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肥獅子一直都是老宅控,還蠻喜歡找一些特色老宅改造的餐廳或是咖啡廳用餐,這天從朋友那得知這家魚&吉甜點店,覺得挺特別的所以過來走走,魚&吉是由二位八年級生共同創立,原以果醬起家,後來專賣舒芙蕾,於上個月重新搬到隔壁重新打造升級為2.0,小小的老屋創造許多不同空間還蠻好拍照的,短短時間就成了IG打卡夯點。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雖然魚&吉的地址是在中正三路上,但提醒大家千萬別從中正三路找,會找不到唷!


建議可以從錦田路或是復興路繞進來,而魚&吉的門口前方就是現在高雄最夯的景點逍遙園的後面,所以如果找到逍遙園也很容易找到魚&吉唷!週邊也都設有停車場,懶的開車或騎車,也可以搭捷運到O4信義國小站步行約5分鐘可以到達。


魚&吉是一間很特別的老宅甜點店,保留了原本的建築結構重新打造,在這裡除了可以感受到老宅的特色之外,還有工業風、日式和室風多款選擇,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座位。


這應該是老宅的原始洗手枱,保留住這原有的設計做作最自然的布置,還蠻特別的。


推開紗門進來,這個小小的六角窗是點餐區唷!入內先找坐位再點餐,特別的是這裡點餐是用廣播的,然後自己再下樓取餐。


一樓的座位不多,只有這二個區域,這區越顯狹小,感覺有點拘緊。


另外就是這區,也是屬於工業風氛圍。


走上二樓,用餐區用有三個區域,假日來訪其實客人不少,部份位置也是有人事先訂位,所以建議來訪最好先訂位比較好唷!


中間這個區域是日式和室區。


而這區域應該是露台改建,採光不錯,視野也可以直接延伸到戶外遙望逍遙園。


不過這區的空間沒有冷氣,會比較悶熱。


但肥獅子還蠻喜歡這區,有著摩艾、吊椅、天花板設計布簾,營造出輕鬆浪漫的氛圍。


而且不管在那個角落都很適合美拍唷!


魚&吉的菜單,餐點選擇樣式不多,就只有飲品、舒芙蕾及麵食,低消為一份餐點,用餐限制2小時。

座在窗邊的位置,視野還不錯。


皮蛋拌麵,麵條Q彈,吃起來有嚼勁。


老闆隨便做舒芙蕾,這天提供的是草莓芙蕾,蛋香十足,澎鬆口感,但坦白說沒有嬴過肥獅子心目中的第一名。


季節水果冰茶,用自家熬煮的果醬製作而成的飲品,酸甜順口。


熱奶茶,使用英式Twinings原裝紅茶,附上鮮奶及糖,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口味。


店內還有二隻可愛的貓咪會四處趴趴走,慵懶的貓咪真的很可愛,所以就不小心多拍了幾張做紀念。

魚&吉整體來說餐點中規中矩,但室內空間處處都是很適合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如果有到逍遙園走走逛逛,魚&吉是不錯歇腳的好地方。


店名:魚&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44之1號

電話:0973-1576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1:30~PM 6:00 (不定時)

官方FB:魚&吉



更多 魚&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814a4d6895d714bb531f5
本文餐廳資訊:
魚&吉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22則評論
新興區手作甜點舒芙蕾高雄巷弄下午茶高雄甜點店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好吃小高高雄老宅改造復古風格舒芙蕾IG熱門打卡景點$300↓信義國小美食高雄老宅咖啡廳舒芙蕾專賣店高雄老宅文青咖啡廳新興咖啡廳美食高雄網美餐廳網美咖啡廳高雄吃什麼甜點高雄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懶人包自製果醬咖啡廳推薦新興區美食高雄好吃舒芙蕾高雄平價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樂天小高高雄聚餐推薦高雄外拍餐廳推薦高雄下午茶推薦信義國小捷運站美食高樂天高雄老屋舒芙蕾高雄貓咪咖啡廳信義國小站高雄老屋餐廳高雄拌麵Rain美麗島$199以下特調拌麵Rain鬆餅高雄舒芙蕾推薦信義國小站美食逍遙園景點高雄甜點高雄捷運周邊甜點店下午茶手作果醬高雄老屋店家消遙園高雄新興區-美食小吃高雄果醬高雄貓咪餐廳天然果醬魚吉舒芙蕾舒芙蕾鬆餅夏日QQ高雄下午茶高雄捷運周邊餐廳推薦高雄舒芙蕾高雄甜點推薦高雄咖啡廳高雄老屋下午茶草莓舒芙蕾高雄好吃舒芙蕾鬆餅高雄人氣排隊店高雄美食高雄新興區美食Rain甜點巷弄美食網美必來樂天美食小吃伯爵白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