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一秒到京都!嘉義新開了一家全預約制的老宅甜點店『雪後煎茶』沒預約吃不到! 這棟建築非常隱密,不仔細找真的很容易錯過,這裡的前身是日據時代的法官住所,已有80年歷史老宅改建的雪後煎茶,充滿濃濃的日式氣息,木製的建築搭配塌塌米座位區,就讓人彷彿來到京都一樣! 這次我們提前兩周就先預約了,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來嘉義玩的朋友記得可以收入口袋名單!

『雪後煎茶』位在嘉義市東區中山路巷內,廖學儒耳鼻喉科診所旁的小巷子走進去,可以直接google在廖學儒耳鼻喉科診所,附近停車也算方便!

看到雪後煎茶布簾,走進去就對囉!

一走進來,整個古色古香的日式環境,讓人覺得特別新奇! 前方有一個小庭院,種植了許多花花草草

內用環境

榻榻米座位區讓人彷彿來到了京都,充滿了濃濃的日式氣息

訂位方式:加LINE預約,並詳讀店家規定再決定是否預約,採預約制、人數控管、事前確認餐點,都是其他甜點店較少有的風格,但我自己蠻喜歡這樣的方式!

草莓千層派 $260

餐盤茶具都有特別挑過,精緻又有特色(也貴重) 上餐時會仔細的介紹餐盤特色及餐點內容,草莓千層派酥脆爽口真的很好吃,草莓的量好多 夾層中的鮮奶油與卡士達醬不甜膩!

酥脆的派皮,吃起來不甜膩,也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很有層次的一杯,一層層不同食材堆疊,搭配大量新鮮草莓, 裡面有香草奶酪、法國栗子泥、台灣草莓、義大利白酒凍、草莓庫利、日本四葉奶霜、千層碎餅等等~上面更有金箔點綴! 用湯匙用力挖下去鏟起來一起吃,真的很有層次!

假日僅提供熱飲,不提供冷飲,所以我們點了兩壺熱茶,不得不說,他們選用的茶葉品質真的很好,茶具也有特別挑選過,可以感受到老闆店這間店的用心及講究

不知春 $190

日本一保堂極上焙茶 $180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雪後煎茶

【店家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88巷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2:00-18:00、週五13:00-19:00,週六日只開放少許客人預約

【粉絲專頁】雪後煎茶

【備註】一律加Line預約(@806tvmdq)、不接待18歲以下客人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雪後煎茶1994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0d37f226139149fdeb4f7
本文餐廳資訊:
雪後煎茶1994
3.9
· 嘉義市 東區 · 1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