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丹尼的吃喝玩樂👈

👉原文連結:暖鍋物 看起來很壯觀的肉加量 吃起來很普通。丹尼的吃喝玩樂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Linktree👈


我真的很常吃火鍋耶XD這次朋友找大家一起吃飯,約在這間 暖鍋物 ,是我第一次吃。

店內有飲料機,一些基本的可樂、汽水等等的飲料都有;另外也有很多茶包可以自己泡。

冰淇淋也是吃到飽喔~


▼古早石頭湯

店內可以選擇湯鍋底,朋友選擇的石頭湯,應該要是洋蔥、大蒜、麻油和肉一起炒的,但我們用餐的時候因為切肉機故障所以出肉的的時間拖了滿久的,只能先炒配料讓朋友先吃菜盤,朋友差點餓死?


▼鯛魚片鍋 NT$379 (+10%)

魚片的份量滿多的,還算新鮮~


▼極品海陸A餐 (小肥牛+鮮蝦) NT$379 (+10%)

▼小肥牛鍋(肉加量) NT$379 (+10%)

朋友點的肉加量看起來很壯觀,肉的份量還滿多的,但相對的肉也切得滿薄的。

吃起來滿嫩的,油脂比較多,很順口。


▼套餐菜盤

菜盤的內容算是滿豐富的,不只有蔬菜和火鍋料,還有蝦和蛤蠣,而且滿新鮮的。

店裡的生意滿好的,我們有訂位才有位子,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時間到了店員也會提醒,有一點點被催的感覺,而且因為肉上得很慢,說實在有點趕……,整體來說中規中矩,就是一般的火鍋。

最後附上菜單

👉丹尼的吃喝玩樂👈

👉原文連結:暖鍋物 看起來很壯觀的肉加量 吃起來很普通。丹尼的吃喝玩樂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Linktree👈


暖鍋物

★美味程度:80/100

★用餐環境:85/100

★服務態度:75/100

用餐日期:2020/06/06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11:00–04:00

※服務費: 有

※刷卡: 無

※地址:202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巷5號2樓

※電話:(02) 2427-8666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copyrights reserved


其他火鍋食記:[食記] 問鼎 皇上吉祥宮廷火鍋 麻辣鍋 養生鍋 西門店

[食記] 台北松山 市民大道涮涮鍋 東興店

[台南美食] 富香沙茶爐 台南必吃的沙茶火鍋 自製牛肉湯真的很讚


更多 暖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eab2f2756dd702f935a40
本文餐廳資訊:
暖鍋物
4.5
· 基隆市 中正區 · 45則評論
基隆平價火鍋基隆宵夜浮誇基隆 燒酒烏骨雞暖鍋物活動基隆美食推薦宵夜基隆冬天必吃基隆暖鍋物菜單寵物友善景點基隆中正深夜火鍋基隆寵物友善餐廳基隆火鍋推薦帶狗狗出去玩食補火鍋基隆火鍋推薦2019丹尼的吃喝玩樂小熊牛奶起司鍋小熊泡湯鍋基隆暖鍋物麻糬糬的幸福狗生2017 基隆美食帶狗旅行基隆 寵物友善 火鍋店寵物友善海鮮火鍋海鮮基隆基隆火鍋2019暖鍋物火鍋基隆消夜泰式基隆火鍋美食基隆營業至凌晨的店家暖鍋物基隆菜單牛奶熊熊鍋崁仔頂海鮮咖哩鍋推薦基隆必吃火鍋暖鍋物義二店義二店基隆廟口美食2020基隆深夜食堂基隆宵夜推薦肉加倍火鍋基隆崁仔頂海鮮基隆鍋物暖鍋物價錢暖鍋物營業時間廟口夜市美食基隆港暖鍋物訂位暖鍋物 停車場基隆火鍋餐廳推薦暖鍋物 菜單基隆市區美食推薦基隆半夜吃鍋跟著妮來痴咖啡廳Choice雪花牛基隆小熊火鍋基隆約會餐廳基隆和平島美食暖鍋物菜單烏骨燒酒雞基隆火鍋宵夜美食夜貓子崁仔頂直送和平廣場寵物友善餐廳基隆火鍋ptt咖哩基隆新開火鍋店瑪爾濟斯溫體無骨雞腿蛤蠣鍋基隆麻辣鍋鍋物郵輪基隆好吃火鍋崁仔頂漁港海鮮燒酒烏骨雞基隆市區美食好吃的火鍋店 基隆凌晨火鍋海鮮直送深夜美食基隆宵夜吃甚麼NNN.__B火鍋基隆火鍋餐廳基隆火鍋基隆廟口基隆美食推薦2020暖鍋物 義二路店基隆火鍋價錢暖鍋物宵夜暖鍋物2019基隆廟口美食牛奶浴小熊火鍋宵夜火鍋妮爺宵夜美食暖鍋物基隆基隆海鮮火鍋基隆景點基隆慶生餐廳石頭火鍋芮妮NiBe寵物餐廳基隆暖火鍋暖鍋物火鍋推薦基隆火鍋店基隆鍋物推薦基隆特色鍋物基隆 火鍋好吃暖鍋物義二路店芮妮NiBe 's食旅日常牛奶小熊暖鍋物義二路基隆 寵物友善餐廳正濱漁港新鮮海鮮基隆廟口美食推薦基隆義二路火鍋基隆馬卡龍涮涮鍋基隆三記火鍋料基隆好吃基隆火鍋必吃基隆美食美食推薦ally701@yahoo.com.tw基隆火車站基隆深夜美食基隆涮涮鍋暖鍋物價位基隆市區餐廳夜市暖鍋物義二店基隆暖鍋物義二路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