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假日跟朋友約在最近很紅的室內高爾夫球店—WHEE!下來玩。WHEE!下來玩不僅有室內高爾夫球還有一個很chill的空間,不僅如此還有提供各式餐點及飲品!地點位於靠近市政府捷運站,寒舍飯店對面的星展銀行大樓B1,是靠近一蘭拉麵那側的B1哦!

門口一進去真的有種來到非常盛大的party,滿是霓虹的燈光及綠色草皮就讓人非常的興奮,也讓人非常驚喜居然有這麼好玩的店。一進去還有整個空間的環境地圖。

走到店裡就可以看到左右各有一區高爾夫球賽道區,兩個賽道區大致關卡一樣,只有些微上的設計不同,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高爾夫的玩法是一輪九洞,一場45-60分鐘,零技術也沒問題。

每一塊場地都經過特別的設計,各種高低起伏的設計增加了難度,讓人打起來更有挑戰性,增加了不少可玩性。

有些關卡場地旁邊還有標示難度和比賽的籌碼,和三五好友一起來,比賽中產生的競爭氣氛讓我們玩得更嗨。

不只在高爾夫球賽道區規劃的很棒,在包廂區的設計也是很用心,木棧板製的座位區給人在野外的,座椅上還加了草皮裝飾,給人更強烈的戶外感覺。

還有各式場景的包廂區!非常適合多位朋友一同來玩樂!每個包廂都有低消哦,多人一起來平均下來真的包吃包玩包喝!真的是非常棒的享受!

還有看到非常特別懷舊的熱門電玩-紅白機!真的是勾起許多朋友的回憶阿!

除了玩之外,這裡還集合了餐點和飲料,有吃、有喝、有玩,一站式滿足,完全沒有入場費的限制讓人覺得非常棒!這裡是一個可以吃飽的地方!不怕肚子餓!下班可以直接來!海鮮、炸物、關東煮、披薩、水餃都有,不論是下酒零嘴或是美味正餐,滿足各式各樣需求。

WHEE DRINK是飲品專門的攤位,有提供各種酒類飲品,邊喝邊玩,越打越嗨,但畢竟是個老少皆宜的地方,所以也有提供軟性飲料。

這次我們就坐在一般的用餐區,沒有低消限制,想點什麼都可以!首先一定要來一杯特調和一杯無酒精的啤酒飲料。這樣玩高爾夫球趣味賽才有意思!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WHEE!EAT主打的是輕食類的攤位,很適合大家一起點來分享。附上菜單參考。

辣味番茄沙沙玉米片,微酸帶辣的番茄莎莎醬本身就非常開胃,鹹香酥脆的玉米片沾上一點,絕對是一款非常棒的下酒零食。

酪梨煙燻鮭魚口袋餅,煙燻鮭魚的鹹香味和酪梨水潤滑順的口感融為一體,被包在口袋餅中,加上上了濃郁的起司,要一口下去還會拉絲。

除了WHEE!的攤位之外,這裡也進駐了一些人氣商店,像是市民大道上的MUGI木屐,主打日式創意料理的餐酒館,這裡也可以吃的到。

寒冷的天氣來上一碗關東煮,暖心也暖胃,豐富的配料和清爽的高湯吃起來非常清爽,吃完一點也不會有負擔。

再來是個人覺得cp值最高的炙燒蟹膏干貝,大顆的鮮干貝炙燒過後香氣四溢,從橫切面切開,塞入鮮美的蟹膏,一口要下去滿口都是海鮮澎湃的鹹香味。

除了木屐餐酒館外,連鎖知名的頂呱呱TKK,也有在這裡設點,讓大家打球之餘也可以享受美味的炸雞和炸物。

我們點了一份辣妳全家餐來分享,涮嘴的炸物也是極佳的下酒零食。這裡可說是近期的愛店之一呢!非常喜歡這種吃喝玩樂兼具的店!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WHEE!下來玩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5弄1號

▲電話:(02)8786-026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hee.taipei/

▲官網:https://whee.com.tw/index.html

▲預約頁:https://whee.com.tw/booknow.html

▲IG:https://www.instagram.com/whee.taipei/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五 18:00-01:00

週六與週日 13:00-01:00

週一 公休


更多 WHEE! 下來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540a702935e6a6f23302f
本文餐廳資訊:
WHEE! 下來玩
4.6
· 台北市 信義區 · 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