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油油香香的烤雞腿飯令人一吃難忘~


位在同盟二路上的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園區廣闊寧靜秀麗十分宜人,正對面是愛河三民區二號公園。

「講半波」清靜悠閒客家的紅磚屋瓦外裝,從客家文物館旁沿著紅瓦磚牆巷道進入就可發現。

去年10月來時這裡是咖啡烘豆體驗「Try試研所」。1月初發現已經變身了,邀家人來用餐。

桌位區不少,是自助式點餐,不收服務費,用完餐記得送回收台唷!

桌位區寬敞款式也多樣化。有適合喝咖啡、茶飲開講的矮沙發小圓凳、適合用餐的方桌和吧檯高腳椅等。

店內環境舒適,提供餐點咖啡飲品外,店內有陳列手工藝展售與展覽銷售空間出租。

店內播放悅耳動聽的輕柔音樂讓人心情放鬆。

餐具、調味料區,飲水都可以自己來。

粉可愛的兒童餐具,選小孩選個喜歡的顏色。

餐食不多可選義大利麵和定食、飲品有水果茶類、可可、紅茶等鮮奶茶;套餐有附飲料紅茶、綠茶、黑咖啡換飲品可折30元補差價。餐點現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平價可口。

早上8點營業所以也有賣吐司唷。牆上的「Try試研所」烘豆體驗忘了問店家是不是還有繼續。

義大利肉醬麵套餐NT$125選黑咖啡。

香濃的義式黑咖啡。

濃郁好吃的紅醬配上青花菜、玉米筍等鮮蔬讓肉醬義大利麵更加營養美味。調味自然還滿喜歡的。

微微的辣帶有胡椒香辣,麵條的Q軟度剛剛好。

香蒜野菇嫩雞義大利麵套餐NT$150選綠茶。

綠茶剛煮好的茶味特別的香濃!

白醬清爽奶香的義大利麵透著微微蒜味,配了很多菜菜,配了不少的嫩嫩可口的雞腿肉。

定食有雞排與豬排可選飯或麵食。

雞排飯定食NT$250飲料換紅茶鮮奶補差價40元。

紅茶鮮奶好大壺。

紅茶奶香滋味淡雅。

豆干好可口帶有八角中式滷包香氣,連不愛吃豆干的妮妮獎都喜歡。

哇!這雞排飯定食用帶有復古風的碗出場,讓人聯想到割稻飯。烤雞腿排好大份純淨天然的油香氣好嫩好好吃,讓妮妮獎也讚不絕口。

悠閒好去處有空來這裡坐坐用用餐滿不錯的。


電      話:(07)976-6555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7號 展一廳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08:00~22:00

公 休 日:    週 一

外加服務費- 無;低消- 無;刷卡- 有;用餐限時- 無

大眾運輸:

高雄捷運紅線後驛站4號出口距離約1000公尺/步行約15分

台鐵美術館車站距離約1500公尺/步行約20分

公車客家文物館站(同盟路)→28距離130公尺/步行2分

公車龍子里站(中華路)→0北;73、205距離500公尺/步行7分

公車察哈爾街口站(自立路)→301;紅30、紅31距離650公尺/步行8分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交通相關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Lung當時當次當下品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每個人所預期的期待嘿~


更多 講半波 咖啡輕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e336f8c906d48490aae0d
本文餐廳資訊:
講半波 咖啡輕食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2則評論
義大利麵平價定食新客家文化園區講半波咖啡輕食不只是團購同盟路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