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晚上吃飯時間剛好經過古亭站附近,記得上次看到很多吃的在金門街,於是晚餐決定就在金門街找想吃的在金門街,於是晚餐決定就在金門街找想吃的餐廳。

然後我們就看到了這家小店,看起來才剛開幕沒多久,感覺裝潢蠻新的,店面不大,但看起來乾淨舒適。


古北饕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2)2365-20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6號

官網:https://restaurant-47322.business.site/


一看外面的招牌,LOGO是小籠包的圖案,感覺他們的招牌就是賣小籠包,非常有文青感的店

裡面空間不大,座位蠻多的,很適合下班三五好友想簡單吃吃的一家店。

價格以台北來說,算是蠻平價的。

我們點了原味小龍湯包+蒸麻辣臭豆腐+櫻花蝦蒸高麗菜

他們店裡還有賣流沙包,每日限量製作,下次想要點點看這個!

不一會菜就全部上來了!

每一道菜都擺在蒸籠裡,比較不會散熱那麼快。


原味小籠湯包

這個小龍湯包110元,不算便宜,但以台北的價格來說還可以。

小籠包中規中矩,沒有自己的特色,不過皮薄、湯多都有達到一個水準。

只是離彰化的秀水湯包還是有著很大的距離!!

而且彰化的秀水湯包便宜多了!!有興趣可以看我們之前寫“秀水湯包"的文章

👉【彰化】還沒吃過全台NO.1好吃的湯包嗎?號稱平民版鼎泰豐-彰化秀水湯包|湯汁包好包滿,一口咬下整個爆汁!!太超過了!!

裡面的肉與湯味道一般般,湯全部倒出來大概半湯匙左右。

湯的比例算多,夾起來都不會破掉,和湯一起吃起來蠻順口的!


櫻花蝦蒸高麗菜

在點餐的時候還想說一份高麗菜要90元也太貴了一點,但因為想要多吃點青菜,所以還是點了,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以為只是上面用櫻花下作為點綴,吃下去才發現蝦的味道超濃郁!!整個有入味到高麗菜裡面。勁還說這道菜是這三道裡面他覺得最好吃的。

蒸麻辣臭豆腐

這道臭豆腐我個人蠻喜歡的,80元的價格在台北算中價位,豆腐煮得很入味,但不夠臭,雖然是“麻辣”,但其實並不怎麼辣。上面的將是這份臭豆腐的精髓!!

醬的味道很複雜,有加入小蝦米等一些小碎肉,與臭豆腐拌在一起吃很不錯~

整體而言,這家店算是中規中矩的,部分餐點有自己的特色,但身為招牌的小龍湯包算好吃,但味道沒有自己的特色,稍微可惜。不過我們點的這三道菜吃起來都沒有雷,很推薦給住附近的朋友或是經過附近想要吃點簡單的小吃類,這家店非常適合喔!!

這家店附近還有很多好吃的,有興趣可以點下方的文章看看!!

⭐️[台北]古亭冰店推薦-日本冰專賣店KAKIGORI TOSHIHIKO★隨季節推出限定口味★奶油起司葡萄柚超激推!!

⭐️藏身在古亭巷弄裡的UNI cafe-小心貓咪亂入

⭐️公館超人氣網美餐廳推薦!#BFF-星空牛排好拍且兼具美味~精緻餐點的背後都有著小巧思!

⭐️【台北桌遊】台北雨天室內哪裡聚餐聚會? 捷運古亭桌遊店推薦-★貳家桌遊★上百套桌遊隨你玩+超強自助吧!餅乾、泡麵、烤吐司、冰淇淋無限吃到飽不怕玩到餓肚子


更多 古北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a60f8f52468793f552f84
本文餐廳資訊:
古北饕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22則評論
台電大樓站美食小籠包古亭站小吃古亭站IG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古亭站麵食台北麵食小龍湯包中正區美食台北一日遊台北小籠包巷弄好店台電大樓美食勁秦CP櫻花蝦蒸高麗菜湯包蒸麻辣臭豆腐台北蒸餃台北小龍湯包台北美食台北餐廳中正古亭站蒸餃晚餐吃什麼臭豆腐台電大樓古亭美食台電大樓站IG美食古亭站美食燒賣台北古早味台北旅遊古亭吃什麼古亭站湯包流沙包北饕擔擔麵台電大樓蒸餃文青小吃店台北市美食師大美食推薦蝦仁燒賣台北下午茶原味小籠包金門街美食台電大樓站師大美食中正區小吃台北必吃高記小籠包古北饕櫻花蝦高麗菜中正區湯包台電大樓小吃蒸臭豆腐台電大樓麵食中正區100元以內師大夜市美食捷運古亭站美食台北美食部落客台北點心台北多汁湯包台北湯包台北IG美食古北饕小籠包金門街師大夜市餛飩湯開陽乾拌麵台北IG小吃師大台電大樓湯包中正區美食推薦台電大樓站美食外帶外送小籠包外帶外送古亭站小吃外帶外送古亭站IG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古亭站麵食外帶外送台北麵食外帶外送小龍湯包外帶外送中正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一日遊外帶外送台北小籠包外帶外送巷弄好店外帶外送台電大樓美食外帶外送勁秦CP外帶外送櫻花蝦蒸高麗菜外帶外送湯包外帶外送蒸麻辣臭豆腐外帶外送台北蒸餃外帶外送台北小龍湯包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中正外帶外送古亭站蒸餃外帶外送晚餐吃什麼外帶外送臭豆腐外帶外送台電大樓外帶外送古亭美食外帶外送台電大樓站IG美食外帶外送古亭站美食外帶外送燒賣外帶外送台北古早味外帶外送台北旅遊外帶外送古亭吃什麼外帶外送古亭站湯包外帶外送流沙包外帶外送北饕擔擔麵外帶外送台電大樓蒸餃外帶外送文青小吃店外帶外送台北市美食外帶外送師大美食推薦外帶外送蝦仁燒賣外帶外送台北下午茶外帶外送原味小籠包外帶外送金門街美食外帶外送台電大樓站外帶外送師大美食外帶外送中正區小吃外帶外送台北必吃外帶外送高記小籠包外帶外送古北饕外帶外送櫻花蝦高麗菜外帶外送中正區湯包外帶外送台電大樓小吃外帶外送蒸臭豆腐外帶外送台電大樓麵食外帶外送中正區外帶外送100元以內外帶外送師大夜市美食外帶外送捷運古亭站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部落客外帶外送台北點心外帶外送台北多汁湯包外帶外送台北湯包外帶外送台北IG美食外帶外送古北饕小籠包外帶外送金門街外帶外送師大夜市外帶外送餛飩湯外帶外送開陽乾拌麵外帶外送台北IG小吃外帶外送師大外帶外送台電大樓湯包外帶外送中正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