名廚武俊傑領頭,延攬國賓飯店集團主廚和國際知名飯店廚師團隊,打造出地表最強「美食街裡的法式小酒館」! 像是日本A5和牛鴨肝漢堡、鴨肝滷肉飯、美國頂級慢烤帶骨牛排等等,這裡都吃的到,還可以搭配調酒一起享用,好滿足呀!

『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位在大立百貨A館B1

最尾端,位子地點有點隱密~店面前方有座位區,如果坐滿的話可以到美食街的座位區~多人聚餐的話也沒問題哦,他們有22人的包廂可以使用(須提前預訂)

透明化的廚房,可以看的到料理過程,看著看著我肚子都餓啦!

點餐方式是勾選將想要點的餐點編號及數量,待號碼牌震動後就能取餐! (不過路易奇別樓的服務人員很貼心,有時候會幫客人送到座位上)

『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大部分的料理、醬料等,都是自製的而不是用現成品!  能在百貨公司內吃到這樣的水準,讓我覺得很驚艷捏! 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好適合跟朋友來聚餐!

滷肉飯不稀奇,鴨肝滷肉飯你有吃過嗎!!! (我第一次吃到) 台灣古早味滷肉飯,搭配高級的鴨肝,實在太令人驚艷了! 整塊冷藏直送新鮮鴨肝,⁣表層煎至金黃油亮、內酥外脆,一入口的香氣好迷人!。搭配紅酒熬製台法風味老滷汁及滷肉,拌著台梗九號米,傳統滋味中又帶有創意口感! 滷肉飯及鴨肝配在一起,竟然可以這麼搭~ 好好吃呀!

日本A5和牛鴨肝小漢堡 $380

太狂了! 日本A5和牛不用花大錢就吃的到! 有時候呀,想要稍微品嘗一下不想吃太多的話,就很適合! 手打日本A5和牛排,搭配鴨肝,中間還有酪梨柚子醬及芝麻葉,夾入漢堡中一口咬下層次豐富! 咬下去就感受到日本A5和牛juicy的口感,以及鴨肝豐富的油脂及香氣~  搭配的酪梨柚子醬及芝麻葉,讓整體吃起來更為清爽,好好吃呀!

美國頂級慢烤帶骨牛排 $1280

天啊,這也帶骨牛排也太大份! 足足有29盎司,差不多可以2~3人一起分食! 慢烤帶骨牛排,烤的香噴噴的,刀子輕輕一切就骨肉分離~牛排本身香嫩多汁,肉質鮮嫩迷人,不會乾柴,就算放了一段時間後再吃,還是很嫩耶! 底層的馬鈴薯泥也是融入奶油慢煮成綿密滑順的美味口感~

一旁還有附上牛排沾醬可以搭配著吃! 建議可以先吃吃看原汁原味牛排,再沾醬,享受不同風味!

孢子甘藍佐帕米森慕斯 $180

清脆爽口的孢子甘藍上面搭配伊比利橡木等級生火腿,以及帕米森乳酪~ 吃起來好有層次,很適合當開胃小菜! 這道菜看似很簡單,但吃起來卻讓我非常喜歡!!!

鴨肝慕斯餃老母雞湯 $280

這也好特別! 餃子裡面除了有溫體雞腿肉之外,還包入了鴨肝,吃起來好驚艷! 老母雞湯頭也很厲害,甘甜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但整體不油膩十分清爽

烤慢燉辣味手撕牛 $180

這道開胃菜我自己也蠻喜歡的~香辣的烤慢燉辣味手撕牛,其中還含有自家風乾磨製而成的鬼椒粉,所以吃起來是有辣度的! 搭配起司玉米脆片一起吃,好唰嘴! 一旁還有烤香蒜麵包,挖一點辣味手撕牛放在香蒜麵包上一起入口,濃郁又好吃!

海鮮濃湯 $220

一滴水都沒有加,僅是靠蛤蜊本身的高湯以及白酒提煉出的濃郁湯頭。基底先以培根炒入馬鈴薯等蔬菜,打造出濃郁滑順的香氣以及口感。

剝皮辣椒大蝦鹹蛋黃義大利麵 $180

這道很有辣勁,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剝皮辣椒義大利麵,光是其素材基底蝦油每日就需花費數小時使用大量蝦殼低溫萃取,再將炸過的蝦殼熬成蝦湯製成醬汁~更添加了獨家製作的剁椒,吃起來很有層次! 上面鋪滿香氣濃郁的鹹蛋黃,均勻的拌著吃,好爽口! 裡面有新鮮大蝦,已經貼心去殼了,吃起來好方便

龍蝦義大利麵 $680

大方加入半尾波士頓龍蝦,龍蝦肉吃起來新鮮Q彈~ 上面搭配著帕米森慕斯,蠻有層次的,這道也很好吃!

吃異國法式料理搭配調酒很適合耶! 我覺得他們連調酒都很好喝!!! 是現點現調的微醺調酒,很適合跟朋友聚餐時來一杯,小酌微醺一下,又不怕喝醉!

春:瑞典狂歡 $200 、秋:九月調查局 $200

瑞典狂歡:以接骨木花、玫瑰、琴酒特調而成,喝起來十分清爽順口,好適合女孩子!

九月調查局:以格雷伯爵茶、伏特加、百香果、蜂蜜等特調而成,這款的酒精濃度比較明顯,喝起來很有層次,我喜歡裡面的伯爵茶韻,好迷人!!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1 (大立百貨A館B1)

【店家電話】07 251 0002

【營業時間】12:00~22:00(最後點餐20:30)

【粉絲專頁】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d58c202935e1c373d3219
本文餐廳資訊:
路易奇別樓 The Other Floor by Luigi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前金區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