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家裡附近熟悉的小吃攤一吃就是好幾十年,這天不知道怎麼運氣太背,想吃的小吃攤居然都沒開門,還連撲空二次,是約好了是嗎!便決定來搜尋中和環球的美食,搜到這間google評價4.2分,不過好壞參半,網路上也沒有什麼資訊就來吃看看吧!


這是一間非常不起眼的店面,經過千百次也完全不會回頭看一眼的店,以前讀書每次走路回家都會經過,不過卻一次也沒有吃過,此時肚子已經餓到不行,帶著探索得心態前來品嚐,門口看起來髒髒舊舊,有點歲月的痕跡,當時下午2點攤子看起來已經收了,上前詢問還有營業嗎,出來一名有點壯的大漢天天被嚇歪,笑死我了。


如果喜歡裸露的廢墟風格一定愛慘,它們店面很簡約,全是銀色與石灰牆的冷冽感,不是網美、文青那種風格!店內簡單擺放了幾張桌椅,中午人多時後可能要併桌。


▲小吃現炒菜單


小菜我點了豆乾,滷得滿入味的,加點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更好吃,老闆娘人超熱情,強力推薦我吃什麼要配什麼醬才好吃。


▲蝦仁蛋炒飯 $80

炒飯炒得油油亮亮很有火氣,偏油些可以請店家少油些,飯粒很有咬勁搭配有口感清脆蔥花很不錯,蝦仁吃起來Q彈滿推薦的,之後來點綜合炒飯肉絲就很不行,有點豬味。

我覺得它們家的炒飯真的很強,我愛的鑊氣完美的包覆在每一粒米飯之中,挺驚豔的,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炒飯,就是太油了。


▲ 榨菜肉絲麵 $50

麵條是扁平型配上榨菜與肉絲,很中規中矩就是陽春麵多了榨菜與肉絲的版本,之後來點了Google評論很推薦的牛肉麵,覺得還不錯可以點看看。


小吃現炒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70巷2弄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 02 2222 2681


更多 小吃現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d7b9b22613973a4bc87aa
本文餐廳資訊:
小吃現炒
4.2
· 新北市 中和區 · 1則評論
中和環球美食小吃現炒中和小吃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