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日突然下班想要來去吃雞排,因此問一位也很愛吃雞排的朋友要不要去哪裡吃沒吃過的雞排,他也說好呀!我們就這樣說走就走去吃「雞排」。

我又跟朋友說,我好久沒去「萬華」了,我們晚上去萬華吃雞排好嗎?而且我在google搜尋雞排時,在萬華看到一家「匠人雞排」在google評價很棒,也有當地萬華人在網路上(google)推薦,看了後我就想去踩點,同行的朋友也說好呀!那就去臺北市,捷運龍山寺站、台鐵萬華車站附近的「匠人雞排」吃看看。

決定後,我就跟朋友相約在18:00捷運龍山寺站二號出口集合,走路前往「匠人雞排」。

這間「匠人雞排」,搭捷運到龍山寺站,從二號出口出站,走路10分鐘即可抵達,也可以搭火車到萬華車站,走路7分鐘可以抵達。

捷運站二號出口出站後,往西園路一段走,經過艋舺大道,繼續往西園路二段走。

匠人雞排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140巷73號

連絡電話:0926-778-570

營業時間:下午16:00-23:00

抵達後,看到「匠人雞排」,而且專賣炸物,可見他們炸物很厲害。

攤上櫃子裡有其他食材 還有名片,菜單。

還可以透過名片點餐在到現場取餐,有QR code碼。

菜單

食材。

乾淨的攤販。

使用的油也很新鮮,老闆說油會定期換。

我跟我朋友總共點了五樣炸物,這五樣都是老闆親自幫我們介紹的,而且都是招牌。

日式脆皮雞排、日式唐揚雞、洋蔥圈、墨魚丸、酥炸香翅。

我先從最特別的墨魚丸開始吃,因為很少炸物店有賣墨魚丸子。

炸墨魚丸35元,這個價格超親民。

墨魚丸子搭上麵衣,還有「匠人雞排」特製的胡椒鹽,墨魚味吃得到,麵衣不會太厚,而且不乾,不會太鹹,吃得到食物的原味。

在來準備吃「匠人雞排」的雞排了。

我們點的是「日式脆皮雞排」55元。

匠人雞排的雞排價格也很親民,日式脆皮雞排,雞排的麵衣真的是酥脆的,但不厚,也不油,雞肉裡面卻是嫩的,還不柴,雞肉保留雞的鮮甜,不愧是匠人嚴選肉品。

洋蔥圈30元。

洋蔥圈也不貴,親民,洋蔥圈吃到洋蔥的鮮甜,麵衣搭配胡椒鹽,很對味。

日式唐揚雞(小)50元

日式唐揚雞,味道真的很特別,有不一樣的風味,重點是真的不愧是匠人嚴選肉品的其中一個,肉質真的都很棒,酥脆水嫩。

酥炸香翅2隻50元。

這個酥炸香翅也是匠人嚴選肉品之一,你看我撥開雞翅的肉,裡面看得出有多嫩,而且是有水份的,不是乾乾柴柴的。

我最愛吃雞翅了,這兩隻酥炸香翅,真的炸的酥脆(皮),肉更是不在話下,超水嫩多汁,讓人真想一隻接著一隻吃。

真心推薦,來到艋舺龍山寺附近,一定要來這間「匠人雞排」。

他們有太多嚴選炸物了,我下次還要二訪,我朋友也說超讚的。

還有職人嚴選風味調料:職人秘制椒鹽、風味麻辣粉、經典台式椒鹽、清香梅子粉。


匠人雞排

營業時間:16點~23點

連絡電話:0926-778-57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140巷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匠人雞排粉絲專頁





更多 匠人雞排-西園總店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fd43b7d6895d11ef61a03a
本文餐廳資訊:
匠人雞排-西園總店 (已搬遷)
4.8
· 台北市 萬華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