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On the Road 冰淇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他在google地圖擁有4.7顆星超高評價,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在大冷天時特地坐公車到天母只為了吃這家的冰淇淋,一直覺得天母是個非常有異國風情的地方,看著滿街的外國人,配上道地的義式冰淇淋,是個很棒的偽出國小旅行。

這一天跟陳小兔將小孩丟包,偷偷來個兩人小世界之幸福甜點時光。

▲店面不大,門口有個小吧台,招牌為藍底白字非常醒目。


▲一進門店員熱情的邀請我們試吃,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實在很想每個口味都試吃一輪


▲水果系列冰淇淋顏色看起來很自然不會過於鮮豔,太鮮豔的顏色吃起來會怕怕的。


▲巧克力有85%超高濃度,也是很受網友喜愛的冰淇淋。


▲除了冰淇淋還有提供冷熱飲和鬆餅喔!


▲冰淇淋有各種size,喜歡多種口味的可以點小小五。(圖片轉自google地圖如果侵權請告知)



▲店內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但布置得非常溫馨小巧,超級適合約會聊天。


▲小三球冰淇淋149元:85%迦納巧克力、柚香檸檬雪酪、九號花生。


▲高腳椅區有個藍色彩繪牆非常好拍。


▲柚香檸檬雪酪- 口味偏酸陳小兔很愛,有濃濃的柚子檸檬香還能看到果粒超級真材實料。


▲九號花生- 對於花生控的我而言簡直是味蕾的享受,花生除了香濃外完全不會過甜,會讓人越吃越上癮。


▲85%迦納巧克力- 味道偏苦,85%確實是很高濃度的巧克力,覺得這種重口味的搭配前面酸甜的清淡檸檬柚子非常剛好。


雞蛋糕短評:店員親切友善可以試吃,冰淇淋非常香醇不會過甜,用餐環境很舒適有沙發區和高腳椅區,在這裡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用餐環境★★★★

餐點★★★★★

服務★★★★

價格★★★


On the Road 美食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

電話:0228752717

官網:https://fb.com/OntheRoad136

營業時間:12:00~22:00

停車場:無

廁所:有

刷卡:有

外送:無

兒童椅:無

【每個人口味感覺皆不同,以上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更多 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7f43d2756dd7579b8f41b
本文餐廳資訊:
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4.8
· 台北市 士林區 · 26則評論
冰淇淋天母義式冰淇淋台北甜點推薦台北下午茶On the Road 冰淇淋台北義式冰淇淋柚香檸檬icecream新光三越on the road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菜單天母必吃義式冰淇淋 台北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台北市on the road冰淇淋on the road菜單柚香百香果天母sogo美食好吃冰淇淋天母美食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熱紅酒 台北青蘋果奶酪台北手工冰淇淋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台北gelatoontheroad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台北冰品天母棒球場天母下午茶On the Road義式手工冰淇淋士林區On the Road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天母商圈Gelateriaon the road 冰淇淋OntheRoad天母下午茶推薦台北美食Tianmu台北士林天母棒球場周邊美食台北冰淇淋推薦on-the-roadGelatoTaipei草本綠熱紅酒天母下午茶甜點推薦On the Road菜單價格義式冰淇淋天母台北下午茶推薦天母美食天母冰淇淋阿法佳朵抹茶冰淇淋on the road口味台北甜點台北美食推薦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天母甜點台北冰淇淋天母棒球場周邊甜點天母gelato天母棒球場美食天母美食祭DOP認證開心果外帶冰淇淋天母Gelateria天母美食On the Road提拉米蘇冰淇淋天母手工冰淇淋天母美食推薦大葉高島屋台北Gelateria石牌美食Onthe Road天母冰品天母甜點推薦ontheroad冰淇淋捷運石牌站美食義式手工冰淇淋芝山站美食On the Road台北忠誠路開心果冰淇淋士林區美食天母冰淇淋推薦gelatoon the road 義式冰淇淋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