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我要豬肉豆腐鍋。」沒兩下子就想好要吃什麼,走進韓式料理店,第一想法永遠都是鍋物,

Woodid

우리手作韓食

鄰近仁愛圓環,藏匿在國泰醫院後方巷子,一道道料理份量十足,以鍋物為主,還有多種韓國熟食可選擇。而我們點了三種不同餐點,最後都是飽肚的回家,主理人的親切讓來到

Woodid우리手作韓食備感溫馨,適合下班後來的一間韓食店。

台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Woodid우리手作韓食

吃一鍋暖和的韓式家常料理吧

冷天吃暖呼呼的韓式料理最適合不過,前幾週的台北濕漉漉的,下了班想找個能吃一份暖胃的湯鍋料理,位在延吉街上的WOODID우리手作韓食,可以說是這附近平價又很有飽足感的韓式料理了,口味上與空間營造都很有家的感覺,興許是黃光照射下,讓氣氛暖和起來吧,對了還有店長桑尼陪吃飯,下班後來到這,彷彿被療癒了一般。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FOLLOW Damei /

帶妳走進我的食旅人生

下班時間特別晚,想吃晚餐都得花點時間找,深怕抵達時已經接近營業結束,不論在店招、門面都有著可愛的柴柴樣貌,不細看還不曉得裡頭賣的是韓式料理呢,Woodid우리手作韓食在冬日裡似乎給人們一處溫暖的去處,如同熱湯般的舒服暖和。

露出無辜眼神看著我的就是店長桑尼,不時還會巡視整間店呢(笑)

內用客座區空間不算太大,坐起來稍稍擠了點,貼心的是每張桌子旁還釘著掛鉤,可以掛自己的包包增加座位的空間。

Woodid우리手作韓食 菜單

菜單品項以湯鍋為主,主食有米飯、年糕或辛拉麵可選擇,也有拌飯與多種韓式熟食,如炸雞、韓式飯捲等等,選擇不算少,我們點了豬肉豆腐鍋、海苔飯捲以及絕對不能少的泡菜海鮮煎餅。

似乎每道主食都會附贈兩種不同小菜,我們當天的小菜有豆乾、海帶、泡菜與馬鈴薯沙拉,都滿爽口開胃的!

泡菜海鮮煎餅 $200

讓我很期待的泡菜海鮮煎餅,當時會知道

Woodid우리手作韓食就是被他們家的煎

餅吸引到!煎餅吃得出來麵糊比例較高,因此口感偏粉,但表皮是酥脆的,裡頭包裹著花枝與青蔥,滿爽口的哦。

紫菜包飯

男友點的飯卷還不錯很爽口但就是少了一個味道,小黃瓜很搶味,而裡頭還有包肉,覺得還不錯!

豬肉豆腐鍋 $210

豆腐鍋的湯頭很爽口,辣度差不多微辣也都可以做調整,配料給的不手軟,有香菇、豆腐、金針菇、青菜、魚板與豬肉等配料,搭配附贈的米飯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大妹說說:

WOODID우리手作韓食給我的感覺是很家常式的韓式料理,在氣氛上很乾淨舒適、餐點的品質也不差,想吃飽非常適合來這裡,但比較建議四人以下到訪會更好!

Woodid 우리手作韓食IGFB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19弄6號

Google Map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週四公休)

電話:02-2701-7739

交通:捷運信義安和站、國父紀念館站,步行5分鐘

備註:寵物友善餐廳


台北旅行整理

大稻埕一日旅遊散策:台北旅遊|大稻埕迪化街一日旅遊散策-穿越時空,相遇在大稻埕大稻埕慈聖宮美食一條街策:台北大同|大稻埕慈聖宮美食-傳統小吃版的美食街,一起在榕樹下愜意地嚐小吃!

住宿:台北松山|松河璞旅-眺望大片基隆河的時尚旅店,步行不需五分鐘到饒河夜市

住宿:台北住宿|艾特文旅-老大樓裡的文青旅店,一覽窗外樹葉搖曳美景

美食:大台北美食,搭捷運嚐美食美食:大台北特色咖啡廳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Woodid우리 用餐評分:
4.0
更多 Woodid우리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22a0023679c4f74a997e2
本文餐廳資訊:
Woodid우리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7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