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應該早上有在陽明運動公園附近出沒的人都會看到這間麵線的排隊人潮,老爺也是好幾次經過這裡時發現這間阿甲麵線 怎麼那麼多人,好奇查詢一下才發現這間是在地人氣麵線店啊,因為平日上班不太會來這裡不知道,所以找了個假日帶著少爺來陽明公園玩耍時,順便過來朝聖一下。

外觀

位在桃園建新街上,離陽明運動公園不遠,外觀是間鐵皮屋,不甚起眼的阿甲麵線,其實在早上的排隊人潮還蠻多的,他是從清早賣到中午時分,我們這天是在接近中午來吃,已經沒有太多人不用等。

鐵皮屋內簡單的鐵桌板凳擺著,內用不必排隊,找好位子坐著就可以直接點餐,唯一的餐點就是大腸蚵仔麵線,還有紅茶和奶茶。

內裝

貼心的是旁邊有停車場,省去找車位的困擾,我們這天是將車停在陽明公園旁再走路過來,整個也很近。

招牌

麵線大碗65元,小碗45元,已經是調漲過後的價格,稱不上是很便宜,若不是以價格取勝,那麼就期待它的好味道了。

調味料

桌上都有蒜泥辣椒和烏醋,若覺得不夠味的可依喜好自行添加。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大腸蚵仔麵線(小)/紅茶(小)/奶茶(小)。

麵線(小) 45元

蚵仔

配料給得蠻多的,蚵仔應該是怕縮水所以有裹粉,覺得粉略厚,有些可惜;大腸頭則處理得很乾淨,軟透但仍有嚼勁,很好吃。

大腸

主體味道的部份覺得是略略偏甜一些的湯頭,沒有一般很重的柴魚味,但很順口好喝,這樣的份量45元覺得也蠻可以的,有吃辣的可以再加點桌上的辣椒,香氣更足!

奶茶(小)15元/紅茶(小)10元

飲料的部份就還不錯,不會過甜,個人覺得奶茶比較優,老爺則是覺得紅茶好喝XD,所以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食後感想,阿甲麵線確實味道好吃,怪不得早上都有那麼多的排隊人潮,料也給得大方,幾乎每一口都挖得到大腸蚵仔,老闆夫妻也都很親切,覺得是值得來吃的店唷!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大桃園系列的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中壢美食懶人包-哪裡好吃看過來!更新至20201108

桃園美食懶人包-哪裡好吃看過來!更新至20201228

八德美食懶人包-哪裡好吃看過來!更新至20201214


店家資訊:阿甲麵線

電話:092863002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建新街227號

營業時間:07:00–12:30 周一/周四公休


更多 阿甲大腸蚵仔麵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046c42756dd1d449e4a14
本文餐廳資訊:
阿甲大腸蚵仔麵線
4.2
· 桃園市 桃園區 · 21則評論
桃園美食桃園早餐蚵仔大腸麵線桃園美食小吃建新街阿甲麵線八德美食阿甲蚵仔大腸麵線桃園麵線大腸麵線桃園小吃陽明公園麵線停車場桃園後站美食在地人桃園銅板美食大湳交流道國2桃園 麵線桃園痛風麵線阿甲大腸蚵仔麵線台灣小吃桃園隱藏美食陽明公園桃園紅麵線中式早餐板橋中山公園 麵線蚵仔麵線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