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美食集散地~遼寧夜市,最接地氣的日本料理「HUKI富氣水產」,台北最好吃的脆皮雞就在這!老闆豪邁的現釣海產,還有超厚又平價的新鮮生魚片。

Catalina找到一間~海鮮新鮮、餐點平價、永遠都爆炸多人的居酒屋,就位在「遼寧夜市」,HUKI富氣水產的招牌~大家來一定要點一隻「HUKI招牌脆皮雞」,不吃會後悔喔!


HUKI富氣水產老闆原本是一名「釣客」,對日本料理的熱愛~所以開了一間日本料理(居酒屋),釣客朋友們「每日新鮮直送」新鮮海產,經過廚師的巧手,變出一道道美食。

你沒看錯,新鮮的魚就放在吧檯,點一隻少一隻,沒有經過冷凍的新鮮海產,來晚了就吃不到囉~不論是蒸、烤、塔香、避風塘,你想得到的老闆都能幫你料理!

推薦幾款~Catalina推薦,不吃會後悔,吃了會想念的美食。

HUKI富氣水產吃什麼?

上等刺身 $360元


富氣六貫握壽司 $320元


HUKI招牌脆皮雞(半隻)$320元


清蒸姬鯛 $320元


嗆爆你的羊 $320元


梅酒 $180元


柚子酒 $200元

富氣六貫握壽司 $320元

你沒看錯,HUKI富氣水產的握壽司真的超級大!每片生魚片都將近十公分,厚度也很厚,而且是沒有經過冷凍的新鮮海鮮。

底下使用醋飯,很道地的日式握壽司,一份六罐握壽司下肚,就會超級飽了!

特別推薦~超厚的炙燒干貝握壽司,上面來點魚子醬,層次豐富,干貝鮮甜Q軟,上面一層炙燒非常香。

煙仔虎握壽司也很特別呢!一般的日本料理店都沒吃過~口感彈牙,非常讚!

上等刺身 $360元

HUKI富氣水產的上等刺身也是「台灣本島釣魚」,沒有經過冷凍的新鮮海產,新鮮的生魚片口感很棒,不會有粉粉的感覺,軟Q的口感,還有鮮甜的海鮮味道。

因為HUKI富氣水產的海產都是當是新鮮現釣直送,所以可能會拿到不同的海鮮,Catalina今天吃到的是黑草、鮭魚、紅魽、煙仔虎、鮪魚、魚卵花枝,都非常好吃!

HUKI富氣水產的生魚片非常厚,而且份量還蠻大,適合3-4個人一起分著吃,如果是愛生魚片的人,一個人吃一份會非常飽喔。

清蒸姬鯛 $320元

HUKI富氣水產的特色就是新鮮現釣的海鮮,每次來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海鮮,富氣總是可以給我們滿滿的驚喜。

每日的限量現釣海鮮都會寫在黑板上,今天有「姬鯛」,馬上來一份「清蒸姬鯛」,新鮮的魚肉,非常滑嫩,入口即化,像豆腐一樣軟。

現場的常客都會和老闆指定自己喜歡的料理方式,每一種魚都可以做出不同的料理,廚師真的太厲害了。


嗆爆你的羊 $320元

推薦妳們一道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料理」👉嗆爆你的羊。

不敢吃羊肉也可以吃的羊肉料理,酥炸的羊肉條,完全沒有羊騷味,但是可以吃到羊肉的質感,有點嚼勁,口感很棒。

搭配老闆獨家製作手法,真的很厲害椰~旁邊的配料也都很好吃喔!

HUKI招牌脆皮雞(半隻)$320元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推薦,「HUKI招牌脆皮雞」👉HUKI富氣水產必點!必點!必點!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這隻雞,這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脆皮雞,雞皮又薄又脆,完全不油膩,裡面的肉質非常軟嫩,還帶有點雞油汁。

搭配旁邊的花生粉,帶出麻油香氣,層次感又更豐富了,原本兩個人點半隻,結果吃完又再加點半隻。

這是一隻,我一個人可以吃「一整隻」的雞!


