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熱美式 $100

帶著發酵的氣味及些許的酒香

不知為何還有一種”臭鋪味” 不太合口味

混合衣索比亞和哥倫比亞100%阿拉比卡咖啡豆

中焙 帶著堅果與巧克力可可的香氣及水果酸甜感

以上是官網寫的 奇怪 自己是完全喝不出來

可能當天嘴拙 再找時間試試

ABG 配方奶茶 $140 (熱)

有著悠悠淡淡的玫瑰花茶的香味

些許的甜度 奶味與茶味平衡 還不錯

ABG的隨行咖啡杯是與西雅圖休閒用品品牌MiiR合作,以純白為底印上藍色LOGO,簡單的風格卻顯眼,質感也挺不錯的,自己還滿心動它的隨行杯套的也是純白極簡風。

開始於2020年的2月一個街角的老屋翻修,舊建築有了新生命也帶來咖啡的香氣”Always Bean Good”自己很喜歡這雙關語,ABG Coffee在IG上很活躍,親身到現場就能理解原因為何,純白色系混合溫潤木質,LOGO的深藍給人藍瓶咖啡的錯覺,整體感覺簡潔乾淨空間也舒適,難怪成為網紅打卡熱點。旁邊的理髮店也是酷酷的,給人很美式又帶點日系的感覺。自己是滿喜歡ABG的,不限時也有網路,店家採自助式,用完餐請自行回收。

ABG 的交通有點不方便,可以到捷運六張犁站再步行約11分鐘,或是到捷運市政府站搭乘市民小巴7,然後在”黎雙公園”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


Kao空食客
1038篇食記
本次 ABG coffee 用餐評分:
4.0
更多 ABG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a0016d6895d1b65eada78
本文餐廳資訊:
ABG coffee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14則評論
余文樂台北101咖啡早午餐推薦吳興街商圈簡約風台北下午茶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03巷22號藍瓶咖啡日式咖啡廳網美景點ABG Coffee價位ABG Coffeeinstagramig打卡景點六張犁站咖啡IG信安街咖啡廳台北醫學院美食ABG Coffee怎麼去cafecoffee shopTaipei Cafe大安區咖啡廳網美咖啡廳台北咖啡館coffee101世貿站ABG coffee甜點IG熱門打卡點ig熱門咖啡店咖啡師郭柏佐咖啡廳推薦日式風格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信義區信義區咖啡台北咖啡輕食台北醫學院超人氣咖啡廳下午茶推薦王信凱網紅咖啡廳不限食咖啡館奶茶ABG Coffee在哪裡北醫附近美食內用連假北醫美食台北信義區景點極簡風白房子咖啡信義區美食甜點下午茶六張犁捷運站捷運六張犁站網美打卡蒸氣烤箱信義區早餐下午茶象山咖啡網美必訪純白系咖啡廳口袋名單可頌台北醫大信義區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早餐拍照景點網美咖啡店alwaysbeangood台北人氣咖啡廳咖啡甜點奶油吐司台北信義區ABG COFFEEABG六張犁美食打卡熱點排隊美食信義區下午茶咖啡廳前職籃球員王信凱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咖啡台北咖啡約會台北咖啡廳推薦聚餐推薦台北好咖啡咖啡打卡景點ABG Coffee低消ABG COFFEE菜單鹹奶油厚片蒸汽吐司部落客挺餐飲信義區咖啡推薦ABG Coffee的菜單價位人氣店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