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完了!辛苦的、開心的,都要做個總結,為自己規劃好來年的前進目標!

約上自己自己的知心好友,互相打打氣,放鬆一下,順道享受美食,也是為生活添上色彩的必要儀式!

鄰近南京三民捷運站的饕酒窩居酒屋,在松山區吉祥路上,交通方便鬧中取靜!

小而美的用餐環境,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

門口的櫻花樹造景,配上古風洋溢的燈籠,讓人一眼愛上這裡!

巴台的用餐區,可以跟親友親暱的比肩相鄰,共同分享美食!

也有四人桌可以用餐!三五好友,你一言我一語,分享生活趣事,小酌一番,也是不勝欣喜!

座位下貼心提供置物籃,也可以坐的更舒適!

在這裡座位不是很多,避免大家等待時間過久,建議一定要提前訂位唷!

兩位酷酷的老闆,很專心的在準備餐點!日本職人精神的專注,都表現的一覽無遺!

第一次到訪,就盡情的看著菜單點餐!人生偶爾的恣意享受才有繼續向前的動力!

和風鱈魚肝

來一個開胃前菜,一洗上班的疲憊!海菜配上小番茄,爽口帶有清新感!吃起來完全無負擔!

鱈魚肝滑嫩細緻,帶有入口即化的細嫩!瞬間喚醒味蕾!作為開胃前菜很是適合!

日式炒麵

份量十足!兩個人分食剛剛好!上面蓋著一份滑蛋!嫩口還帶有微微的蛋汁,光看就很引人食慾!

麵條的嚼勁一絕,配上高麗菜、紅蘿蔔絲與洋蔥絲,帶著香甜,入味卻不膩口!十分大推!

酥炸肥腸

大腸一直都是我的最愛!香酥Q彈卻不油膩,中間帶有巧思的夾著綠蔥,不用多餘的調味就可以享受到美味!

七味七里香

在饕酒窩,炸物烤物也是應有盡有!想要小酌的朋友,點上幾份當下酒菜剛剛好!

香酥焦脆,帶有微微辛辣感,越嚼越帶勁,是談天說地的好滋味美食!

鹽烤松阪豬

肉質偏有嚼勁!表皮帶有點焦香,搭配彈牙微脆的肉質,真的一吃就會愛上!

喜歡多一點口味層次的饕客,也可以沾著盤邊的胡椒鹽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

誘人的肉質紋理,真的就是好吃的最佳證明啦!

蔥鹽無骨牛小排

愛好牛肉的饕客,真心推薦必點!牛小排烤的恰到好處!

外表帶有微微的焦香,肉質一口咬下還帶有多汁的涮嘴感!

牛小排上佈滿蔥末,天然的辛香味完全帶出牛小排的好味道!

油亮油亮的好吸引人!而且厚度完全展現老闆的誠意十足!

西班牙蒜辣鮮蝦

在饕酒窩,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確保享受到最完的口感!耐心稍等絕對值回票價!

這道是重口味美食代表!蒜香與辣揉合的恰到好處,直接帶出蝦的鮮甜!

加上香料的提味,在口中蔓延開來,給舌尖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蝦肉非常的肥美,老闆已經開背貼心的處理好!

蝦殼非常酥脆,可以直接入口,美食完全不浪費!天然的海味總是讓人無法抗拒!

搭配的烤麵包非常香酥!可以直接沾著滿是精華的湯汁一起入口,吮指回味,真的會想讓人再點一份!


味噌鮭魚

鮭魚豐富的油脂總是讓肉質更為吸引人!鮭魚表面香酥,咀嚼起來吱吱作響!

內裡的肉質像是舒肥過後的鮮嫩,佐以味噌的香味,吃起來特別過癮!

想要小酌的朋友,饕酒窩居酒屋也很有多酒品可以選擇唷!美食配美酒,是人生一大樂事!

想要享受真正食材的美味,饕酒窩居酒屋真的是必收口袋名單!



饕酒窩

粉專:饕酒窩←點我連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45號

電話:02-2711717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8:00 - 凌晨12:00



更多 饕酒窩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1b3b08c906d0eaf8e92df
本文餐廳資訊:
饕酒窩居酒屋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26則評論
招牌鮭魚大又厚居酒屋台北推薦台北居酒屋推薦CP值高宵夜南京山民捷運站美食松山機場美食南京復興站美食松山區美食推薦預約訂位吃飽飽Blog Diary南京三民站美食人氣美食台北串燒深夜食堂饕酒窩居酒捷運南京復興居酒屋捷運南南復南站居酒屋台北日本料理推薦台北松山區日式居酒屋推薦台北餐廳台北松山區日式居酒屋松山居酒屋松山機場居酒屋饕酒窩日式居酒屋居酒屋推薦台北饕酒窩居酒屋 菜單南京三民平價日式燒烤店台北美食啤酒黑牛安格斯南京三民宵夜南京復興捷運美食小巨蛋餐酒館超人氣饕酒窩居酒屋居酒屋台北 美食美食分享家Chill台北饕酒窩一夜干推薦松山美食居酒屋料理體驗餐廳美食遼寧街美食豆腐雞塊台北串燒推薦南京三民餐廳台北美食推薦南京復興站餐廳捷運南京復興站推薦松山居酒屋松山區餐酒館日式炒麵推薦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南京三民商業午餐客製化菜單松山區美食餐廳南京三民創意日本料理推薦居酒屋南京三民站日式居酒屋台北聚餐餐廳居酒屋菜單中崙高中餐廳超好吃聚餐推薦捷運南京復興美食南京復興居酒屋松山區便當餐酒館南蠻炸雞小酌南京三民站餐廳日式燒烤店日式居酒屋南京三民日式料理松山區美食台北饕酒窩松山區居酒屋推薦南京復興聚餐巷弄美食松山區居酒屋推薦串燒南京三民站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松山區燒烤松山美食推薦南京復興日本料理比臉大一夜干舒芙蕾軟西遊記南京三民平價美食南京三民日式居酒屋居酒屋吃到飽台北市中山區台北日式炸物遼寧街居酒屋串燒居酒屋推薦遼寧夜市美食中崙高中美食松山區餐廳菜單日式料理推薦中崙高中中山區居酒屋推薦松山美食南京三民居酒屋南京三民站日式料理一夜干鯖魚清酒台北松山區居酒屋ASAHI生啤中崙高中附近美食小巨蛋平價日本料理台北居酒屋推薦2021日式料理創意料理松山美食餐廳台北松山居酒屋推薦南京復興站舒芙蕾烘蛋台北宵夜南京復興串燒饕酒窩 菜單創意料理台北台北餐廳推薦龍江路美食台北餐酒館居酒屋台北一夜干超大隻,30公分長南京三民美食南京三民日式定食台北中山居酒屋明太子山藥中崙高中周邊美食台北喝酒餐廳創意料理餐廳南京復興站居酒屋聚餐南京三民餐酒館居酒屋 推薦一夜干推薦特色居酒屋饕酒窩居酒屋菜單松山區吉祥路美食南京復興美食松山吉祥路日本料理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