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1-15

台中一中街美食餐廳 村口微光一中店,,是不少人聚餐餐廳口袋名單,老宅文青鄉村風格,搭配創意義大利麵、燉飯等義式料理,在谷歌擁有4.3的高評價。而義大利麵口味無其不有,村口微光 草莓鮮蝦義大利麵結合當季新鮮草莓,加上香蒜辣味一同拌炒,酸甜鹹香滋味竟意外的合拍,另外長輩愛的中卷絲瓜醬義大利麵,清甜爽口超涮嘴。想要吃到草莓義大利麵的你們,趕快趁草莓季搶先試吧~


村口微光一中店 / 村口微光義大利麵

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林立,藏在巷弄內的村口微光一中店由老宅打造而成,是不少外地和學生推薦的台中一中聚餐餐廳,村口微光不只在台中一中商圈有而已,其實在逢甲夜市附近也有新分店哦~

台中一中美食推薦/台中義式餐廳推薦

村口微光一中店艾薇已不是第一次來訪了,在夏季推出芒果義大利麵時就慕名而來,而一中商圈巷弄老宅的斑駁感加上柔黃燈光,讓村口微光在夜裡顯得溫馨有味道。但整體空間和用餐環境和第一次差異不大,我就不多加敘述,大家可以參考村口微光一中店食記

村口微光店內環境介紹:村口微光一中店一訪

村口微光菜單

又到草莓季,不少店家接二連三的推出草莓美食相關的甜點和飲品,當然村口微光也跟上這腳步,在村口微光菜單上推出一款草莓鮮蝦義大利麵和絲瓜中卷義大利麵,還有草莓奶昔飲品。更多詳細的村口微光菜單介紹在這!

草莓鮮蝦義大利麵$319

義大利麵最常見青醬、白醬和紅醬,但村口微光打破大家對義大利麵的既定印象,將當季新鮮水果入菜,調味出一款屬於村口微光獨一獨二又有創新的義大利麵。在去年夏天村口微光就已將芒果入菜,當時我就像極了小孩般驚呼連連,這次改將酸甜草莓跟義大利麵做結合,我也不意外了,哈哈!

這道草莓鮮蝦義大利麵,最厲害的在於他的調味,一入口麵條偏硬帶有咬感,細細品嚐醬汁,除了豐富的蒜頭微辣的拌炒香味外,尾韻帶有酸酸甜甜的草莓風味,兩種巧妙的平衡出絕佳滋味,完全沒有水果加入義大利麵的違和感,我覺得很好吃耶~

鮮蝦肥美大隻,外表裹上麵衣,酥炸成金黃脆口的炸蝦,裡面蝦子也很貼心的剝好殼,吃起來外脆內鮮,搭配上一旁切片的草莓,鹹甜滋味也是很過癮!

中卷絲瓜醬義大利麵$299

中卷絲瓜醬義大利麵,乍看之下就像白醬義大利麵,而且一整隻身材圓胖的中卷搭配義大利麵,也太可口迷人了吧!

中卷肉質飽滿,吃起來Q彈爽口,毫無任何腥味,搭配底下的保有彈性的義大利麵與清爽的絲瓜醬,更凸顯中卷清甜味道。

艾薇本身就很愛吃偏硬口感的麵條,而村口微光的保有嚼勁的義大利麵完全很符合我的喜好,鋪底的絲瓜醬有著白醬的奶香,還能吃到絲瓜打算的細細顆粒感,味道十分清爽不濃郁,不會搶過中卷和義大利麵的風采,是道長輩會愛的口味!

