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新年第一天,起了個大早,想說也好久沒買早餐了,於是便到處散步看看。

這家「九妹小籠包、水煎包、煎餃專賣店」位於大社最熱鬧的中山路上,因為離家近所以總是我外帶早餐的首選,這次首次在店內用餐,九妹應該是店員阿姨的名字吧!聽起來很像知名Youtuber的名字。

走進店裡阿姨便會招呼一番「帥哥哩袂呷啥?」新年一早就被這麼稱呼心情很好。旁邊其他的阿姨在忙著包小籠包,就知道他們的主力項目了吧!

牆壁上有菜單,直接跟阿姨點餐即可。項目有小籠包、水煎包、煎餃三種,都有大份和小份的可以選,像我們這種獨食的人最愛這樣的點法了,可以每一款都來點小份的,吃到更多的品項。

後方有一個冰箱,飲料是自取的,一樣也有小杯和大杯,其實還有熱飲可以選,不過如果太晚來就賣光了。

拿了杯10元「冰豆漿」來喝,濃度適中帶有一點細渣,味道還可以。

餐點小份的都會裝在一起,醬料旁邊可以自行取用「蔥醬油」,有辣和不辣的可以選,這樣裝起來還蠻像一個美術畫盤。

「小籠包」是這裡的主打,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包得不算漂亮,皮的厚度適中,不過裡面的內餡鮮美,並帶有一點肉汁,配上辣味的蔥醬油更夠味,也蠻推薦把蔥塞入內餡的吃法,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水煎包」和煎餃我過去都比較少點,主因是印象普普,其實不算小顆,裡面是菜餡比較多,今天還有一顆是破掉讓餡外露的,味道上確實是比較一般。

原本還想點煎餃,不過因為沒那麼餓就沒再點了,其實內餡跟水煎包是差不多的。

後記,很常外帶的早餐店我首次在店內用餐,結果從頭到尾只有我內用,大家都還是外帶比較多,不然就是昨天跨年現在還沒起床,如果硬要說感受,好像外帶真的比較好吃,可能我習慣了吧!謝謝觀賞。

----------------------------------

餐廳名稱:九妹小籠包專賣店

消費時間:2021年1月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88號

電話:(07)355-4453

營業時間:06:00~12:30

餐點價格:小籠包一份(5粒)33元、水煎包小份(3粒)30元

推薦菜色:小籠包

交通資訊:捷運「後勁站」轉成高雄市公車 紅60B於「翠屏路口站」下車


更多 九妹小籠包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eed4a7d6895d5e75a4ea38
本文餐廳資訊:
九妹小籠包專賣店
4.1
· 高雄市 大社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