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宵夜美食吃什麼? 肥獅子推薦這家腳落 – 精緻燒烤料理是可以三不五時一家人或是三五好友一起覓食的好地方,這是一家主打嚴選本土食材及全程低溫保鮮,極力打造不醃製、不預烤,全程由生烤到熟的精緻燒烤料理,堅持不使用木炭來料理食材,將木炭會產生的油煙懸浮微粒去除,以拼盤方式呈現,把傳統的串燒、烤物給精緻化,兼具美味、健康又低負擔又能滿足視覺享受的一家串燒烤物店。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腳落 – 精緻燒烤料理鄰近高雄光華夜市,座落在前鎮區的二聖一路上,對於開車族來說,也很方便,對面就是收費停車場,一日最高收費只要80元,是附近的家庭或是上班族下班後小酌、覓食、吃宵夜的好地方。


用餐空間有二層樓,以簡單帶點時尚感的工業風妝點空間,空間雖然不大,卻小巧而溫馨。


比較意外的是,雖然烤爐設置在室內,可是室內卻沒有令人討厭的油煙味,可見得店家的排油煙設備做的很不錯。


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店家燒烤的過程公開透明,吃起來更加的安心。


走上二樓的空間讓肥獅子更加的喜歡,雖然是簡單的佈置,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很適合IG打卡美拍。


2樓的空間約可以容納15人左右,也很適合有特別需求的人包場聚餐或是辦活動。


吃烤物怎麼可以不小酌一番,店家的冰箱裡有各種啤酒、水果酒唷!不能飲酒的人,也可以選擇無酒精海尼根或是無酒精飲品。(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腳落 精緻燒烤的菜單,可以選擇腳落小拼盤、大拼盤、蔬食拼盤或是單點自己喜歡的也可以。


三五好友下班後,小酌聊天,舒發一下白天上班的小情緒,腳落精緻燒烤擁有輕鬆自然又閒適的空間,來這用餐真的是不錯的好選擇。(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腳落小拼盤,挑選自己喜愛的主食,再由店家搭配蔬果,精美擺盤上桌,先是滿足了視覺享受,對於愛拍照打卡的人來說,相機先食拍照打卡也很可以唷!


椒鹽雞腿串,把雞腿肉外皮烤到微微的焦脆,裡頭保留了雞肉的軟嫩及肉汁,大口大口吃好過癮啊!蔥燒豬肉串,咀嚼起來口感層次很豐富,一下是肉香、一下是多汁的蔥段在口中爭相釋放美味啊!


烤魚下巴,原本擔心烤物店的魚下巴會有腥味,沒想到一入口,卻讓我意外的喜歡!把魚下巴烤到外層酥香,微微的乾巴,但裡頭保留了魚肉的鮮美,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啊!


醬燒米血,想要增加飽足感,米血是不錯的選擇之一。雖然這米血看似平凡,但是咀嚼起來卻很有口感。


除了自己選的五樣食材之外,還會額外搭配上多汁的水果或是蔬菜,不只可以去油解膩,也更能夠滿足均衡營養的需求。


還會隨機附上涼拌菜。


沒想到裡頭居然還加了多汁的鳯梨,讓人有一點小驚喜。


像肥獅子一樣愛菜菜的話,那麼推薦可以來點蔬菜拼盤,精選7樣蔬菜,像肥獅子最愛的就是多汁的櫛瓜、菇類、洋蔥及茭白筍,對了,店家也有提供五辛素給吃素的朋友唷!


飯糰一份四顆,明太子、泡菜、海苔、蔥鹽,共四種口味。想要增加飽足感,這個飯糰也是好選擇之一,外皮烤到酥脆,搭上不同的配料就是不同的享受,不管是一人獨享或是分食都可以。


焗烤馬鈴薯,裡頭是塊狀的馬鈴薯吃起來又鬆又香,外層加上帶有層次感的起司焗烤。


熱呼呼的上桌,不只是香氣不斷的撲鼻而來,還有這個萬惡的牽絲,真是的是讓人難以抗拒的邪惡美食無誤。


蔥燒豬五花,特選肥瘦均勻五花厚切肉片,炙烤到酥香,搭配上滿滿的蔥花,一入口享受那五花肉的香氣及多汁的蔥花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吃不停啊!


老闆額外招待,目前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烤香蕉,看似平凡的烤香蕉卻是讓人有意外的驚喜感,入口後,發現這香蕉不只擁有大量的水份,還保留住香蕉的香氣及炙烤後獨特的風味,最棒的是上面還有一層焦脆的焦糖,創造出整個層次感。


酥皮烤麻吉,酥香的餅皮裡頭包著軟Q帶著微甜的麻吉,也是一般燒烤店少見的甜點唷!


各式酒類,超適合喜歡吃燒烤來點小酌的人,店家也有提供無酒精的海尼根及低酒精適合女孩兒的水果酒唷!(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天冷不想喝冷飲,最近店家有打卡活動,凡打卡就送熱茶,只送不賣唷!

腳落 – 精緻燒烤料理是一間很有質感的串燒烤物店,堅持現點現烤,不事先預烤,從全生烤到熟,所以,人多時需要一點時間等待,不只是嚴選食材,連醬汁都是自己熬煮,肥獅子很推薦他們家的拼盤烤物,不管是大拼盤、小拼盤或是蔬菜拼盤,吃的到的食材較豐富也較超值,是高雄宵夜美食的好選擇!


店名:腳落 – 精緻燒烤料理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256號

電話:0906-23625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PM 5:00~AM 00:00 (週二公休)

官方FB:腳落 – 精緻燒烤料理


※本文與GOMAJI最大吃喝玩樂平台合作!



更多 腳落 - 精緻串燒燒烤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d4d22a2756dd406822b652
本文餐廳資訊:
腳落 - 精緻串燒燒烤料理
4.7
· 高雄市 苓雅區 · 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