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暮香炭烤土司是我無意間在國外網站看到,大推薦說來台中必吃的早餐,其實每次看到推介都很訝異,為什麼比台灣人的我還要知道吃什麼,也很好奇他們喜愛的美味到底有多厲害,這家我上網估狗才發現是在台中當地赫赫有名,分店不少。

主要販售早餐,營業時間從早上6:30營業至下午1點,假日會延長至下午2點,讓晚起的我們多了些充足的時間慢慢享用。


暮香炭烤土司店內環境很文青,座位數不多,不算寬敞,所以多數人都是選擇座在戶外用餐,感受涼風與暖陽的日晒。

▼暮香炭烤土司大業店菜單

販售麥吐司與貝果飲料等。

▼肉排起司蛋吐司 $49

可以單點或是選擇超值套餐,多10元還有一杯暮香紅茶。

台中最厲害的就是肉蛋吐司這邊還有加起司更鹹香,肉排充滿肉感,吐司經過炭烤,蛋是歐姆蛋吃起來很滑嫩,簡單中增加點不簡單,比起一般早餐店來得精緻許多,還不錯。


▼芋頭雪泥蛋+肉鬆 $65

暮香炭烤土司IG上最夯的就是芋頭雪泥蛋非常厚實,加15元就有肉鬆,點之前想說畫面會很澎派好看,但一上桌我就後悔,很不超值,肉鬆量太少了吃不太出肉鬆的感覺,雖然是搭配在一起,但味道還是分道揚鑣,單純點芋頭雪泥蛋吐司就好,也比較便宜。



暮香炭烤土司(大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業路23號

電話:0925-793152

營業時間:平日 6:30-13:00、假日 7:00-14:00 (周一公休)


更多 暮香炭烤土司 大業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be9422756dd6fad8a9603
本文餐廳資訊:
暮香炭烤土司 大業店
3.9
· 台中市 西區 · 11則評論
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炭烤土司台中旅遊台中土司暮香炭烤土司 大業店暮香土司 鴨賞口味芋泥控肉蛋吐司台中美食暮香炭烤土司泡菜肉排起司蛋土司台中早餐推薦台中景點爆漿芋泥台中吐司抹茶牛奶台中肉蛋吐司炭烤吐司台中炭烤吐司炭烤土司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