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天喜從民國七十年營運至今,南京店緊鄰寧夏夜市,營業時間從11:30到23:00,週二公休。店裡火鍋只賣石頭或沙茶口味,價位從$220-$350,鍋料單點從$10-$120,飲品$20-$60,共鍋一律加$30不抵消費。此外,據網路消息二代在蘆洲開分店,從網路照片上蘆洲用餐空間較舒適,而南京店用餐環境以U型桌擺放瓦斯爐,鍋與鍋距離十分緊密,用餐超級容易觸碰到陌生人(碰)。

桌上放著兩小碗醬料,一碗有自製沙茶醬,一碗蒜、蔥末、花生粉、花椒,個人喜好單點一顆雞蛋,把蛋黃放在沙茶裡攪拌,嘿!就是對味(笑)。

哦!從冷氣遙控器透露出年齡...(遠目)

沾醬不夠門口處可自己添加,紅茶也無限暢飲喔XD

石頭海陸鍋/牛肉$350

海陸鍋可選擇羊/牛/豬肉,海鮮很澎湃高達九種料,有蚵仔、蛤仔、丸子、貢丸、小竹輪、魚板、魚片、蝦子,還有冬粉及青江菜!

顆!肉片已炒半熟放在鍋內,服務阿姨加入高湯後,立馬把肉夾起來,避免湯頭太混濁!(哈)豆腐豆腐豆腐是天敵無誤。

魚卵圈 $60

一般而言鍋物大多自動篩選掉,天喜蟹味棒、魚板、小竹輪鍋料,我願意吃下肚,其中吃過魚卵圈從此變成主顧,每次來必點一盤。

花枝餃 $40

痾!不愛不愛!(搖頭)我只愛花枝!內餡看得到花枝殘屍噢~XD

與飯友一致認為天喜物價挺平價( ˊ0w0ˋ )。

記得第一次來吃點石頭火鍋/牛肉,吃完當下深深覺的還好,但就在...某次點海陸鍋,中海陸鍋的毒,每次來必點海陸鍋+魚卵圈+雞蛋,份量剛剛好足以填飽肚子(笑)。

-

天喜迷你火鍋(南京店)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6號

02-2558 6781

11:30-23:00,週二休

-


更多 天喜迷你小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8b6c03a103ee86c35f4
本文餐廳資訊:
天喜迷你小火鍋
3.7
· 台北市 大同區 · 4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