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

🔆 石頭火鍋(牛/羊/豬) $220

✔️ 隨餐附上青江菜、冬粉

-

民國70年(1981年)營業至今,店內多半都上了年紀的老顧客,老味道不變,店內圓形吧檯桌,坐高腳椅,一人一鍋,彼此座位稍微擁擠。點餐及火候控制均由服務人員操作,只要嘴巴喊要吃什麼、大火關火、加湯等,真是吃飯皇帝大。

-

鍋物分石頭及一般火鍋,均為個人鍋(小鍋)。

-

桌上已經有店家附贈基本醬料,不夠這有自助醬料區。

-

#石頭火鍋#牛肉石鍋裡有火鍋料以及炒到半熟的洋蔥牛肉片,整體火鍋份量不多,吃完約7分飽。沒有華麗的現場石鍋拌炒秀,但肉片香氣依舊,牛肉吃起來沒有網路上說的乾柴,滿好咬的,味道也夠。

-

裏頭火鍋料大有來頭,#燕餃#甜不辣都與外面吃的口感不同,很Q內餡味道也不會太重,似乎是手工製作,挺古早味的。高湯部分,我覺得很讚,煮到後頭並不會死鹹,順口好喝也回甘。

-

這價位的迷你小火鍋並沒有特別便宜,但因為是老店,風味及味道都有自己特色,也在大台北地區,成為知名火鍋老店。

-

🏠 天喜迷你小火鍋

🚈 近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6號

⏰ 營業時間 週三~一11:30–23:00

🚷 公休時間 每週二

-

-

-

#taipeifood#taiwanfood#hotpot#dcardfood#4foodieforfoodie#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台北火鍋#火鍋#中山美食#中山站美食#中山站#北門美食#寧夏美食#寧夏夜市#小火鍋#石頭火鍋#個人鍋#平價火鍋#天喜迷你小火鍋#圓環#大同美食#平價美食#鍋物


更多 天喜迷你小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8b6c03a103ee86c35f4
本文餐廳資訊:
天喜迷你小火鍋
3.7
· 台北市 大同區 · 4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