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拿鐵今日的食記要來介紹一間位於漢來大飯店附近巷內的甜點店-明天的動物山

所以為何甜點店叫「明天的動物山」?其實拿鐵也霧沙沙,但是拿鐵只知道這一間甜點店還真是低調的hen可以,就連拿鐵當天都記好地址騎著U-BIKE前來,站在店門口前還一直納悶的想著:動物山在那阿?

直到拿鐵看往地上忽然發現有一個像是電視劇裡才會出現的招牌,而這個招牌就放在一個十分明顯但卻是路人往往會忽略的地方...

直到推開大門後看到眼前這一道長梯,拿鐵內心持續納悶:真的有一間甜點店開在這裡?直到走到2樓拿鐵心中才小小驚呼:還真的有人在吃甜點耶!

爬上二樓總算一窺動物山整個店內的神秘面紗,拿鐵當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甜點店給自己的初步印象就是懷舊和迷你,甜點店內除了作業空間和擺放甜點的櫃子之外,剩下的就是讓內用客人的乘坐的幾張桌椅,不過帶著年代感的桌椅也只有少少的幾張而已,算一算頂多不到10個座位,到了假日生意好的話感覺座位會供不應求的。

所以「明天的動物山」是一間有著什麼甜點的甜點店呢?簡單來說店家在自己的臉書上自介自己是一間肉桂捲的專賣店,另外還提供除了肉桂捲以外的甜點,另外還有一些咖啡或飲品,所以來訪的客人可以從櫃檯上的小黑板看到今日有提供的甜點和飲品,另外拿鐵當天在甜點櫃內看到一些已經做好的司康和磅蛋糕,有需要的捧油們就是直接跟櫃台內的服務小姐說就可以了。

不過很妙的是拿鐵在每一個餐桌上都會看到一個動物玩具還是模型,拿鐵坐的這一個小桌是一匹駿馬,拿鐵聽說店家以不同的動物來比擬每個人不同的個性?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間「很有個性」的甜點店,除了甜點之外,可以在店家的臉書上看到一些繪畫作品,感覺店家對於繪畫這一件事情也抱持著熱情,甚至店家在選用客人在吃甜點的盤子,有一部分是來自於日本陶藝家的作品。

所以拿鐵當天吃了什麼甜點呢?拿鐵當天點了一個巧克力蔓越莓司康、超迷你巧克力草莓蛋糕和一杯白桃烏龍,另外當然要點一顆店內的招牌肉桂捲囉;拿鐵對於動物山的甜點第一個想法同樣是懷舊和迷你,它的甜點和飲品除了肉桂捲之外,坦白說拿鐵覺得尺寸或是份量都不大,另外所使用的餐具或是碗盤都帶著一種懷舊感,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

肉桂捲

當天吃完動物山的甜點之後,它的肉桂捲真的是拿鐵覺得來這裡必推要吃甜點,它的肉桂捲拿鐵覺得在出餐到客人的餐桌前應該還有拿去在烤箱內稍微烤過,所以一開始上桌時的肉桂捲不僅吃起來是熱騰騰的,同時也飄香四溢,它的口感是帶著一定的嚼勁同時又帶著相當的濕潤感,因為店家在肉桂捲上淋上了一些肉桂糖霜還是淋醬什麼的,總之它是一個口感和香氣兼具的好吃甜點。

巧克力蔓越莓司康

拿鐵自己本身滿喜歡吃英式司康的,當天在動物山所吃到的巧克力蔓越莓司康拿鐵自己覺得也不錯,它的司康是拿鐵吃了幾口後就知道這是那一種口味的甜點,另外在口感上拿鐵覺得偏向是硬帶脆,但是不到鬆的程度,它的司康在吃的過程當中不是那一種那一種吃了會猛掉粉的那一種甜點,就是只是會掉少量碎粒的司康類型,並且真的會吃到少量的蔓越莓果粒在司康內。

超迷你巧克力草莓蛋糕

坦白說當天在動物山所吃到的這一款超迷你巧克力草莓蛋糕就感覺普通一些,但倒也不是不好吃,因為在高雄有很多甜點店在應景的草莓季內都會出有關草莓的相關甜點,所以相類似的草莓甜點蛋糕其實在其他甜點店內也可以看到,所以對於拿鐵來說就沒有什麼讓自己驚豔的印象點,不過動物山的這一款超迷你巧克力草莓蛋糕就是很可愛啦!在味道上草莓的酸甜和巧克力的微苦之間還是有取得一定的平衡,喜歡吃巧克力蛋糕和草莓的捧油們還是可以試試看的

白桃烏龍

坦白說當天所點的飲品也是小小的一杯,但是在味道上倒是讓拿鐵有印象,因為拿鐵當天在喝這一杯茶飲的過程當中,會感受到淡淡好似桃子果汁的味道還是香氣?但當天所喝的這一杯是無糖的烏龍茶,拿鐵也是第一次喝到這種味道的烏龍茶。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發現動物山就位在漢來大飯店隔壁的巷子內,不過拿鐵聽說這一個巷子是所謂的行人徒步區,所以當天拿鐵是沒有看到任何的車輛放置在該處,所以建議有興趣來到動物山吃甜點的捧油們提前將機車或是汽車在附近的馬路上像是成功一路、自強三路或是新田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的停車空位,再用行走的進來到自強三路235巷內,要不然就像是拿鐵一樣騎著U-BIKE來到這裡找適當的位置來停放也是可以。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明天的動物山的簡單甜點紀錄啦,分享給大家

明天的動物山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6號2樓目前不提供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400-1900(週四到周日)  公休日:周一到周三

住牙-綠蔭老宅甜點藏,二犬相伴午時光

沒有包裝-新興小巷老宅藏,咖啡輕食復古樣

靠杯咖啡-創意店名添意趣,多種甜點咖啡香

TaMa咖啡-隱身社區巷弄旁,低調咖啡真飄香

Chill Bake- 塩埕小巷迷步走,白色復古小文青

存在甜點(店家因商標因素已經更改店名為望思甜點)-尋覓生活存在感,找回初心甜幸福


更多 明天的動物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913092756dd2483e3715b
本文餐廳資訊:
明天的動物山
4.3
· 高雄市 前金區 · 1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