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上次推薦完海音中心附近的厚得福後,似乎有還不錯的迴響,然而也有些朋友問說,一個人去海音拍照的話,有沒有什麼餐廳推薦的呢?其實你要一個人吃厚得福也還是可以啦!

不過這家位於漢神百貨旁的「らーめん壱 全粒粉濃厚豚骨拉麵」就還蠻適合一個人前往用餐的,起初看到這家時還覺得,好多看不懂的字眼,到底是什麼樣的拉麵呢?

到門口時候就發現已經有幾個人在等了,詢問後了解無法直接入場,而是要在外面填寫「資料」排隊,等候有空位後店員出來叫號。

像我們這種一個人來用餐的,很容易就能優先入場(畢竟顧客幾乎都是一個人),等沒多久就入場了。

迎面而來的是一台點餐機,在日本蠻常見的,高雄近年來的拉麵店也蠻多這種類型,像這家拉麵店的基本設定很多,青蔥、洋蔥、麵量、軟硬度、湯頭的濃郁程度都可以做詳細的調配,可以很安靜的點完自己要的類型。

接著就入座了,等待拉麵需要一點時間,就看一下有哪些東西。桌上有拉麵店常見的冰水,還有一些簡單的調味料,大家幾乎都悶著頭在吃麵,整間店的氣氛還算安靜。

架上還有不少日本泡麵,應該是店家的獨特收藏吧!有幾樣我都蠻想吃的,可惜現在無法去日本超商買。

餐點上桌了,我今天點了「白芝麻擔擔排骨麵」,畢竟難得台灣有擔擔麵的選項就點看看,排骨跟拉麵居然是分開的呢!我看照片好像是合起來的。

擔擔麵的擔擔就是拉麵上頭的辣肉燥,點綴著辣椒絲,另外蔥花和洋蔥我都有加,麵我一律選硬,湯頭也選最濃,品嚐他們最自信的滋味。

這拉麵湯頭感覺好濃呀!幾乎是已經成醬了,豚骨湯頭混著白芝麻醬香氣十足,帶著一點擔擔辣油,喝起來相當過癮,且不時可以吃到脆脆的洋蔥粒與青蔥,口感相當獨特。

麵條拉起來都扒滿了醬汁,麵硬得很有勁道。炒過的擔擔肉燥很重口味,越嚼越香,更增添了拉麵的風味,這拿來做肉燥飯一定也很棒!

總之,我還蠻喜歡這碗拉麵的,從外觀到味道上都令人印象深刻。

附加的「排骨」一份切成六塊,外皮炸得酥脆,且有一定的厚度。

排骨味道很香,有肥肉和瘦肉的部分,整體口感紮實,並帶有肉汁,加進拉麵泡著醬汁一起吃也不錯。

後記,整體來說,這是一家精緻而美味的拉麵店,第一次的用餐經驗印象還不錯,下次會想點他們其他口味來吃吃看。

另外最近天氣較冷,如果是要去海音中心拍「跨百光年」,先來這兒吃個暖呼呼再過去也蠻適合的,推薦給各位朋友。謝謝觀賞。

----------------------------------

餐廳名稱:らーめん壱(拉麵壹)Ramen Ichi 全粒粉濃厚豚骨拉麵

消費時間:2020年12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98號

電話:(07)221-888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每週一公休)

餐點價格:白芝麻擔擔排骨麵260元

推薦菜色:白芝麻擔擔排骨麵

交通資訊:輕軌「光榮碼頭站」步行前往


更多 らーめん壱 Ramen Ichi 全粒粉濃厚豚骨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7e4bc8c906d6aaa0f97b2
本文餐廳資訊:
らーめん壱 Ramen Ichi 全粒粉濃厚豚骨拉麵
4.6
· 高雄市 前金區 · 16則評論
全粒粉濃厚豚骨拉麵らーめん壱 Ramen Ichi漢神 拉麵吉胤家高雄 豚骨拉麵漢神本館 拉麵高雄 日本拉麵前金美食拉麵食客高雄必吃聚餐高雄日式拉麵高雄拉麵推薦前金日式小店前金區高雄好吃全粒粉拉麵高雄前金區美食愛食記全粒粉濃厚豚骨拉麵らーめん壱拉麵壹 高雄醬油豚骨拉麵前金區美食推薦高雄美食地圖班班吃高雄高雄晚餐高雄小吃麵屋祥RAMEN 初ui全粒粉濃厚豚骨拉麵日式日式沾麵らーめん壱高雄 好吃 拉麵高雄前金區-日式高雄拉麵らーめん壱 高雄拉麵漢神本館附近美食溏心蛋日式料理日式拉麵好吃沾麵美食拉麵壹 菜單高雄美食高雄 沾麵 推薦高雄日本料理$300↓捷運美食*食味指南拉麵壹高雄 好吃 沾麵高雄 拉麵 推薦前金食客高雄日式料理高雄日本拉麵高雄KAOHSIUNGらーめん壱 Ramen Ichi高雄 拉麵日本拉麵高雄班班高雄 漢神 拉麵前金區美食漢神本館前金日式拉麵漢神本館美食獨步食客排隊日本沾麵中村製麵日式料理食客漢神本館 美食前金區拉麵高雄 豚骨拉麵 菜單合作採訪高雄日式高雄 沾麵高雄午餐高雄前金 拉麵沾麵高雄沾麵Ramen Ichi日本料理前金日式料理高雄聚餐高雄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鮨本道日本料理》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