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520元/2人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0號

電話:(04)2326-818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商家FB:東京醬油拉麵超極丸

冷颼颼的天氣,來上一碗暖呼呼的拉麵是再適合不過了。

東京醬油拉麵超極丸位在Sogo後方的巷弄間,店名乍聽之下很像要準備罵人XD

店內約莫能容納20位客人,經常處於客滿狀態,所幸翻桌速度還挺快的。

當天被安排在吧台座位,可惜廚房位在另一個空間,無法欣賞師傅下麵的魅力(笑)

Menu

拉麵以醬油口味為基底,分成清湯和濃湯系,搭配的肉片不只有叉燒,還有梅花肉與五花肉可以選擇。

另外,也有供應數款米食、點心與飲品,餐點均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

每張桌子都有可愛的留言本,裡面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留言與繪圖,等待大家自己去挖掘XD

店家有提供免費加湯加麵的服務,不過這份量以一般成年男性來說已經很有飽足感。

清湯五花肉拉麵 (NT. 240)

基本的配角有海苔、蔥花和筍乾,湯頭看似清澈卻有著極為濃郁的味道,絲毫沒有油耗味,給人一種紅燒的既視感。

印象中,麵條的粗細與軟硬度可以調整。

肥滋滋的五花肉一共有四大塊,份量真的相當驚人!

料理的手法有點類似東坡肉,肥肉與豬皮還特別用噴槍炙燒過,帶點迷人的炭香味。

老實說,這五花肉吃一塊會覺得驚為天人的好吃,但再多吃一兩塊就有點膩口,小綿羊最後是無法完食QQ

濃湯特製SP (NT. 280)

就是個總匯來著,幾乎店內所有的食材都在這一碗呈現出來,不過根據朋友的說法,五花肉依然最高!

濃湯的味道真的是見仁見智,小綿羊覺得喝起來雜質感很重,很像在吃麻醬麵,就連素來熱衷拉麵的朋友都表示超出他能負荷的範圍...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以這次的用餐經驗來說,清湯五花肉拉麵是公認的好吃。

BUT!凡事過猶不及,如果是攜伴來訪,小綿羊會建議另一位點個叉燒肉或梅花肉,分食降低整體的膩口感。



更多 東京醬油拉麵超極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88d422756dd2dc2e3083f
本文餐廳資訊:
東京醬油拉麵超極丸
4.3
· 台中市 西區 · 15則評論
日式拉麵豚骨免服務費東京醬油拉麵超極丸角煮西區梅花肉豬肉新吃法小店東京醬油豚骨拉麵溏心蛋作法台中拉麵2019五花肉日本拉麵排隊豚骨拉麵五花肉拉麵排隊人氣名店濃湯特製SP勤美台中拉麵台中拉麵推薦台中美食台灣拉麵同好會台中拉麵店台中東京台中西區美食博多明太子特製拉麵拉麵溏心蛋巷弄美食台中餐廳冷麵日式料理台中必吃日本料理重口味廣三SOGO百貨醬油拉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