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間可以唷!一碗好吃的牛肉麵,不僅可以飽餐一頓、口齒留香,甚至暖胃又暖心!

牛肉麵店在台灣相當常見,口味也都各有特色,「瑪賀牛肉麵板橋店」當然也是,在牛肉的口感、湯頭的口味、麵條的麵體都讓人食指大動。

想看完整菜單?就在文章最後面!

「瑪賀牛肉麵板橋店」開在吳鳳路街坊巷弄當中的牛肉麵店於2020年12月初開幕,一開幕十口肉馬上就去嚐鮮嚐鮮,意外發現口味相當不錯,價格也相當親民,從牛肉湯麵的70元至半筋半肉麵的220元之間,小菜價格也都在30至50元之間,算是平價,選擇也不算太少,值得一吃。

這間牛肉麵店在口味的選擇上主要分為紅燒跟番茄兩種,符合大部分人在牛肉麵選擇上的口味,十口肉與朋友分別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與「蕃茄牛肉麵」。

先講講湯頭,兩碗麵在湯頭都各有特色,紅燒口味的湯頭相當濃郁,不會越喝越死鹹;蕃茄口味則是沒有讓蕃茄味蓋過了牛肉湯香,讓十口肉一口接著一口的喝啊!

紅燒牛肉麵(小)- NT.135

再來説說牛肉塊,十口肉平常吃肉塊,很怕遇到那種過度有嚼勁,咬成口香糖,最後只能硬吞下去的口感;「瑪賀牛肉麵板橋店」的牛肉塊則相當好入口,不會過度軟爛,也保留了牛肉的香氣,但不會有牛肉腥味,而且店內標榜使用的是「澳洲」牛肉,也讓人吃得放心。

蕃茄牛肉麵(小)- NT.135

最後來說說麵體,麵條不會因為湯麵的原因,失去麵條應該有的嚼勁,也不會被熱湯悶的軟爛,很是好入口;不過因為十口肉點的是小碗牛肉麵,胃口大一點的朋友,可以考慮點大碗的會更有飽足感唷!

醬料區

還有還有,吃牛肉麵對很多人來說最重要的酸菜店家也沒忘,在配料區有裝著一大碗的酸菜供人取用,酸菜本身也不會過酸或是有怪臭味,也沒有發現有老梗的狀況。

除此之外,在酸菜的旁邊,還有辣豆瓣醬,最重要的是,配有紅燒及蕃茄牛肉麵個別專屬的辣椒醬可以取用,十口肉特別嘗試在兩碗不同口味的牛肉麵中放入了各自專屬的辣醬:

紅燒牛肉麵的辣醬把紅燒的香氣加上辣味帶出來;蕃茄牛肉麵的辣醬,則是使用了較像辣油的辣醬,讓整碗的蕃茄牛肉麵保持較為清爽的湯頭,不會被過度的辣醬覆蓋,算是很好的搭配,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瑪賀牛肉麵板橋店」的環境也相當宜人,桌與桌之間不會靠得太近,有著還算是舒適的空間,另外靠近窗邊的位置,也有類似吧檯的設計,可以讓獨自用餐,或是喜歡做高腳椅的朋友有其他選擇。

最後,我們就來看一看菜單還有其他店家的相關資訊吧!

菜單一覽 – 2020年12月攝

小菜一覽 – 2020年12月攝

【更多資訊】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吳鳳路64號

店家電話:02 8252 2522

營業時段:11:00AM – 09:00PM


更多 瑪賀牛肉麵 板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fbc7afd6895d103f53be6a
本文餐廳資訊:
瑪賀牛肉麵 板橋店
4.6
· 新北市 板橋區 · 5則評論
牛肉麵板橋美食江子翠美食瑪賀牛肉麵板橋店大麥克牛肉麵江子翠站外帶瑪賀牛肉麵內用板橋牛肉麵板橋美食推薦板橋瑪賀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