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鳳山美食勇記無敵蘿蔔糕,光聽店名就覺得很厲害、很想吃吃看!到底怎麼樣的蘿蔔糕很無敵呢?

(Google評價:4.5分/1,390則)


勇記無敵蘿蔔糕位於高雄鳳山建國路上。

先前搜尋鳳山美食時查到這間蘿蔔糕,網路評價很好,某週六中午就跟柏柏來吃勇記~


勇記蘿蔔糕店內牆壁貼著許多跟客人的合照及海報、報章雜誌及電視台採訪的照片,連桌上也幾乎滿滿都是,感覺老闆很熱情也很好客,蠻有特色的!

仔細一瞧裡面不乏帶有濃厚政治色彩的文宣,勇記是支持民進黨&基進黨的店家。


菜單 Menu

除了蘿蔔糕外,也有賣炸臭豆腐、清蒸臭豆腐、臭豆腐鴨血鍋、炒飯。

注意一看,其中炒飯那區寫「很不推薦區」是怎樣😂😂


我們兩人點了無敵蘿蔔糕、原味臭豆腐鴨血鍋、臭豆腐炸三寶,共250元、平均125元/人。

這樣點來一起吃很豐盛,一次吃了很多樣也很飽~


無敵蘿蔔糕 50元

每桌幾乎必點蘿蔔糕,一份有三大塊,每一塊都很厚實,表皮煎炸得恰恰,裡面綿密軟Q。


勇記蘿蔔糕吃起來有蘿蔔香氣,感覺真材實料、份量十足。喜歡重口味一點的話記得加一些醬料更好吃!

覺得好吃也可以直接買一條蘿蔔糕回家自己煎喔。


原味臭豆腐鴨血鍋 120元

鍋物可以選擇白飯或冬粉,我們選冬粉~

裡面有肉片、鴨血、臭豆腐、高麗菜、豆皮、丸子、金針菇,鴨血跟臭豆腐還挺多塊的,很不錯。

湯頭喝起來比較清淡一點,下次會想點微辣或小辣試試。


臭豆腐炸三寶 80元

我們還有點一份炸三寶,有脆皮臭豆腐、勇記豆腐捲、勇記元寶、台式泡菜

炸三寶都是以臭豆腐為基礎食材製成的,每種各有兩塊,很適合點來分食。


勇記豆腐捲裡面有臭豆腐跟玉米。


勇記元寶裡面有包一隻蝦仁,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偶爾吃點不一樣的挺開心,勇記無敵蘿蔔糕價格平價,有好吃的蘿蔔糕還有臭豆腐。

喜歡小吃類美食的推薦可以來試試喔,下次再來還會想點蘿蔔糕,也想試試看他們的炒飯~


高雄鳳山區。勇記無敵蘿蔔糕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13:30、17:00-20:30(週日公休)

電話:07-7777883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445號

相關連結:官方FB


ㄚ兔到處趣。旅遊x美食x圖文x生活

#Blog:https://rabbitfunaround.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abbit_funaround/

#Fackbook:https://www.facebook.com/aerrr1/

更多 勇記無敵蘿蔔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e2fc03a1002dd4dc251
本文餐廳資訊:
勇記無敵蘿蔔糕
4.4
· 高雄市 鳳山區 · 1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