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留白Blank Cafe 是高雄深夜咖啡廳Amis Cafe搬遷後開設的新店,留白Blank Cafe 隱身於巷弄裡的社區一樓,留白Blank Cafe 如其名,整間店每個角落都能看見店主的巧思,但不至於太繁雜,適度的留白反而能成就美。正如同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要適時的留白,讓自己能放鬆身心,而留白Blank Cafe 就是你的香格里拉!


🚩留白Blank Cafe

⚠️試營運時間:

🔸1/21(四)、1/22(五)20:00-24:00

🔸1/23(六)16:00-24:00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88巷3弄4號


【留白Blank Cafe 】

🔹低消飲品一杯或$120/人

🔹無訂位服務,甜點以現場為主

留白Blank Cafe 位於社區的巷內,因為社區附近沒有什麼燈光,一開始桑尼還有點怕怕得不太敢走進去(笑),直到看見留白Blank Cafe 的燈光才稍微安心。留白Blank Cafe 的店主說之後會在巷口處增設標示,讓大家能看較容易找到。

建議造訪留白Blank Cafe的客人,如果騎機車可以停放巷內;如果開車,建議停放在建國路、正言路,因為巷內無法開車進入。

留白Blank Cafe 入口一隅,留白Blank Cafe 保留了舊式的地板和磁磚,和復古的木櫃擺放在一起,就成了適合拍照的小角落。


留白Blank Cafe 備有自烘咖啡豆,除了在店內可以品嘗外,也可以購買。

留白Blank Cafe 的咖啡豆會標註處理法、烘焙度、產地及風味。

一走進留白Blank Cafe,就能感受到溫暖的氛圍,不同款式的復古餐椅,搭配大理石紋的餐桌。

桑尼很喜歡留白Blank Cafe店內大小不一的藤編吊燈,有種南洋氛圍。

試營運的第一天,就有許多老客人前往留白Blank Cafe,即使在晚間八點,即使身處巷弄,早訪留白Blank Cafe的人潮仍然絡繹不絕。

留白Blank Cafe 的裝潢和Amis Cafe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有質感,都令人感到自在,餐點也依然優秀。

留白Blank Cafe 的長桌區。留白Blank Cafe 的用餐空間為一樓,二樓為店主們的住家。

桑尼當天坐的位置,下班後即使累也想在留白Blank Cafe 試營運第一天造訪,當天也有蠻多個像桑尼一樣獨自前往的客人,可見留白Blank Cafe 是間很適合獨處的咖啡廳,能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情。

留白Blank Cafe 的層架是擺放了各種擺飾,下方書櫃內的書籍可自由取閱。

桑尼覺得留白Blank Cafe的玻璃杯很美,店內茶水自取。

留白Blank Cafe 店內飲品有酒精類、單品咖啡、無咖啡因飲品等,選擇豐富。甜點有蛋糕捲、布丁等品項。

🔺雷孟雪克💰120

清爽的檸檬搭配冰美式,清涼爽口,是桑尼的愛。

🔺抹茶蛋糕卷💰130

底部的抹茶酥頂又脆又抹❤️蛋糕卷的抹茶餡分為兩層次,最內層的較濃郁,外圍是比較甜的口味。

蛋糕卷外皮是令人香甜的蜂蜜香,柔軟又不膩口又濕潤。搭配新鮮多汁的草莓🍓綠葡萄,吃著吃著就見盤底了(´∀`)♡

抹茶蛋糕卷的抹茶內餡非常飽滿!!

如果你在深夜睡不著,想找個地方窩著;如果你下班後,想找個基地休息;留白Blank Cafe能讓你在生活中適度的留白。

最後,桑尼要偷偷推薦留白Blank Cafe的「客製化蛋糕」,從桑尼在「Amis Cafe」時期就曾經訂過好多次,從蛋糕的外觀到口味都很棒,讓全家人誇獎(笑)如果你正在煩惱家人、朋友或愛人的生日蛋糕該選什麼好,也許可以選擇留白Blank Cafe!

留白咖啡廳提供酒精,讓酒鬼們又多了個好去處。留白老闆表示店內的酒類是常態性的,但品項會更迭!桑尼在此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要喝酒就不要駕駛!!

【留白咖啡廳菜單】

高雄美食

【高雄|苓雅區】快慢拍小姐 - 口味多樣的創意蛋餅,抹茶味十足抹茶髒髒蛋餅收服抹茶控的心!

【高雄|苓雅區】易易茶室 -高雄港邊老宅貓咪咖啡廳,擁有日式榻榻米的寵物友善餐廳!(輕軌光榮碼頭站)

【高雄|苓雅區】嗜咖啡 -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巷弄的超萌貓咪咖啡廳,讓五隻貓咪陪伴你喝咖啡度過悠閒時光吧!(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有。咖啡 - 高雄質感老宅咖啡廳,鹹甜食均有,一起來品嚐咖啡品味生活吧!(文化中心)

南台灣景點

【旅遊|屏東恆春】鈕扣倉庫 - 恆春私房廢墟秘境,白天在樹夏的玻璃屋喝杯咖啡,晚上到廢墟倉庫體驗恆春夜生活!

【旅遊|屏東恆春】恆8door - 入住恆春老城內的老宅民宿,體驗前所未有的度假住宿享受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留白BlankCafeLife 小島製冰 調酒刨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69c2756dd4e822d2d63
本文餐廳資訊:
留白BlankCafeLife 小島製冰 調酒刨冰
4.6
· 高雄市 新興區 · 19則評論
高雄咖啡廳司康紅烏龍小島茶酒戚風蛋糕蛋糕捲信義國小美食奶酪新興美食高雄咖啡甜點自製奶酥吐司鍋煮奶茶高雄推薦咖啡店高雄甜點高雄消夜小島製冰信守街咖啡獨立咖啡廳留白 Amis Cafe咖啡館深夜甜點起司●高雄新興區高雄巷弄咖啡廳高雄深夜咖啡館推薦苓雅美食高雄咖啡館高雄甜點推薦單品咖啡班班吃高雄苓雅區美食捷運五塊厝站高雄不限時咖啡館手沖咖啡Amis Cafe 菜單 甜點氣泡飲調酒刨冰留白信義國小站美食情侶約會高雄客製化蛋糕推薦amis cafe高雄新興區美食手工餅乾蘋果水蜜桃氣泡飲磅蛋糕AMIS CAFE高雄咖啡館推薦新店報報巷弄美食高雄苓雅咖啡廳朋友聚餐苓雅區手作甜點布朗尼旅行咖啡高雄巷弄美食苓雅深夜咖啡廳夜市/宵夜/小吃高雄美食高雄下午茶推薦BlankCafeLife高雄質感咖啡廳深夜咖啡廳食味指南深夜咖啡館高雄冰店●高雄下午茶推薦宵夜調酒AMIS紅烏龍奶凍無花果伯爵戚風不限時咖啡廳苓雅咖啡廳日式刨冰高雄捷運美食高雄餐廳跟著咖啡去旅行咖啡小島公寓蛋糕/甜點/飲料/bar巧克力留白咖啡Amis Cafe文化中心站咖啡蛋糕巷弄咖啡文化中心站美食高雄苓雅美食三明治amis Cafe高雄 挑嘴小姐misspicky 客製蛋糕留白Amis Cafe2021苓雅新開幕高雄深夜咖啡廳留白BlankCafeLifeifoodie高雄文化中心周邊美食巷弄甜點抹茶高雄冰品武廟市場美食2021高雄新開幕愛樂壓老屋美食Amis Cafe 近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高雄咖啡廳甜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