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中山路上大大紅色扛棒很顯眼。

「輝哥本產牛肉爐」在仁德區是很夯牛肉火鍋店,也有超多知名人士專程前來用餐,今天利用假日午餐時間前來品嚐,在台南牛肉湯底有分兩種口味,大部份使用牛大骨加牛腩肉熬製的,另一種是會再添加蔬果熬製而成,這家「輝哥本產牛肉爐」就是有添加蔬果的湯底,小高品嚐覺得很美味定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喔!


午餐時間前來用餐已經是客滿狀態,店門口有放置椅子供客人坐下來候位,記得來用餐先向櫃臺登記等待入座。

電動門打開裡面用餐空間很整潔又寬敞。

大門旁擺放櫃檯用完餐在這裡結帳。

裡面空間很大皆是開放式用餐空間,室內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這櫃子裡面餐具與各式佐料供自行取用,這裡佐料有自製醬油、醬油膏、薑絲、洋蔥末、辣椒醬、辣椒、蒜末及沙茶醬等等。


這用餐空間放置大圓桌與四人桌為主,桌子上有設置火鍋瓦斯爐供使用,有大型冰箱冰著各種火鍋料和飲料,想要顧客自己來冰箱自取使用。

牆面上貼著牛隻屠宰合格證明供參考,旁邊豬隻來源標示就看看就好,但我相信店家應該重視商譽才對。

佐料隔壁有擺電鍋裡面有白飯供自取,旁邊滿滿肥肉居多肉供自行調配。

店面最裡面還有開放式用空間,裡面一樣放置大圓桌供客人內用。

牆面上有貼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用餐有限制90分鐘用餐時間。

這張厚紙板菜單供客人觀看,想要什麼餐點直接告訴服務人員,這裡餐點主要分類火鍋類、套餐類、湯類、綜合冷盤類、快炒類及非牛肉類等。


今天小高點雙人套餐A套餐699元,套餐有牛肉鍋底、2盤牛肉、蔥爆牛肉(3選1)及青菜等,肉燥飯與佐料是自行取用的。

這肉燥飯肥肉居多偏甜不膩口很好吃

青菜口味中規中矩而已還不錯吃。

蔥爆牛肉有洋蔥、蔥段及蒜末等辛香料。

牛肉很入味又軟Q非常好吃

這鍋牛肉火鍋端上來就是滿滿配料,火鍋裡面有燉煮過厚實牛肉,還有高麗菜、玉米、南瓜、紅蘿蔔及蔥段等等。


這兩盤是新鮮帶油花的牛肉片,當然這些牛肉是來自善化溫體牛肉。

這盤牛肉切得比較細長形有點不完整。

這盤牛肉教切得比較完整又大片。

這鍋牛肉湯底竟然有這些厚實牛肉,這湯頭如果喝完還可免費添加喔!

這湯頭充滿蔬果甘甜很爽口好喝

這牛肉有帶筋很紮實不柴好吃

,這些牛肉應該是使用滷牛腱當食材。


這全部蔬菜皆是很新鮮飛馳好吃。

紅通通新鮮牛肉放入鍋中稍微涮ㄧ涮即可。

這牛肉很厚實軟Q鮮甜非常好吃

這是比較細長牛肉也是稍微涮ㄧ涮即可。

這牛肉口感就比較差一點還是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牛肉湯吃來吃去就是這回事,只是店家使用的牛肉部位的差別而已,「輝哥本產牛肉爐」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輝哥本土牛肉爐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60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1:00 (周一公休)

電話:(06)270-2647

台南「牛肉湯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稿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373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輝哥本土牛肉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17a9d2756dd3feba20308
本文餐廳資訊:
輝哥本土牛肉爐
4.3
· 台南市 仁德區 · 20則評論
開箱台南牛肉湯推薦牛肉湯套餐牛肉小高台南必吃牛肉湯八字眉芯芯輝哥本產牛肉爐輝哥牛肉鍋芯芯仁德小吃台南必吃牛肉爐輝哥牛肉爐八字眉輝哥牛肉湯台南台南火鍋溫體牛仁德美食台南好吃牛肉湯牛肉爐台南仁德台南牛肉湯台南溫體牛台南牛肉盧懶人包GM1牛肉鍋仁德區輝哥本土牛肉爐台南輝哥台南牛肉鍋台南美食推薦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溫體牛肉高樂天台南牛肉爐樂天牛肉湯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