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這次來踩點嘉義新開的知名火鍋店『嗑肉石鍋』沒錯,嗑肉石鍋也來到嘉義插旗囉! 嘉義的朋友們又多了一間聚餐好選擇,嗑肉石鍋嘉義店位於嘉義的中山路,算是非常方便的地方,附近停車也不會太難停,很適合家族或是學生朋友一起聚餐,用餐環境寬敞乾淨,相當舒適,醬料選擇也很多,還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是朋友聚會的好場所。

『嗑肉石鍋』嘉義店,門口呈現低調沉著的日式視覺感~圓形拱門設計的好可愛!

入口處店家還巧妙設計iphone的解鎖模式呢~

還有『請支援嗑肉』的LED燈,吸引不少人打卡拍照

醬料區

嗑肉石鍋的特色之一,就是火鍋醬料多達16種! 天啊這也太多了吧~ 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可以參考店家推薦的獨門醬料列表!!!多種醬料搭配在一起,別有一番滋味呢

每日限量-單鍋王 $599

另一鍋我們點了單鍋王,我們覺得CP值很高,599的價位裡面有美國和牛、野生龍蝦、豬梅花、海鱸魚、台灣鯛魚、挪威鮭魚、無毒蝦、蛤蠣! 海陸一次滿足,肉品跟海鮮通通吃的到! 不想吃同一種主食,想要海陸都嚐一點的朋友,帝王降臨單鍋王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湯底我們選擇了麻辣鍋,裡面有麻辣鴨血、麻辣豆腐~ 吃起來軟嫩入味!

美國和牛 吃起來香嫩juicy,迷人的牛肉香氣在嘴裡散開,不用特別沾醬就很好吃了!!

豬梅花

不要覺得 $599鍋物所附的龍蝦一定很小隻,其實龍蝦肉質算是非常飽滿,吃起來也很鮮甜彈牙,我個人很喜歡什麼主食都吃一點的選擇,單鍋王推推。

燒酒伊比利松阪豬 $498 (附蛤蠣、麻油炸蛋)

這次來到嗑肉石鍋剛好遇到超級寒流,是非常適合吃鍋嗑肉的天氣! 我們點了店家冬季限定的燒酒伊比利松阪豬!

鍋物所配的菜盤十分新鮮,菜也都洗得很乾淨,鍋料內容算是十分豐富,最重要的是蛤蠣很多很鮮鮮,配上厚度適中的松阪豬,海陸一起享用大大滿足,鍋物裡面還附上麻油荷包蛋

燒酒伊比利松阪豬湯底是用米酒及中藥包當基底,一瓶米酒全部倒下去,大火煮滾後,再點火,讓酒氣慢慢散去,最後留下來的是米酒淡淡的香氣,再加入超多新鮮的蛤蠣,在還沒開吃之前就有很特別的視覺提驗,更讓人胃口大開。

松阪豬份量給的不少~ 我自己平常也蠻喜歡吃松阪豬的! 彈牙不乾柴的口感,吃起來很爽口!

最後再將蛤蠣煮開,就可以吃了!

每一顆蛤蠣都很鮮甜飽滿,吃起來新鮮沒有腥味!

我們也點了招牌滷肉飯,滷肉飯有著淡淡的花椒香氣,飯不膩口,配上麻油炸包蛋一起食用,幸福感滿滿。

店內環境

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區,店內布置走低調不浮誇的工業風,整體氛圍營造的很舒適,讓人可以舒服的跟家人朋友品嘗火鍋,不管是一個人用餐、兩人、四人、甚至多人,這裡都很適合哦!

二樓環境

飲品、冰淇淋自助區

每次去火鍋店或是吃到飽店用餐,遇到霜淇淋都讓我又愛又恨阿! 為什麼呢? 因為DIY霜淇淋,我每次都會擠得歪七扭八! 不過,這裡竟然有提供自動霜淇淋機,這也太棒了吧,只要把霜淇淋甜筒放在機器上,按下按鈕,機器就會幫你擠出一支完美霜淇淋了!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嗑肉石鍋

【店家地址】嘉義市中山路104號

【店家電話】05 278 8818

【營業時間】11:30~22:00

【粉絲專頁】嗑肉石鍋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嗑肉石鍋 嘉義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a91ef02935e0c02e48e60
本文餐廳資訊:
嗑肉石鍋 嘉義店
4.6
· 嘉義市 東區 · 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