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510炒飯是一間平價且選擇性又豐富的一間小吃店,在這裡可以吃到炒飯、鍋燒、熱炒有牛肉麵,高達上百道平價料理,不管是1人、2人、4人或是一群人來訪都能滿足,想要各吃各的或是多點幾道熱炒大家一起分享都很棒,是小資族、外食族及附近家庭主婦懶的下廚覓食的好選擇!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510炒飯是老闆用女兒生日作為店名,相當的好記,就座落在楠梓區的援中路上,鄰近國立高雄大學及楠梓加工區,因為餐點好吃又平價,加上老闆超佛心,這裡還提供第一次加飯加麵不加價,第二次起只加10元,飲料也是無限暢飲唷!


很多小吃店給人的感覺都是又小又髒亂,但是510炒飯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超級大的用餐空間及明亮的燈光,乾淨又舒適。


桌與桌的間距非常的寬鬆,用起餐來不受其他客人的影響。


提供多款軟性飲料無限暢飲。


510炒飯的菜單,有炒飯、炒麵、燴飯、板條、麵類、鍋燒系列、時蔬、湯類、家常菜….等等,即使每天吃可能還是要吃好一陣子才能把所有的品項吃完啊!


泰式塔香雞肉炒飯,510炒飯光是炒飯就高達40種選擇之多。


這天肥獅子特別挑選了泰式口味的炒飯,米飯炒的粒粒分明,口口都是九層塔的香氣之外,還帶點微微的辣感,讓人一口接過一口吃不停啊!


鍋燒海鮮烏龍,冷冷的冬天,一向是熱湯控的我最愛這種帶有湯湯水水的餐點,這道鍋燒海鮮用料十分的大器啊!鮮蝦、鮮蚵、虱目魚肚、小卷、蛤蜊及肉絲把裡頭的麵條覆蓋到完全看不見,真的非常的真材實料。


可別以為這裡的海鮮只是份量大,鮮度可是還是有的唷!這個小卷咀嚼起來Q彈有勁還能釋放鮮味,我愛啊!


虱目魚肚擁有豐富的營養成份,給的份量也是不少,對於外食族來說,這樣一碗鍋燒簡單卻營養,真的很棒。


你坎坎!你坎坎!鮮蝦可不是只給你一尾裝飾而已,一口氣給3尾真的很大器。


湯頭的裡全都是海鮮的精華,清甜順口,熱熱的享用,超暖胃又暖心。


控肉麵,市面上牛肉麵很常見,但是不少人不吃牛,所以,來到510炒飯肥獅子很推薦他們家的控肉麵唷!


採用五花肉,肥瘦肉比例應該有特別的挑選夠,吃起來不油不膩而且很入味。


麵條可以選擇拉麵、陽春麵及寬麵,這回選的是寬麵是屬於比較會吸附湯汁卻不用擔心容易軟爛的麵體,因為會吸湯所以麵條大口大口吸,吃起來很夠味唷!


湯頭看起來雖然很深,但是是屬於比較清甜爽口的口感,初入口覺得稍淡,但是多喝幾口後,慢慢的感受到這湯的精華,真的好喝,重點是喝多也不會膩口。


牛肉麵,天啊!我們點的是牛肉麵送上桌的居然是牛四寶,一再的老闆確認是否送錯桌啦!老闆說沒錯他們家的牛肉麵就是這樣,基本平日來訪就是有牛腱、牛肚、牛筋,假日來偶爾會有小驚喜會再多牛肉,我的天兒啊!這樣一碗才120元,怕吃不飽的人可以再加一次麵,對於胃口大的小資族真的是超級划算啦!


牛筋滷的非常的入味,入口不必費力咀嚼就會化開,超對我的胃。


牛肚也是很脆口啊!


牛腱是也是滷製的超入味!


牛肉也是軟嫩好吃是假日的小確幸。


湯頭是屬於醬香氣比較重的口味,醇香濃郁帶著甘甜滋味。


炒水蓮,清脆不軟爛,口味拿捏的剛剛好。


陰醬鮮蚵,肥獅子其實很喜歡這裡的熱炒系列,每道都只要100多元,可是用料卻很實在。


光是這個鮮蚵,每個個頭都是這樣肥美飽滿,一入口在嘴裡炸開的鮮甜滋味超讚。


把醬汁淋在白飯上,不知不覺的就嗑掉一整碗啊!


塔香海瓜子滑蛋,把海瓜子通通去殼後拌炒,吃的到蛋香,口味稍帶點甜味,也是下飯的一道好菜。


螞蟻上樹,這道是花椒香氣十份濃厚的一道菜,香麻帶勁,卻不死辣,一向對辣敬而不敏的朋友也很喜歡,不管是單吃或是配飯都很搭。

510炒飯是一間平價又高CP值的小吃店,餐點的選擇性豐富而且還可以加飯加麵不加價,可以滿足各種需求,很適合小資族、學生族、附近上班族及家庭客還有大胃王省荷包的覓食好去處。


店名:510炒飯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1190號

電話:07-591251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0:30~PM 21:00

官方FB:510炒飯/牛肉麵



更多 510炒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83f118c906d3c69a8b2b1
本文餐廳資訊:
510炒飯
3.6
· 高雄市 楠梓區 · 2則評論
楠梓區美食楠梓區熱炒510炒飯楠梓牛肉麵楠梓區麵店楠梓炒飯楠梓麵店楠梓熱炒楠梓區美食小吃貪吃鬼熊熊楠梓區牛肉麵510炒飯牛肉麵楠梓區炒飯高雄美食楠梓加工區附近美食楠梓區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