梅酒 $180元

柚子酒 $200元

來吃居酒屋,怎麼可以不喝酒呢?

HUKI富氣水產推出「酒類暢飲」,暢飲真的比較划算,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一開始還單點,柚子酒非常香~一喝就停不下來!來個三瓶的價格,就可以暢飲了😂

推薦愛吃日本料理的你,台北必吃平價日本料理就在遼寧夜市,HUKI富氣水產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聚餐也很適合喔!

提醒大家,HUKI富氣水產生意很好,假日記得訂位啦😂


HUKI富氣水產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7:00 – 隔日1:00


>週五~週六:17:00 – 隔日1:30


・預約專線:(02) 2740 – 8641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57號


・大眾運輸:捷運南京復興站 2號出口 步行5分鐘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ki富氣水產-丼飯刺身生猛海鮮居酒屋-111724243687672


・IG:

@huki_aquatic


・Google:

https://pse.is/SHLMD


・菜單如下:



更多 HUKI富氣水產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c14318c906d0b02e371ec
本文餐廳資訊:
HUKI富氣水產
4.8
· 台北市 中山區 · 14則評論
串燒清酒中山日式料理中山區美食推薦生猛海鮮月桂冠台北日式餐酒館遼寧夜市居酒屋月冰月暢快外帶調酒暢飲丼飯台北生魚片丼飯台北聚餐台北聚餐推薦富氣日本料理遼寧夜市必吃Huki富氣水產 - 丼飯刺身生猛海鮮居酒屋富氣居酒屋中山區日本料理捷運美食串燒推薦台北啤酒暢飲Huki富氣水產中山區居酒屋海鮮台北市生魚片丼飯啤酒暢飲台北每日限量中山居酒屋聚會餐廳中山區美食遼寧夜市日式料理聚餐富氣水產防疫套餐夜市美食台北居酒屋中山區日本料理推薦中山區居酒屋推薦遼寧夜市中山區便當外送台北日本料理富氣九宮格富氣水產外帶台北日式料理中山美食南京復興居酒屋居酒屋9宮格便當防疫餐盒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南京復興餐廳日本料理外送聚餐推薦遼寧夜市美食遼寧夜市日本料理富氣南京復興美食中山區日式料理推薦中山日本料理HUKI富氣水產生魚片台北海鮮餐廳南京復興站美食防疫便當台北美食台北日式推薦盛夏冰飲日本料理串燒外帶外送清酒外帶外送中山日式料理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生猛海鮮外帶外送月桂冠外帶外送台北日式外帶外送餐酒館外帶外送遼寧夜市居酒屋外帶外送月冰月暢快外帶外送外帶外送調酒暢飲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台北生魚片丼飯外帶外送台北聚餐外帶外送台北聚餐推薦外帶外送富氣日本料理外帶外送遼寧夜市必吃外帶外送Huki富氣水產 - 丼飯刺身生猛海鮮居酒屋外帶外送富氣居酒屋外帶外送中山區日本料理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串燒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啤酒暢飲外帶外送Huki富氣水產外帶外送中山區居酒屋外帶外送海鮮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生魚片丼飯外帶外送啤酒暢飲台北外帶外送每日限量外帶外送中山居酒屋外帶外送聚會餐廳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遼寧夜市日式料理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富氣水產外帶外送防疫套餐外帶外送夜市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居酒屋外帶外送中山區日本料理推薦外帶外送中山區居酒屋推薦外帶外送遼寧夜市外帶外送中山區便當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台北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富氣九宮格外帶外送富氣水產外帶外送台北日式料理外帶外送中山美食外帶外送南京復興居酒屋外帶外送居酒屋外帶外送9宮格便當外帶外送防疫餐盒外帶外送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南京復興餐廳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聚餐推薦外帶外送遼寧夜市美食外帶外送遼寧夜市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富氣外帶外送南京復興美食外帶外送中山區日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中山日本料理外帶外送HUKI富氣水產外帶外送生魚片外帶外送台北海鮮餐廳外帶外送南京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防疫便當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日式推薦外帶外送盛夏冰飲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