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現在高蛋白健身餐幾乎可說是隨處可見,已經不稀奇了。彩碗可說是在這飽和的市場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他們改良來自夏威夷的特色料理POKE,做出一份份更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料理。

鮮黃色的店面給人一種清爽舒適的感覺,看了心情就好好~

一進到店內,店家會先跟我們介紹到底什麼是pole bowl?說來簡單,感覺就很像日本的散壽司,所有的食材切成一塊一塊的,再淋上醬汁,就變成一碗色彩繽紛的餐點了。

櫃台這邊也會先跟大家介紹點餐的方式

主要先選訂主食,也可以選生菜與米飯各半,完全客製化。

蛋白質部分是固定的,可選擇一到兩種主餐。

接著就是選擇醬汁與配菜。

醬汁部分有多達十種口味,看得我們眼花撩亂,最後直接請店家幫我們搭配,從清爽系到重口味都有喔~

配菜部分因為每天可能不太一樣,大家都是直接看冰箱裡隨意點,光看這麼多顏色就覺得好療癒,且雖然配菜可選擇五種,但真的太多看起來都太美味了,真的覺得五種根本不夠阿😂

主餐點選完之後可以選擇餐點上的小點綴與豐富口感的堅果類們,光是一份餐點就有這麼多選擇,第一次嘗試這樣子的配餐方式,超級客製化,好特別也好有趣,重點是也很美味。

🔺藜麥白米+挪威鮭魚+金鮮蛋+經典醬汁+堅果

這份的主餐我們選擇了挪威鮭魚與金鮮蛋,鮭魚肉的部分真的完全不輸給日本料理店,肉質超有彈性又鮮甜,油脂的部分也是豐富但不膩,整體新鮮度完全沒話說,再搭配一些比較清淡的副菜,像海帶炒香菇,清爽不油膩。

而白飯的部分我選擇藜麥白米,藜麥的豐富米心的口感很Q增加了咀嚼感,搭配上地瓜泥的甜味與微鹹的醬汁達到平衡。

🔺蕎麥麵+辣鮪魚+孜然豬+日式和風+蒜酥

這份從外表就知道真的超級健康呢,主餐用醬燒口味的孜然豬搭配上洋蔥醃製的辣味鮪魚,這個孜然豬是今天裡面口味上最滿意的,肉的大小剛剛好,食用的時候不會因為一次太大口而感到油膩,調味方面也是恰到好處,不會讓太多孜然去搶走豬肉的口感,也不會讓醬燒太過甜,再來辣鮪魚這個組合真的很棒,因為鮪魚天生肉質比較鬆散一點,搭配了生洋蔥醃漬增加了口感上脆度,然後洋蔥也帶有點辛辣的味道,搭配上鮪魚本身的甜味起到幫襯的效果。

接下來也是挑選了一些比較健康清淡的配料像青花菜、節瓜、秋葵等等,都是比較偏輕盈的口感,蕎麥麵本身就中規中矩彈性適中,搭配上柚子醬意外的不錯,(這邊建議醬汁可以選擇多加點,因為蕎麥麵本身口感偏乾,需要多一點醬汁來搭配唷)

最近寒流來襲,最需要的莫過於一碗熱呼呼的湯,喝下一碗就能讓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

🔺番茄蔬菜湯 $39

蔬菜湯口感清爽,適合主餐口味比較重的人搭配,餐後喝或是配餐喝都不錯。

🔺玉米濃湯 $39

玉米濃湯非常濃郁,料多實在,喝起來還有點甜甜的,這種冷冷天來上一碗真的很舒服呢。

-

ℹ️店家資訊ℹ️

☎️04 2321 1251

📍403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9號1樓

⏰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更多 彩碗colorbowl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2c8512756dd0ba27bcdf2
本文餐廳資訊:
彩碗colorbowl
4.6
· 台中市 西區 · 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