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鈕釦倉庫,是我們去屏東時,就是先討論好說必去的行程之一,無疑有他、就是因為大家都蠻推薦的,那今天就一起來看看這邊有多特別吧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鈕釦倉庫

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號

18:00-01:30|詳細店家營業時間、訂位請自行網路上查找

自帶停車場


[ 空間環境、它的過往 ]

鈕釦倉庫位於恆春夜市附近,前身更是大家意想不到的糖廠與麻繩工廠舊址,不同於大家印象中的藝術文創園區,這邊的氛圍更有特色,也可以說是稍微帶有一點點憂鬱的感覺。

裡面的店家大多數都是餐飲或是酒吧為主,早上來的時候以咖啡為主,晚一點則是酒吧。

空間是開放式,買好了食物找位置坐下就可以了,這樣的感覺更為的讓人覺得沒有負擔。


除了一般的用餐空間之外,也有一些特別的裝置藝術。

這區的老舊家具非常的有氛圍,應該說是、讓人有一點點的敬畏感,晚上來看讓人覺得他們好像都帶有靈魂一樣。


[ 店家賣些什麼? ]


入場的話會酌收250/人的門票費用,這個費用除了是門票,更可以完全的折抵消費,我覺得是很划算的,何況文創園區的維持,也是需要經費。

我們把費用拿來買調酒喝,調酒的名字也都很特別,很有墾丁的感覺。


[ 酒吧氛圍 ]

我們選擇的是位於入口的第一間酒吧,這間酒吧的感覺讓人感受比較特殊一些。

調酒師基本上不太跟客人對話,走的是一種比較溫柔的個性風格,調出來的酒也很特別。


[ 不同於一般的酒吧氛圍 ]

藍色的酒喝起來帶有一點點的辣口,整體來說很爽口。

原本以為藍色的已經夠特殊了,沒想到柑橘系列的橘色調酒,喝起來更為濃郁,整體來說我們覺得很特別,是完全沒有嘗試過的風格呢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鈕釦倉庫

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號

18:00-01:30|詳細店家營業時間、訂位請自行網路上查找

自帶停車場


賽的日札
252篇食記
本次 鈕扣倉庫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鈕扣倉庫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5305642756dd0915de7c43
本文餐廳資訊:
鈕扣倉庫
4.6
· 屏東縣 恆春鎮 · 1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