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西屯區最近有家看起來不錯的早午餐-早安暮光餐食館開幕,所以就去嚐鮮啦~


早安暮光餐食館在華美西街和漢口路交叉口,附近有很多停車格,停車位不算難找。

早安暮光餐食館的招牌很簡約,字體圓圓的很可愛我很喜歡,店外面有推薦招牌必點料理。

<早安暮光餐食館環境>



店內環境很簡約,水、餐具的部分採自助,牆壁上佈置了很多老闆得獎的獎牌,默默期待等一下的餐點。


<早安暮光餐食館菜單>

菜單蠻多選擇,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私房料理,還可以單點,飲料主打紅茶拿鐵和拿鐵咖啡。

<松露野菇明太子干貝燉飯,360元>

非常好吃,我太喜歡了!同時結合我喜歡吃的兩樣東西野菇和明太子,我之前一直不喜歡吃燉飯因為討厭黏膩又稠稠的感覺,但是他們家的吃起來剛剛好,味道非常濃郁,野菇也給的毫不手軟,干貝還有特別烘烤過,平常的干貝燉飯大部分都只是蒸熟,但是他們烤過之後更香,干貝軟嫩外還有一點焦香,真的很好吃!


<美國U.Schoice牛炭烤大蒜拼盤,390元>

小周哥點的,為了滿足吃肉的慾望,這一盤非常豐盛,有脆薯、沙拉、油醋醬、吐司、歐姆蛋、培根和牛排,我覺得肉的部分切的很有誠意,口感比較有嚼勁,吃早午餐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他可以變化不同口味,不會有一直吃一樣東西的感覺。


<黃金脆薯,50元>

因為不知道早午餐裡面有脆薯,所以小周哥又點了他最愛的脆薯,不知道是不是擺盤的關係,早午餐的脆薯份量感覺比單點還多XD,他們的脆薯是我和小周哥都喜歡的,非常結實,外皮又特別酥脆,會想要一口接一口吃!

<美式咖啡,50元>

點套餐就會附贈,可以選暮光紅茶和美式咖啡,美式咖啡小周哥覺得還不錯,但算是比較淺焙的,咖啡有香氣但比較淡,但是我不愛重烘焙,所以我喜歡。

<拿鐵咖啡,110元>

口感很柔順,我覺得蠻順口的,不會有我討厭的酸味。

整體而言,早安暮光的餐點都很美味,而且燉飯真的非常推薦必點,趕快去嚐鮮看看吧~

<早安暮光餐食館>

電話:04231611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19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30-20:30、週四公休、週六到週日08:30-20:30

過年營業時間:2021除夕不營業,過年初一初二初三有營業09:30-15:00

FB:請點我

IG:請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早安暮光·餐食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fd3d4b2261396f5681e954
本文餐廳資訊:
早安暮光·餐食館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7則評論
西屯蔬食早午餐台中taiwanesefood華美西街早午餐台中西屯早午餐西屯早午餐台中早午餐拼盤早安暮光。餐食館台中西屯美食早安暮光網美台中IG美食西屯聚餐餐廳台中牛排popyummy台中西屯義式料理西屯台中 餐廳 推薦西屯區早午餐西屯美食西屯義大利麵西屯咖哩yummyfood美食推薦西屯區 早餐台中 早午餐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景點台中早午餐台中義大利麵西屯潛艇堡台中餐廳taichung台中 早餐台中必吃台中食記西屯早午餐推薦台中早午餐西屯網美餐廳早安暮光餐食館華美西街美食taichungfood台中 早餐 推薦台中美食台中義式料理西屯區 早午餐台中 餐廳西屯區早餐西屯炸魚薯條西屯牛排西屯拼盤台中早午餐2021西屯區美食台中 早午餐 推薦西屯早餐相機先食網美景點華美西街聚餐餐廳西屯蔬食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taiwanesefood外帶外送華美西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西屯早午餐外帶外送西屯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拼盤外帶外送早安暮光。餐食館外帶外送台中西屯美食外帶外送早安暮光外帶外送網美外帶外送台中IG美食外帶外送西屯聚餐餐廳外帶外送台中牛排外帶外送popyummy台中外帶外送西屯義式料理外帶外送西屯外帶外送台中 餐廳 推薦外帶外送西屯區早午餐外帶外送西屯美食外帶外送西屯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西屯咖哩外帶外送yummyfood外帶外送美食推薦外帶外送西屯區 早餐外帶外送台中 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景點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西屯潛艇堡外帶外送台中餐廳外帶外送taichung外帶外送台中 早餐外帶外送台中必吃外帶外送台中食記外帶外送西屯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西屯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早安暮光餐食館外帶外送華美西街美食外帶外送taichungfood外帶外送台中 早餐 推薦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義式料理外帶外送西屯區 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 餐廳外帶外送西屯區早餐外帶外送西屯炸魚薯條外帶外送西屯牛排外帶外送西屯拼盤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2021外帶外送西屯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 早午餐 推薦外帶外送西屯早餐外帶外送相機先食外帶外送網美景點外帶外送華美西街聚餐餐廳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