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喜歡吃泰國蝦的朋友看過來!海安路和平街超人氣的泰國蝦餐廳『饗受吃蝦料理』提供了各種蝦料理,像是胡椒蝦、鹽酥蝦、奶油起司蝦、藥膳燒酒蝦等等,還有各式各樣的中式熱炒、烤魚料理! 非常適合跟家人、朋友、同事來聚餐!

『饗受吃蝦料理』位在和平街上,緊鄰著海安路,店面位子十分顯眼,路邊可以停放機車,汽車可以停在海安地下停車場

店門口有擺放水族箱,泰國蝦都是現點現撈現料理的,讓客人品嘗到最新鮮的泰國蝦!!

店內環境

寬敞舒適,桌與桌之間不會太靠近,不用擔心與鄰桌客人相互打擾

除了泰國蝦料理之外,也有各式各樣的台式熱炒料理,選項十分豐富! 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來聚餐

蝦控們看過來! 各式口味的泰國蝦,這裡幾乎都吃的到! 我們點了滿滿一整桌泰國蝦料理,好罪惡!

鹽酥蝦 $450

唰嘴的鹽酥口感,搭配洋蔥、蒜酥、胡椒等下去拌炒~ 每一口都好迷人,外層酥脆蝦肉則是肥美鮮甜,甚至連蝦殼都可以吃!

胡椒蝦 $450

店內的招牌菜色,也是最多客人點的胡椒蝦~真的超讚啦,使用特調的中藥胡椒配方,一上桌就聞到中藥材與胡椒香氣。忍不住在還沒拍照前就先吃了一隻(笑)當作下酒菜配啤酒的話很適合呢

有沒有發覺,這份胡椒蝦的蝦子特別肥大呢? 因為我們選擇了『紅頭泰國蝦(需加價50元)』紅頭的意思是母蝦的蝦頭中有一塊紅色蝦卵,來甘甜又帶有香氣,不少老饕客人也常常指定紅頭蝦!

奶油起司蝦 $450

OMG! 罪惡的來了,奶油起司蝦我超愛啊!!! 濃郁的奶油起司,搭配烤吐司一起吃,有創意又迷人~ 變成另類的小點心了! 蝦子沾附了奶油起司,吃起來多了一份香氣,吃起來好罪惡!

起司控不要錯過了!!!

泰國蝦跟起司一起入口,迷人濃郁的起司與Q彈的蝦子搭配在一起,好完美!

藥膳燒酒蝦 $450

中藥搭配米酒熬煮湯頭,喝起來順口甘甜不燥熱,今年冬天特別冷、寒流特別多,很推薦大家點藥膳燒酒蝦,喝一碗身子就暖了起來! 如果怕酒味太重的話,可以讓它煮滾煮久一點讓酒精揮發掉哦

湯頭喝起來真的很順口,讓我忍不住一連喝了好幾碗! 推薦大家可以點藥膳燒酒蝦來吃~

三杯中卷 $300

下酒菜三杯中卷,吃起來鹹甜開胃好下飯呀! 不管是配飯還是配酒都很適合! 吸附鹹甜醬汁後的中卷,吃起來帶有迷人的九層塔和醬油的香氣,稍微鹹了一點,配白飯一起吃比較好,而中卷本身吃起來Q彈鮮甜,沒有腥味!

鮮蝦粉絲煲 $300

大量的蒜粒加在鮮蝦粉絲煲裡,多了迷人的蒜香! 冬粉吸收了蝦子的鮮甜滋味,蠻好吃的!

新品上市:胡椒魚(吳郭魚)

新推出的烤魚系列! 選用大隻的吳郭魚下去烤~ 胡椒口味的吃起來非常迷人,一上桌就飄出香噴噴的胡椒香,原本我們以為這麼大隻的吳郭魚,肉質可能會有點硬? 但,實際上吃起來很細嫩耶!  細嫩新鮮沒有腥味,帶點迷人的胡椒香氣,好加分!

豆瓣魚(吳郭魚)

喜歡吃微辣口感的話,可以點比較重口味的豆瓣魚哦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饗受吃蝦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32-7號

【店家電話】06 221 0157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30 週日11:00~14:00、17:00~23:3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饗受吃蝦料理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饗受吃蝦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855c82261392bc4cfb7e8
本文餐廳資訊:
饗受吃蝦料理 (已歇業)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1則評論
饗受吃蝦料理台南 泰國蝦台南 饗受吃蝦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