草莓牛奶$139

村口微光義大利麵有草莓口味的,當然也少不了草莓飲料,以新鮮牛乳搭配沁甜酸澀的草莓與草莓果醬,酸酸甜甜的滋味, 組合在一起卻是出乎意料的清新。

升級套餐$129/主食附贈紅茶

村口微光套餐有不少種選擇,艾薇選了生菜沙拉+濃湯+甜點+飲品的套餐選項,生菜開胃解膩,濃湯用料豐富香醇,甜點奶酪綿密滑順,表現的都讓我滿意。

村口微光只要點一主餐都會附贈一杯紅茶,也能加購換其他飲品,紅茶甜度適中且不澀口,鮮奶茶茶香濃郁好喝。

村口微光環境愜意溫馨,菜色上更更人驚艷,隨時都有新的變化,不論是中西合併、創意水果義大利麵,都能吃出不同特色與豐富層次的味道,不得不說村口微光是台中美食中少見又充滿創新的義式料理餐廳,推薦給正要找尋一中美食的你們。

村口微光一中店 店家資訊

村口微光逢甲 店家資訊


更多 村口微光 一中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6ef08d6895d3015095aba
本文餐廳資訊:
村口微光 一中店 (已歇業)
4.0
· 台中市 北區 · 27則評論
台中一中學生美食CP值一中夜市必吃村口微光一中店訂位村口微光台中餐廳逢甲巷弄文青老宅台中一中街美食推薦平價美食村口微光推薦一中夜市秘境美食台中巷弄美食花生湯圓培根青醬燉飯村口微光逢甲台中ig餐廳2018村口微光一中店中友百貨中友店中友百貨一中美食推薦台中義式餐廳北區美食一中街夜市_一中商圈村口微光一中店評價台中IG打卡美食一中村口微光義大利麵台中美食letvillagebelight村中微光 一中村口微光fb村口微光一中店菜單台中約會餐廳推薦村口微光營業時間台中美食.村口微光一中好吃美食龍蝦義大利麵文青義大利麵一中餐廳推薦一中街美食2019村口微光素食三民路美食台中一中聚餐餐廳逢甲必吃老屋義大利麵台中好吃義大利麵台中平價義大利麵中友百貨美食台中文青網美餐廳村口微光 一中店台中ig美食草莓牛奶一中街美食推薦逢甲 義大利麵台中義式台中一中街美食一中街美食村口微光菜單一中一中街必吃村口微光菜單老宅美食中友義大利麵台中一中巷弄美食一中特色餐廳一中美食台中景點台中一中街最美老屋義大利麵逢甲 巷弄美食台中一中美食台中氣氛好餐廳中卷義大利麵台中一中商圈台中義大利麵推薦一中街餐廳推薦台中ig餐廳2019村口微光一中店評論台中一中街美食餐廳中友百貨餐廳蛤蜊村口微光一中店 地址村口微光ptt台中新開幕餐廳網美芒果鮮蝦義大利麵台中義式料理台中寵物友善餐廳網美店菜單逢甲 IG熱點台中蛤蠣花義大利麵一中商圈必吃義大利麵午餐晚餐草莓季台中義式餐廳推薦台中一中約會餐廳台中必吃隱藏版美食一中商圈美食Menu村口微光義大利麵好吃平價料理村口微光訂位台中食記一中商圈台中一中必吃義大利麵巨蛤蛤蠣台灣美食台中特色餐廳村口微光芒果義大利麵免服務費創意料理村口微光一中店 菜單台中一中街一中街餐廳台中北區台中網美餐廳村口微光草莓義大利麵台中IG人氣打卡餐廳村口微光一中一中義大利麵逢甲 文青風義大利麵台中燉飯台中北區義大利麵台中北區寵物友善餐廳台中一中最美老宅餐廳台中浮誇義大利麵台中北區美食蛤蜊義大利麵黛咪食旅台中台中IG打卡餐廳村口微光逢甲店台中義大利麵中友百貨附近美食義式料理村口微光 一中街台中聚餐推薦一中街義大利麵一中義大利麵推薦台中熱門美食台中ig打卡熱點一中街台中美食推薦異國料理台中北區美時FC吃正餐浮誇義大利麵台中新開餐廳台中一中必吃芒果義大利麵台中義大利麵,村口微光一中店,義大利麵推薦,愛麗絲吃台中,台中美食,台中小吃,台中景點,一中街美食, 一中商圈燉飯逢甲美食逢甲義大利麵村口微光一中店 電話一中美食2020台中義大利麵推薦-村口微光-一中店老宅義大利麵中友美食村口微光菜單2020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