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14335


這間小豆子早點 也是放口袋名單很久,一直沒有機會過來吃,是傳統平價的中式早餐店,招牌必點的是大陸餅!這天是假日想去附近的土地公文化館走走,就直接到這裡來吃早餐;因為只營業到十點,出發時已有些晚了,很怕到時已經賣光打烊XD,還好這天過來還有得吃呀。

外觀

位在桃園市區鎮撫街上的小豆子,離同樣也是排隊名店的明峯早餐店不遠,沒有很顯眼的招牌和漂亮店面,雖然低調但仍然生意興隆,抵達時門口還排了長長一串人呢,這時顧不得拍照了,先排再說啦。

招牌

內裝

內用座位不多,就是這樣靠牆的幾張小桌,外頭騎樓勉強擺了一張桌子,不過大部份人都是外帶,所以還蠻順利地入座。

櫃台前永遠都是這樣的人潮,我們從外頭一路排進來到室內時,後頭又是長長的一隊人了XD,一度讓我擔心會不會完售XD。

菜單

販賣的品項不多,主要是大陸餅/鍋貼/煎包/蛋餅,其餘還有酸辣湯和麵線,以及豆米漿;看到價格覺得很便宜耶,蛋餅18元也太佛心了呀!門口外牆上還貼了一張每個品項的價格和內餡解說,一目了然,可以直接想好就點,不用再問老闆了,加快結帳流程速度。

大陸餅

本來一度還擔心會不會完售的大陸餅,看到阿姨們還在瘋狂製作就放心了XD,看到有客人一買就一大袋呢。

每種餐點做好時就會放在台上,不過生意太好供不應求,只看到這剛出爐的大陸餅和少少鍋貼,煎包連個影兒都沒瞧見。

醬料

內用桌上有醬油和辣椒,可自行依口味添加。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大陸餅夾蛋/鍋貼/蛋餅/豆漿/米漿。

本來是還想再點煎包的,但竟然沒有了!!沒有吃到覺得飲恨啊。

鍋貼 5元/顆

鍋貼一整份是十顆,也可以單顆地點,覺得貼心,本來只想點五顆就好,但沒有買到煎包,只好加碼鍋貼怒吃XD。

底部焦脆的雪花是美味象徵啊,不會軟軟地有油膩感,外皮相對清爽。

雖然內餡說明是韭菜口味的,但吃起來沒有什麼明顯的韭菜味,相當溫和,鹹香肉餡搭著焦脆外皮很好吃。

大陸餅夾蛋 30元

小豆子早餐必點的大陸餅,其實本來看到在煎製的過程中覺得好像有點過油,但上桌後吃起來意外清爽耶,兩面煎得焦香,裡頭柔軟,和著白芝麻和新鮮蔥香,明明看起來蠻大一個的,結果也很快就完食啦XD。

裡面夾的是蔥蛋,新鮮綠蔥香氣足,大陸餅不管是單吃或夾蛋都很不錯呢!

蛋餅 18元

蛋餅很便宜,份量卻沒有縮水,表皮超級酥,看外觀這千層屑屑就知道了XD,因為香酥所以也不會覺得含油,像蜜蜜這種清爽系可以只單吃就OK,覺得不夠鹹的可以再加桌上的醬料。

食後感想,小豆子不論是大陸餅,鍋貼和蛋餅都很不錯,而且價格便宜,怪不得總是大排長龍,只是今天沒有吃到煎包有點可惜,下次有機會再過來品嚐吧!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桃園哪裡好吃看過來:桃園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小豆子早點

電話:03-33530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65號

營業時間:05:30–10:00 周一公休


更多 小豆子早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3e33c03a100e7c7629ca
本文餐廳資訊:
小豆子早餐
4.5
· 桃園市 桃園區 · 2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